改命的真相是什么 ~平行宇宙(情绪是心念的警铃)

一个念就是一个平行宇宙,每一个念都有频率都在振动,每一个念都是一个独立的平行宇宙(每一个念是永不交叉的)


比如 听收音机 每一个台就是一个频率  波段 每个频道彼此之间永不交叉 每一个固定的台对一个固定的节目 换台你就看的节目不一样了 换台就是调频


改命的真相是切换你的频率(改变你的心境),切换平行宇宙,切换平行宇宙是改变你的念头。


我调频了 为何外在境遇没有转变?


第一:真正反映你的念的改变的 是频率 感觉的改变 不是念本身 不仅仅是是你语言行为的变化(比如八正道 高端体验 不好的不说不想不惦记 ) 这就是小乘与一乘 不究竟法与究竟法的区别


每一个念都有频率,每一个念的频率就是一种能量,这种能量有高有低,有快有慢,我们用情绪来表示的话,能量低的:恐惧、焦虑,能量高的:喜悦、和平、清净,能量低的包括无明,能量高的是开悟,如果你是处于清净的快乐的开悟的频率,如果你内在是清净的法喜的良知光明的状态,你外在显化的境遇就是自在人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你本自清净,你就是本自具足的丰盛


当你本自不清净,你就是本自具足的匮乏


(何期自性)


比如:你负债 你说我不说不想不惦记 我天天想好的 想我很有钱很有钱 钱很好挣 周游世界 高端体验 各种想象 结果你发现几年过去了 你还是负债 没有任何好转 为什么?


因为你的内在是不舒服的 不相信的 不清净的 担心的 焦虑的 恐惧的 匮乏的 其实你真正的念是我不行 我负债 我解决不了债务 这个会把我彻底打垮的


虽然这个念你没说 可是这个情绪报告给你了 情绪它是由信念引起的 情绪是信念的警铃 是信念的报警器 也就是这些不是你真正的念 真正的念是你的情绪传递给你的


当你有感觉不好的感觉 事实上你觉察不到的念头是匮乏失落自卑的 总之给你显化不好的境遇 你用头脑强迫自己的念头 根本就无效 因为你体验到的是焦虑 恐惧不好的感觉 这就是差之毫厘 谬之千里


所以存天理 去人欲


只要把人欲去掉 自然清净  狂野想象是锦上添花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雪中送炭


最终反应你切换频率的是你的感觉,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就是在让你切换平行宇宙,让你在改命,这是究竟法


所以我们说只做功课就好了,不要用这之外的方法,不去格物致知知行合一,你又跑偏了,这个点不明白了 你才会重视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做功课 而不是喊口号 打鸡血  变变思想 真正反映你有什么信念的是你的情绪


第二:你没有锚定


比如 你谈恋爱了 这一个小时很开心 很幸福 把烦恼都忘了 但其他23个小时是不快乐的 你开始担心了 我们俩能幸福一辈子吗?他是我的最佳利益吗?有没有比他更好的?我们是不是会过两年又分手…


其他时间你又回到了恐惧 担心 焦虑,就是来回换台 哪个台都不锚定 你怎么能体验这个人生呢 你让自己切换到了喜悦开心 可很快你把这个喜悦转走了 这是根本的原因 你不能锚定其中


想锚定其中 不是靠你的个人意志 想好的听好的看好的说好的 是去人欲 你人欲去的越多 频率锚定的越彻底越快


你从一这个频率来到一百 你要提升能量 你不增加能量 从一跳到100 它不稳定就又回来一了 但你增加能量从一到二 二到三 三到10 10到20 当你达到20这个能量就不会退转啦 不可逆的 从20到30 30到40


这个过程叫去人欲 剥离旧能量 存天理 天理就是100兆赫的能量 清净 法喜 把你的厚重的 负面的能量 从你身上卸载下来 让自己来到喜悦清净 这就是格物致知知行合一 旧负能量剥离 抽离


这个过程需要时间 需要你一步一步做功课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理:一心三藏


事:事情需要一件一件的去除 情绪需要 一分一分的剥离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很重要 需要你一辈子下功夫的


问:我格物三个月了 怎么没有奇迹 ?


跟你格物长短没关系 跟你做完功课还有多少情绪有关


每个当下都在切换平行宇宙 每个当下有无数个念 你感觉不出来 感觉不到不同 是因为它们差别很小


物质世界是觉以一定的频率在经验自己所产生的结果,就是觉在切换平行宇宙。


也就是你在相似的平行宇宙中切换 相似的平行宇宙差别很小 相近的频率它的境遇也相似


所以在你刚开始做功课的时候 你看不到变化 因为频率太接近了




大部分人做功课 没做的时候也没这么多情绪 怎么一做功课这么多情绪 情绪排山倒海 铺天盖地如潮水般淹没了自己


你做功课三个月了 一年了 还是没有奇迹 你就问自己 我三个月了的我现在还有多少情绪 ?


你说她刚做功课她奇迹好多 不要和别人比 每个人业力不一样


还有一点是每个人做功课程度不一样 闻道勤而行之 闻道若存若亡 想起来做一下 想不起来就不做了


老子: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则笑之,不笑不足以为道。


这个路是唯一的路 千古圣圣的点滴骨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