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摘]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你要去相信,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我从来不觉得人的成长是为了证明之前的不切实际和幼稚,

梦想是用来实现的,

但是太容易实现的,那不叫梦想。



这个世界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有时候很懒,懒得去经营一份感情,懒得走进其他人的生活;有时候昨天与你檫肩而过的那个人,今天不经意地走进你的生命里;有时候,你很在乎的那个人,又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却把你们的回忆留下来。



谁不曾感到过失望,谁不曾辜负过青春,我们总是在昨天狠狠绝望过一回,然后幡然醒悟般走向未来的生活。

我们终究还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着走向明天的勇气。


然而成长的一部分就是这样,你不断地跟熟悉的东西告别,跟熟悉的人告别,做一些以前从来不会做的事情,爱一个可能没有结果的人。在某个阶段,尤其当你寂寞太久的时候,有太多的冲动,把喜欢当成爱,把一秒当成永恒。然而如果不是这么折腾,你也不会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么。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人世间本来很多事就是徒劳无功的,可我们还是一样要经历。



我才突然明白,原来青春一直没有变,它只是我们路过的一站,我们经过了就没有了,可后面还会有人陆续经过这一站。可我们经过了就没办法回去了,只能远远地看着,暗自怀念不已,就像时间一直没有走,走远的是我们自己。

这样一种无奈和徒劳,一如我当时那么的喜欢你,一如你为了等我在寒风里裹着衣服站了很久,一如最后我们都没有在一起。


把遇到的人见过的事都记下来 趁年轻 把感动过的奋斗过的都写下来 趁还记得 跟爱着的人用力牵手拥抱 趁还相爱 把折腾的青春折腾下去 趁还热血 要一个其他人都没有的青春 这样才算活过



那些喜欢你的总有一天会不喜欢你,那些你抓紧的总有一天会抓不住,那些你想实现的梦想也许根本实现不了,那些曾经以为无比重要的总有一天会变成不重要。



我宁愿让别人觉得我是变形金刚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让别人看到我难过疲倦,跌倒失落。我不喜欢去抱怨,因为我知道没人喜欢听抱怨。



只有奋斗才能给你安全感。不要轻易把梦想寄托在某个人身上,也不要在乎身旁的耳语。当你犹豫时,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地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你是谁,就会遇到谁。很多年后,当你再次回想起来,唯一让你觉得真实和骄傲的,是你昂首挺胸用力走过的人生。



人一长大,喜欢上一个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害怕。因为你一路披荆斩棘地走过来浑身是伤,已经提不起勇气再走下一段路。



在你的世界里找一个对手戏演员,远比自己演一出独角戏更有意义。



当你付出太多的时候,你就无法自拔了。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



所谓的真心实意,义无反顾,坚持不懈,所谓的毫无保留的关心,只有用在对的人身上才能体现价值,否则,它一无是处,还会令人厌恶;只有用在对的人身上,才能是一种喜欢、一种坚持、一种感觉,否则,只是徒增困扰。



有些人看起来毫不在乎你,其实你不知道他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联系你的冲动。



生活是永不打烊的摩天轮,承载着每个人的喜怒哀乐。留下的更多是人们的惊愕错乱。这个世界上,有所谓真正的快乐吗?



优秀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无可替代。



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这个世界没那么在意你,也别让世界改变你的节奏。



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我们的必修课,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优秀,我只怕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你也许也是这样,当你渴望找个人交谈的时候,你们却没有谈什么.于是发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有办法告诉别人的,而有些事情即使告诉了别人,你也会马上后悔。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静下来,真正能平静自己的只有自己。



没什么过不去的,没有停不下来的伤害,没有走不过去的绝望。


我可以平凡但我绝不平庸,我可以忙碌但我绝不焦虑,我可以谙于世事但我绝不世故,我可以被忽略但我绝不因此忽略别人,我无所谓成功不成功,但我在乎我自己的成长。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是我们无法掌握的,你不知道谁明天会离开,你不知道意外和你等的人谁先到。有些人你哪怕抓的再紧,即使你心里完全不想放弃她,可是偏偏你们的距离越拉越远,交集越来越少,最后变成了回忆角落里的一张旧照片。



不要害怕改变,那些真正爱你的人会理解你,会包容你的缺点,接受你的改变,祝福你的未来。而那些说你变了的人,不用理会他们,那只是因为你不再按照他们想要的轨迹生活而已。记住那些一直陪着你、懂你沉默的人,忘记那些说你变了、远离你的人。


走吧,去巴黎看铁塔,去伦敦看街景,去日本看樱花,去午夜的巴塞罗那,去丽江的小桥人家,去看每一处你想去的风景。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最黑的,但破晓即将为等待他的人来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