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冬季必败的七件外套

冬天虽已过去一个月,未来的节日却有好几个。

不美美穿衣可对不起这盛世繁华啊哈哈 。

推荐7款今年冬季必备的外套,

让你保暖又时尚。

一、人造毛外套

推荐理由:出于环保的考虑,各大国际品牌已经越来越少使用动物毛作为成衣的原料,转而用各种人造毛玩转时尚。已经过去的四大时装周告诉我们,2018年春夏,蓬蓬的人造毛外套将是一大流行趋势。人造毛外套既可爱又温暖,何不在这个冬季就将它穿在身上呢?

建议搭配一:人造毛外套+高领毛衣

白色高领减轻了宽大外套带来的沉重感,高领不需要再配围巾余赘。整套搭配的重点在胸以上,即使小个子也能驾驭哦。

建议搭配二:人造毛外套+半身裙

半身裙作为内搭,增添了女人味,使得整个造型萌感与温柔感兼备。

建议搭配三:人造毛外套+连衣裙

收腰连衣裙与毛外套的搭配有效拉长视觉上的高度,同时体现出轻盈感。

推荐单品

GU 人造毛夹克     RMB199   货号:290071

Bershka 人造皮草外套  RMB399 货号06452407819

玛莎 人造毛中长款外套  RMB399(双十二) 货号T491457

二、皮毛一体外套

推荐理由:皮毛一体外套,因自带保暖、帅气、有型的特质受到不少时尚达人的喜爱。设计师们也很愿意每年都将其搬上秀场。冬天来件酷酷又保暖的装备也不错啊。

建议搭配一:皮毛一体外套+黑色铅笔裤

廓形皮毛一体外套搭配黑色铅笔裤潇洒显瘦,内搭纯色毛衫低调有型。

建议搭配二:皮毛一体外套+休闲牛仔裤

搭配牛仔裤,休闲时髦有范儿。

建议搭配三:皮毛一体外套+过膝靴

皮毛一体搭配过膝靴,帅气中增加了几分性感。

推荐单品

PEACEBIRD 皮毛一体长外套 RMB639

Only翻毛领外套 RMB999

Topshop仿皮翻毛领机车夹克 RMB699

三、短款机车夹克

推荐理由:短款机车夹克是绝对的混搭好帮手,而且从不过时。既能保暖又能凹造型,分分钟起范儿。

建议搭配一:机车夹克+印花连衣裙

机车夹克和印花连衣裙,两种不同材质轻松制造出软硬完美结合的潇洒气质,层次丰富却不显累赘,带着摇滚与不羁范儿。

建议搭配二:机车夹克+针织内搭

搭配今年流行的拼接针织毛衣,对自己身材自信的小仙女可以搭配修身的针织衫,既保暖又能穿出不一样的率性感。

建议搭配三:机车夹克+卫衣

对于北方的小仙女来讲,机车夹克还不足以抵御凛冽的寒风,这时候可以在里面内搭加绒卫衣,配黑色工装裤,酷帅休闲感就体现出来了。

推荐单品

乐町PU皮短款机车夹克 RMB279

Bershka 黑色皮衣机车夹克 RMB299

TOPSHOP黑色仿皮翻领女士机车夹克 RMB499

四、短款羽绒服

推荐理由:羽绒服绝对是个让我们又爱又恨的狠角色。爱在保暖,恨在一上身时髦感就会大打折扣。其实可以试一试今年很火的短款羽绒服,搭配得当的话保暖和时髦感是可以兼备的哦。

建议搭配一:短款羽绒服+过膝靴

带货女王大幂幂和美腿女神江疏影示范过膝靴的搭配,当然普通人怕冷如我一定会内搭一条厚厚的打底袜,保暖又精神。

建议搭配二:短款羽绒服+牛仔裤

羽绒服和牛仔裤非常好搭,几乎不会出错,里面也可以穿条秋裤护腿哈哈。

建议搭配三:短款羽绒服+阔腿裤

大表姐的这身Look真的好洗翻啊,又好看又有借鉴意义。冬天阔腿裤可以说很实用,既可以在里面套厚毛裤不会显腿粗,也可以借助高腰来显腿长。

推荐单品

芮时连帽短款羽绒服 RMB569

美特斯邦威可爱蓬松面包服 RMB499

Only拼接连帽羽绒服 RMB499

五、格子大衣

推荐理由:经典的格纹元素已经流行很多年了,随着格纹西装的异常火爆,今年格子大衣也席卷了各大秀场。明星潮人们更是穿出了现代与复古结合的浓浓韵味。

建议搭配一:格子大衣+高领毛衣

格子大衣+纯色高领毛衣简约干练,却不失少女感,是非常实用的打发哦。

建议搭配二:格子大衣+卫衣

大衣+卫衣是今年最in的搭法了。或许是因为卫衣的休闲很好地中和了大衣的庄重,所以时髦感满满吧

建议搭配三:格子大衣+牛仔裤

格子大衣+牛仔裤,复古休闲时髦度up

推荐单品

伊芙丽双排扣格子毛呢外套 RMB945

三彩千鸟格子大衣 RMB598

GU 毛混纺修身大衣 RMB499

六、浴袍大衣

推荐理由:一裹即可出门,懒人必备外套。还有腰带提高腰线,必须是小个子的福音。这样的浴袍大衣怎么能不来一件?

建议搭配一:浴袍大衣+短靴

浴袍大衣一直是慵懒与性感的代名词,像大表姐一样搭配马丁靴或者像袁姗姗一样搭配丝绒跟靴,都增加了酷帅的气息。

建议搭配二:浴袍大衣+高跟鞋

充满女人味的浴袍大衣和高跟鞋相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气质提升百分百。

建议搭配三:浴袍大衣+小白鞋

关于浴袍大衣和小白鞋,时尚icon宋佳做了超级好的示范,时尚与格调并存,说的就是她!

推荐单品

嘉茱莉小个子双面呢外套 RMB998

Amii100%羊毛澳毛双面呢大衣 RMB1099

DPLAY红色浴袍式仿皮草毛呢大衣 RMB598

七、牛角扣大衣

推荐理由:牛角扣大衣几乎是每年日系品牌必出款。而事实上,牛角扣外套从许多年前一直流行到现在,是大众公认的经典又不过时的单品,充满学院情怀,又很减龄,百搭且时髦。

建议搭配一:牛角扣大衣+牛仔裤+牛津鞋

这种搭法是你霉最喜欢的搭配了,曾经也引领过一段风潮,现在看来依旧不过时。

建议搭配二:牛角扣大衣+条纹衫

同属学院风格的牛角扣大衣与条纹衫的组合,软萌可爱。

建议搭配三:牛角扣大衣+A字裙

牛角扣+A字裙,配上长靴或者打底袜,展现腿部线条,高挑可爱。

推荐单品

GU女装牛角扣修身毛呢外套 RMB299

earthmusic 牛角扣连帽中长款毛呢大衣 RMB628

ELAND衣恋秋冬经典牛角扣毛呢外套 RMB775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