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自由行攻略

泰国芭提雅有什么玩的?

Get自由行攻略

泰国芭提雅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天下

白天的芭提雅阳光灿烂

沙滩细腻,游人众多

您可以尽情的享受这里的一切

还可以体验一番滑水、潜水、帆船等

一系列的水上运动

夜晚的芭提雅充满的诱惑

酒吧内热闹精彩

各种动听的音乐穿斥在大街小巷,动感十足

吸引人眼球的表演秀

年轻的男女都在这里会狂欢一整夜

以下为您推荐一条芭堤雅的三日游线路

邀您一起来感受这里的精彩

路线概览

Day1:东芭乐园(3小时) → 四方水上市场/四合镇水乡(2小时) → 芭提雅海滩(2小时)→ 蒂芬妮人妖秀(1.5小时)

Day2:阁兰岛(1天)

Day3:泰国热带水果园(3小时) →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2小时)

第一天

上午前往东芭乐园,可以观赏园内景色

欣赏民俗表演、大象表演

还可以体验骑大象,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

然后乘车前往《杜拉拉升职记》的

外景拍摄地四方水上市场

下午可以去芭提雅海滩

租一个躺椅晒晒太阳、吹吹海风

好好享受下午时光

晚上看一场著名的蒂芬妮人妖秀

东芭乐园

Nong Nooch Tropical Garden

东芭乐园,又名侬律花园

占地1600余亩,是一个集泰国各式园林艺术家创作

精华于一身的休闲兼度假公园

园内的节目主要有泰国的民俗表演

大象表演和参观植物园三大部分

民俗歌舞的表演者就是村寨中人

表演起来质朴地道

吸引最多游人的是大象表演

体积庞大的大象灵巧地踢足球、骑车、画画

还会用象足为游客做按摩

植物园以兰花为主,园内绿意葱茏

放眼望去皆是雅致的风景

两旁还摆放一些可售卖的绿植

地址:34/1 Moo 7 Najomtien District Sattahip, Pattaya, 20250

电话:+66-38-429321

门票:500泰铢

四方水上市场/四合镇水乡

Pattaya Floating Market

四方水上市场位于水道中央的水上市场

独具当地特色

坐船穿梭在纵横交错的水路里

可观赏到泰国传统的的民族舞

婉转的笙歌

在水市里既可以吃到泰国各地的风味小吃

也可以买到产自于泰国各地的特产以及工艺品

这里还是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取景地

把电影的场景带到生活中,感受不一样的味道

由于店铺桥梁结构相似

为防止游客迷路

在栈道、小桥上都有箭头标明着方向

红色是往里进,绿色通向出口

地址:451/304 Moo 12, Sukhumvit-Pattaya R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电话:+66-38-706340

网址:http://www.pattayafloatingmarket.com

芭提雅海滩

Pattaya Beach

芭堤雅海滩是芭堤雅

15公里海岸线中沙质最细

海水最清的一段,长约3公里

除游泳和日光浴外

海滩上也有各种各样的水上运动

整天都是一派热闹欢乐的景象

海滩北部比较安静

有不少漂亮的海滩酒店和度假村

适合希望安安静静享受假期的度假者

南部则集中着无数小旅馆

以及餐厅、服装店、酒吧、夜总会等

各种各样的商业和娱乐场所

适合喜欢热闹和刺激的年轻人

蒂芬妮人妖秀

Tiffany's Show Pattaya

蒂芬妮人妖秀是东南亚

首个真正的人妖歌舞表演秀

现在的知名度极高

已经成为芭提雅最值得去的景点之一

蒂芬妮剧院装饰得富丽堂皇

可容纳1000人

目前剧院已经拥有100多位表演者

各个技艺精湛

配合剧院中国际水平的音响和灯光设备

将给观众带来完美体验

地址:464 Moo9, Pattaya 2nd Rd., Nongprue, Banglamung, Chonburi 20260 Thailand

第二天

今日安排格兰岛一日游

岛上有很多娱乐项目可供选择

建议体验香蕉船、拖伞、水上摩托、海底漫步

可以和大海有最亲密的接触

下午可以在沙滩上拍拍照

躺在沙滩椅上晒晒太阳

好好享受午后悠闲的时光

阁兰岛

Koh larn

格兰岛又称可兰岛、珊瑚岛或者金沙岛

在这里您可以饱览海底奇景

海水清澈,礁石、小鱼、海蜇等等尽收眼底

这里的水上娱乐项目繁多

您可以选择新鲜刺激的海上降落伞项目

体验潜水等项目

岛上有住宿设施,可以过夜

格兰岛主要海滩有达元海滩、通朗海滩

桑湾海滩、天海滩、萨美海滩以及象牙湾

其中在达元海滩

您既可享受在清澈湛蓝的水游泳

也可以享受香蕉船、摩托艇等各种水上活动

天海滩因为其宁静休闲

深得泰国当地居民的喜爱

每逢周末就会有很多泰国家庭带着家眷到这里

萨美海滩是另外一个比较长的海滩

这里深受欧洲游客的喜欢

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金发女郎穿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

涂抹一身防晒霜或是橄榄油

在沙滩上铺一条大浴巾,毫无顾忌地享受日光浴

而象牙湾由于人迹罕至,所以成了好多情侣恋人的最佳选择

格兰岛因为其优美的岛屿风光

海滩风光已经成为泰国人

以及外国游客来到芭提雅旅游的一个必经之地

地址:Koh Larn, Pattaya, Thailand

第三天

上午前往泰国热带水果园

乘观光车游览园区

免费品尝各种热带水果和无土栽培绿色沙拉菜

在这里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热带水果的科普知识

下午前往芭提雅最大型的百货商场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这里汇集了很多名品名店

可以挑选泰国的手工艺品作为礼物送给朋友

泰国热带水果园

Suphattha Land Park

泰国热带水果园是泰东部最大水果观光园

园内各式各样热带水果琳琅满目

榴莲,香蕉,柑桔,柚,西瓜,木瓜,椰子

菠萝,菠萝蜜以及季节性水果荔枝

龙眼,芒果。榴莲、山竹、红毛丹等

尚泰芭提雅海滩购物中心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芭提雅除了酒吧街外还有一个好去处

就是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Beach

这个商场除了拥有全球各大流行品牌外

最赞的就是拥有全球唯一的海景电影院

可以在暮色中边看电影边观海

特别推荐百货公司里的各种当地手信

此外,各种品牌时常会打折

同样的品牌在曼谷未必打折

商场最高层的露台是欣赏海景

以及日落的绝佳位置,并且免费哦

地址:333/99 Moo 9, Pattaya Beach Rd., Nongprue, Banglamung, Pattaya, Chonburi 20260

电话:+66-33-003999

交通攻略

双条车是芭提雅市内主要的交通工具,招手即停。如果去的地点跟车上乘客的目的地顺路就可以上车,票价一般是10铢,下车的时候按车顶上的铃通知司机。如果车上没有什么乘客,不顺路也可以和司机商量,20-30铢送到目的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