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已深

脚下有黑影闪过的时候就总以为是虎子,我可能中了虎子的毒,也中了well design的毒。

思维姐说她结婚要随公众号,我这样的文字废估计也只能胡乱凑篇感想来回忆一下二十天的点滴了。

我觉得well design同时激发了我很多的潜能,比如说张嘴就开车,再比如说,矫情。

我不是个矫情的人,也不擅长感情流露,可这一群活跃而又活跃的小伙伴让我特别油腻,特别矫情,特别嗯…能说会道?再次翻看董董的card,铭明的算是临别赠言?鼻子似乎有那么点酸,我没有怀念那段日子,确实没有,因为我觉得这是五年来最辛苦的二十天,没有之一;可是又有点怀念了呢,像嘉莉说的,我也有些喜欢这种逼着到极限,每天都能倒头就睡再没有胡思乱想的在为梦想奋斗的日子。


好了,这不是一篇谈梦想的文章,更不是给well design的软文。这只是一段来自小姐夫的絮絮叨叨。

羽晨,很感谢你来到我身边,不嫌弃我偶尔抽风偶尔撒娇经常油腻。每天都不正经,今天和你说一段很正经很正经的话:就像我之前说的,或许我们都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一直在追求我们的梦想,都在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你很有魄力,也必定成为特别优秀的人。从你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你和我思考问题的方式不同,感觉可以迸发出很多很棒的idea,你做UI时候的追求极致终于让我意识到你真的是个处女座。有梦就追,我们都还十八岁,么么哒~

马莉,嘉莉,曾瑞。你们仨打开了我的另一个开关,开启了我另一个世界的大冒险。一起喝酒吃串,一起风中压马路唱歌,挺难忘,因为见识到了凌晨的北京,更因为和你们在一起。

齐乃宣,在我这你就是个小妹妹。你很可爱,白日依山尽很好听。或许因为项目我们有过争执,别介意,我就这么个臭脾气,天津见。

董董,我说我要用一篇文章回应你的朋友圈,终未食言。我们的交集其实不多,我也记不清哪天开始熟识,可我记得你在笔记本上为我记下的老师点评以及你的评语,很认真很有才的你,山西,北京,我们随时再见~

格格,嗯,北邮的孩子永远都是那么优秀。很喜欢你自带的格格气场,你是唯一知道我曾经多么腼腆内敛的人,请忘记这几天的一切,我就是我朋友口中那个什么都不懂一说就脸红的小孩。

铭明,如你所说,我们确实缺少了一个更加熟识的契机,可我会一直记着你的声音,你的歌声以及我们一起喂虎子的日子。广州见咯。

蓉蓉,嗯,我们真的没有太多交集,但我一直记着你做的盲人水杯,很有想法,我很喜欢。加油!

苏冉,不论怎样,我们都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过,一切都会过去,一切也都会好起来。特别佩服跨专业的孩子,因为我从来没敢想过这件事,而你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你一直都是最棒的,前路漫漫其修远兮,加油!

小五,还没有复试的你最近很忙的样子,别急别躁,一步一步按着你自己的计划走下来,加油~

小班,喜欢你可爱的样子,咱们有机会约酒~

祝各位前程似锦,喜欢你们~



下面这段给well design 的老师,除了作品集,给了我太多的帮助,仅此一段矫情的话送给各位,祝well design 越办越好。

楚月姐,你说过的很多话我觉得我会记很久。记得你工作时候认真的样子;记得你和思维姐一本正经一脸淡定开玩笑时候的样子;记得你被捏的满脸痛苦的样子;记得你忙到啃面包的样子;记得你深夜陪我们复习的样子;记得你和我谈未来时候的样子;更记得结课后你深夜给我解决问题的样子。这段话让我的写作水平瞬间回到初中,可那天羽晨和我说你在车上和朋友聚会却在帮我解决问题的时候,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了,唯有这样平淡的记录或许能略显一二。

思维姐,我觉得你身上有许多魔力。第一次崇拜你,是看你的日程本,看你的sketchbook,这是我一直想要成为却一直不是的样子。本来以为这样的你会是一个很严肃很严肃的老师,结果发现你可以在严肃与傲娇之间自由切换。喜欢你,喜欢你画画时候认真的样子;喜欢你工作时候严肃的样子;更喜欢你调皮时候傲娇的样子。徐老师,到现在rap的调调还在我脑中萦绕,你真的很可爱。提前祝思维姐和徐老师新婚快乐~

雪乔姐,唔,我们的交集不多,可我喜欢抱抱你,暖暖的。特别感谢你和徐老师,思维姐对我一个多小时的口语速成,你的英语发音真的好好听,喜欢~

傅老师,我觉得我就想成为你这样的人,帅帅的很霸气。🤨

祥哥,你真的炒鸡温柔,炒鸡有趣,炒鸡有爱的。听说你去度假了,吃好喝好玩好~



如果让我评价well design,我觉得这是一群热爱设计热爱教育的人在认真做这件事,并在努力的将这件事做好。看得到每位老师的付出与辛苦,祝好各位。

五年来写的最矫情的文字,可能是和一群年轻的孩子在一起自己也会回到那段青葱岁月吧。断断续续写了三天的文字终于结稿,为二十多天的生活刻下了点印痕,我们有缘再见。



最后,虎子镇。


虎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