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梦!里!笑!醒!啦!

一想到马上要放假,我竟然晚上睡着觉笑醒了,还听到自己停不下来的魔性笑声,下意识里提醒自己别太“高调”,以免吵醒了还正在沉睡的人。把这个段子讲给朋友听的时候,朋友都快笑趴下了,只回了个“你就是个奇葩。”可奇葩的并不是我一个,问了一圈,很多人都记得梦中笑的那股畅快淋漓劲儿,有些人起床时候也基本忘记梦的内容了,还记得的,小抹茶在这里讲给大家听哦。

5

临近年底,有天中午吃饭时,和同事们热烈地讨论着别人家公司已经出炉的年终奖,有人手一部的iphoneX,还有杰出员工的进口小轿车,这些壕气十足的照片让我们垂涎三尺。于是急不可待地向正做着方案的人力同事、打听今年尾牙的大奖都有些什么,得比去年的冰箱电视电脑更上了一个档次了吧。具体人力说了些什么奖品,也不太记得了,只是当天晚上做梦。就梦到自己反复对着手上的抽奖券,不敢相信主持人刚刚报出的一串数字与自己手上的一模一样,从来没有中过大奖的我,反反复复看了自己的抽奖券数字好几遍,直到发现主持人的目光明明是在提醒自己赶快上台领奖,才确信一切是真的!

确信的那一刻,我就狂喜到笑个不停,直到把自己笑醒了,才知道原来刚刚是梦。那刻,我却还没有来不及在梦里赶紧跑上舞台领奖,还没有看清楚自己的大奖到底是什么……

4

因为很久没回老家了,有天坐公交路过一个美食街,看到有路边摊卖着跟老家一模一样的烧饼,瞬间很激动地想下去买来吃,但因为赶时间去别的地方,也没下车瞎折腾,就这样没吃成。

当天晚上就梦到回到小时候,在清寒的冬日早晨,老妈把我裹成个粽子带出门,一起去集市买菜。到了集市买完菜,老妈牵着我走到了买早餐那一片,我个子很小,但也能看到烧饼摊热乎乎冒出来的白气,闻到焦脆的馋人香气。旁边一直熙熙攘攘很多人,我却很坚定地钉在了烧饼摊前,没被走来走去的人群挤走。

我先吃了一个,觉得太美味;接着老妈又递给我一个,吃完觉得还没吃过瘾。老妈似乎跟懂我的心理一样,那天根本就不干涉我吃几个,一直不停地递给我烧饼。然后我越吃越开心,咧着大嘴巴一口油一口肉地咯咯笑着,笑着笑着,也不知道吃到多少个的时候,笑醒了。

然后枕头边也留了一堆哈喇子,想想,也无比认可自己是个老妈口中说的名副其实的吃货了。

3

有次估计是最近追剧看了太多枪战动作片、白天又去了游乐场玩枪击射靶的游戏,晚上睡觉时候,梦见自己变身功夫高手,在枪林弹雨中左奔右袭,一射一个准,接连灭掉了对方很多高手,简直是这部大片里有主角光环、拯救世界的超人。然后剧情开始凌乱,我的枪子弹用完去找老板,因为我表现突出,老板又成倍成倍奖给我很多弹珠作为子弹,于是,我开心地哈哈大笑。继续开打,越打,老板给的弹珠越多,我看着那些弹珠越堆越高,自己得意地笑到不行。接着就醒了,想起刚刚漫天遍地、越堆越高的弹珠画面,就觉得太搞笑,一大把年纪了,竟然玩一把游乐场的玩具枪就开心成这样。

2

之前一直很讨厌合租的一个女生,就是那种特别自私、不顾及别人感受的人。你买的护肤品,她问也不问,直接拿走就用,等你想起时,才发现已经被她用完了。也爱和男友天天晚上煲电话粥,也不知道控制下音量,她不怕别人知道她的隐私就算了,我们还不想听她的那些情事呢。关键是每晚视频聊天的声音太大,吵得合租的几个人都睡不太好,跟她交涉了几次都不成功,反而被她气哭。

有天晚上,又是迷迷糊糊地在她的电话声中勉强入睡的,后来就梦到,我气呼呼地开门,冲到她房间,冲她脸上就甩了一个大耳刮子,打得正在说话的她都发楞了。当时觉得好解气,好痛快,就大笑着从她房间扬长而去,回房间的路上都是笑着的,然后就把自己给笑醒了。

1

很长时间,我觉得自己很难喜欢上什么人了,直到他作为一位总监新入职到公司,看到他的第一眼我便犯花痴,心动不已。有日梦里,我梦到自己突然穿着婚纱在教堂等着什么人,然后从耀眼的阳光里,走来了一位新郎装扮的人,我仔细分辨着他的脸,发现竟然就是他。那种激动、那种幸福无以言表,整个人又笑又哭,等着他走来我身边亲吻,举行婚礼。

然后太兴奋不已,把自己笑醒了,再次强迫自己睡着,也没有接上这个梦境继续往下走了。

ps:新的一年,祝夜夜美梦哦!另外,想问下,你有没有过做梦笑醒的经历呢,是梦到什么开心事呢,留言告诉小抹茶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踏歌娘 夏蝉在树枝树干上面喳喳乱叫 锅子里咕嘟咕嘟冒着透明的水汽 胖胖的小排骨在锅子里面翻来滚去 空气里面氤氲...
    踏歌娘阅读 600评论 28 14
  • 管理技能回顾,感觉忘了好多。 管理技能一:有效决策 有效决策的七个构成要素: ●判断是否需要做出决策; ●对问题进...
    坤哥讲股权阅读 253评论 0 0
  • 从加入特种兵团开始,整个人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刚开始我是很纠结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合适参加这次的培训,尽管我...
    可可118阅读 138评论 0 0
  • 说两个身边的故事吧。 一个是我堂姐老公的妹妹,大我2岁,比我早一年读大学,因为都是大学生所以家里总会拿我们比较,她...
    sunlemongreen阅读 242评论 0 2
  • 又给相机买了两块电池,同时配了两个简易电池盒。本应像之前一样,做简单的电量指示效果,但今值班,白天又睡多了,有时间...
    绝对疯了阅读 69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