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一起去采访李安 | 招人

为了不让Sir和你擦肩而过,抱憾终生……

答应我,这篇你必看!

这是一篇重量级招聘。

Sir觉得什么才是有效的招聘呢?

1,是交心——

说说我最想干嘛,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样。

因为Sir一直信,志同,才能道合。

所以Sir之前说:力捧好片,骂死烂片!

2,是交代——

说说我是哪种人,看看你是不是也一样。

因为Sir一直信,能力决定上下,价值观决定去留。

所以Sir之前说:我们是内心强大又热爱升级成长的加班狂、死变态……

要知道,在毒舌工作,超爽。

Sir不是在说险啊金啊旅游啊,免费提前看片啊下午茶啊卡拉OK大趴体啊,那些全有……

但有什么好说的……傻俗傻俗的。

Sir说的主要是3——

3,援交……哦不,交流

不仅和Sir交流……

这份工作,可以让你和全世界交流。

去远方看看?一句话的事。

我们会去英国探班《哈利波特》,顺便演一下。

去参加美队3首映,一不小心把男神给见了。

去美国参加《谍影重重5》首映,对,和“马呆萌”(马特·达蒙)只有半米不到的距离。

去传奇影业转转,发掘一下总部的“秘密”。

去大腐国探班《BJ单身日记》。

去拉斯维加斯看007首映……

去戛纳采访电影节和一堆大腕。

还将去台湾和李安面对面……

……

……

你想去的地方,可能就在名单里的下一行。

(已经有女同事因为太爱晒,被人封了朋友圈。)

这么前程远大的公司,这么傲视天下的福利,这么骚包帅气的boss……

的确,不少人挤破头……也进不来。

因为你懂的。

Sir很挑人。

但,真材实料的你,Sir巴不得你快来!

我们还有以下位置虚席以待:

内容类

编辑

英文牛,能写能听能说能翻墙;阅片量大,起码1000部起(A片不算);文字酷,语不惊人死不休,永远对叙述怀有极大热情;有相关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编辑实习生

参考以上条件,但你是在校生。

北美实习生

需要你就在北美,最好靠近好莱坞,起码西海岸;英文牛(不牛你去那干嘛),其他条件参照“编辑”。

微博运营

英文牛,能写能听能说能翻墙;爱社交,微博、微信、油管、Facebook、Twitter深度用户;脑洞大,思维活跃、对电影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微博运营实习生

参考以上条件,但你是在校生。

以上职位,有字幕组工作经验者优先。

产品开发类

产品经理

真影迷、有社交类产品经验加分,经历过至少一个app的完整生命周期加血槽。

前端开发工程师

熟悉HTML/XHTML、CSS、JavaScript、AJAX、JSON、XML等各种web黑科技;掌握Jquery、Bootstrap等前端框架,有良好的编码习惯;对交互与体验有自己的理解。

前端实习生

热爱码代码加血槽,熟悉html, js, jquery, ajax等各种web黑科技;对原生js等基础知识有深刻了解。

营销推广类

营销策划

要求和编辑类似。但同时!你还有很好的生活taste,对于提升文字的逼格与品位永远有兴趣。

新媒体推广

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毒舌电影就是你的任务。有微信推广经验无疑是加血槽。

视觉类

平面设计师

“色”中魔王,活好,作品好,有经验更好,Sir等着你的各种量身定制。

视频特效/视频后期

做得一手好动画,3D特效吊炸天,说的就是你。

视频剪辑师

传说中能作能造、超鬼畜超龟毛的剪辑师。

如何喂投简历——

发送简历至recruit@hao-kan.cn,邮件请标注主题为“岗位+姓名”(编辑、营销策划、平面设计、视频特效、剪辑,请附上作品)。

或者在智联招聘上看毒舌电影的岗位合集。

最后,Sir还是这话——

你有才,Sir把钱包都掏给你。

毒舌会给你一份体现你尊严、匹配你价值的薪水(搞不好还有其他的)。

Sir不会用虚情假意,来调教你的人生,因为你不需要那样的人生。

Sir等着你用真材干货,来调教Sir的人生。

此后的日子,一起费尽心机、不留余地、又拼又爽地……

干掉原来那个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门见山,不耍花枪,这是一篇 Android 工程师的招聘贴,月薪25-35K,坐标上海,产品是纯银7月刚发布的短...
    纯银V阅读 10,522评论 0 123
  • “为什么那么喜欢落日?” “因为它像极了我喜欢你的心…” “……?” “就算会一点一点沉下去,明天照样会升起。” ...
    Anmoyouyou阅读 304评论 4 6
  • 一、行号:rownum(核心)基本语法:select*from(select 列1,列2 ... rownum r...
    Mongy阅读 225评论 0 0
  • SpringBoot的拦截机制实现不是其特有的,它和Spring中一致,都可以使用下面三种技术来实现拦截机制 过滤...
    Coding小聪阅读 4,303评论 0 9
  • 她——皮肤不白,有一头蘑菇似的头发,一双眼睛格外有神,鼻子微挺,嘴巴小巧,嘴角无时无刻不在上扬,并且她还有一个特点...
    五松居士阅读 2,10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