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现役韩国艺人CF身价排行:EXO、Got7、防弹少年团、Twice、程潇等

2017 年现役韩国艺人CF身价排行:EXO、Got7、防弹少年团、Twice、程潇等

1 亿级别:Irene(裴珠泫)、程潇

Irene: 1991 年 3 月 29 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市,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Red Velvet成员之一。

程潇: 1998 年 7 月 15 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毕业中国深圳艺术学校舞蹈专业。

3 亿级别:Infinite、Red Velvet、Got7、金所炫

Infinite,是Woollim Entertainment于 2010 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由金圣圭、张东雨、南优铉(贤)、李浩沅、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钟(种)七名成员组成。

Red Velvet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 2014 年 8 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裴珠泫(Irene)、姜涩琪(SeulGi)、孙承欢(Wendy)、朴秀荣(Joy)、金艺琳(Yeri)组成。

GOT 7 是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 2014 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林在范(JB)、朴珍荣(JinYoung)、段宜恩(Mark)、王嘉尔(Jackson)、崔荣宰(YoungJae)、BamBam、金有谦(YuGyeom)。

金所炫, 1999 年 6 月 4 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韩国女演员。

4 亿级别:防弹少年团、AOA、BewhY、陆星材

防弹少年团(BTS),是韩国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 2013 年出道的男子演唱组合,由金南俊(Rap

Monster)、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 KOOK)

7 名成员组成。

AOA(全称Ace Of Angels ),韩国FNC 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组合,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支女子组合。由七名全天使申智珉、朴草娥、徐酉奈、申惠晶、权珉阿、金雪炫、金澯美,与一名半天使徐有庆组成。

BewhY,韩国HipHop歌手、MC。

陆星材, 1995 年 05 月 02 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BTOB组合成员,是BTOB的忙内。

5 亿级别:珉豪、Gfriend、I.O.I、Zico

珉豪, 1991 年 12 月 9 日出生于韩国仁川市,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男子演唱组合SHINee成员之一。

GFRIEND(正确官方名GFRIEND)是韩国Source

Music于 2015 年推出的女子演唱团体,由金素晶(So Won)、郑艺琳(Ye Rin)、丁恩妃(Eun Ha)、崔俞娜(Yu

Ju)、黄恩妃(Sin B)、金艺源(Um Ji)六名成员组成。

I.O.I(全称Ideal Of Idol)是由韩国YMC Entertainment于 2016 年 5 月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林娜荣、金请夏、金世正、郑采妍、周洁琼、金素慧、俞琏静、磪有情、康美娜、金度延、全昭弥十一名成员组成。

禹智皓(Zico), 1992 年 09 月 14 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Block B组合队长,Rapper、制作人。

6 亿级别:泰妍、Girl's Day、金裕贞、雪炫、允儿

金泰妍(Taeyeon), 1989 年 3 月 9 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Girl's Day组合是韩国DreamTea Entertainment于 2010 年 7 月 9 日推出的女子组合。由朴素珍、金亚荣、方敏雅 [1]  、李惠利 4 名成员组成。

金裕贞, 1999 年 9 月 22 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

林允儿(Yoona), 1990 年 5 月 30 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7 亿级别:惠利、TOP、Twice、李钟硕

李惠利, 1994 年 6 月 9 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广州市,韩国歌手、演员,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

崔胜铉(艺名T.O.P), 1987 年 11 月 4 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

TWICE是JYP Entertainment于 2015 年 10 月 20 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林娜琏、俞定延、平井桃(Momo)、凑崎纱夏(Sana)、朴志效、名井南(Mina)、金多贤、孙彩瑛、周子瑜 9 名成员组成。

李钟硕(Lee Jong Suk), 1989 年 9 月 14 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模特。

9 亿级别:权志龙、秀智、朴宝剑

G-DRAGON(权志龙), 1988 年 8 月 18 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

裴秀智(Suzy ), 1994 年 10 月 10 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演唱组合miss A成员。

朴宝剑(Park Bo Gum), 1993 年 6 月 16 日出生于首尔,韩国演员、主持人。

10 亿级别:Bigbang、EXO、SHINee、李光洙

BIGBANG是于 2006 年出道的韩国组合,由队长G-DRAGON、T.O.P、太阳、大声、胜利五位成员组成。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 2012 年 4 月 8 日正式推出的 12 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 9 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SHINee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 2008 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由李珍基、金钟铉、金基范、崔珉豪、李泰民 5 名成员组成。

李光洙,常错译为李光秀或李光修。韩国演员、模特。 1985 年 7 月 14 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扬州。

15 亿级别:李敏镐、金秀贤

李敏镐(Lee MinHo), 1987 年 6 月 22 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金秀贤, 1988 年 2 月 16 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 亿级别: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 1985 年 9 月 19 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主持人。

宋慧乔, 1981 年 11 月 22 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