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学堂众生相

心花怒放只为遇见你

王骗子改编:话说谷姐主笔陈述事实 ,王骗子一读,心痒痒,与戊戌秋月,月圆人团圆之机胡落落, 改编明德学堂一日记事!估计谷姐一看,定是无可奈何,说句随她诌吧!

      话说今天周五,家庭训练营的上课时间,也是学堂新成立义工第一次履行义务的一天。

        郑教练,贾老师已经提前忙了两天,昨天补充需要的炊具,洗刷待用。

      郑教练是谁呢?原来是离她一千米远就听见她慷慨有力的说话声和豪爽笑声的,口头语,你说你们……,成了我们的瑜伽教练后,脱胎换骨变成淑女了,风风火火干活的本色没变!理解了美食体型需求的关系后,面对美食,竟然微笑着说,我辟谷啊,不吃,大家吃。走路越来越婀娜多姿,坚直快成孙俪版辣妈了!,一手孩子,一手瑜伽,虽然自己不再大吃大喝,理念仍然是备好大料,供应足,大家豪爽聚一桌,连吃带喝,别客气!大家小心她的糖衣炮弹,别变成过去的她了,我们可没有毅力变回来!

      贾老师呢?细声细语的那一个就是了,“都来吧,有菜有饭啊!我可以帮你看孩子”,一口软软甜甜的细声细语,让你觉得不来不行。

      两位是打前锋的,在瑜伽课,亲密之旅结束后,该来的就都来了!不该来的也来了!

      最爽两个谷大姐,风风火火,麻麻利利!大谷姐分工明确,调度有方,满头大汗,仍然笑容可掬。谷四姐大厨调馅堪称绝妙,色香味俱全,那风采,国家级大厨!

      看,张京京老师帅帅的来了,老远笑的合不拢嘴,一张嘴像银铃一样的声音:“忙道咧,大姐”换完鞋,噔噔噔上楼。虽说她的时尚很特别(把头洗一下吹蓬松就是时尚),我欣赏不了,但把炊具灶台擦的铮亮,我喜欢!

      张华风风火火的来了,提着漂亮的包包,笑咪咪的,走起路来大将风度,说起话来干脆利落,脑里,眼里,话里都透着睿智,那种干练谷姐说望尘莫及,我更是只有羡慕的份,看她规整用具,那叫一个有秩序有美感!

      张玉玉仙仙的来了,美美的蝴蝶结挂在头上,有点弱弱的身体让人看着心疼,但是眼睛透亮,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带着病体来做义工,也着实让人感动,更说明学堂的凝聚力和魅力。她说她把干活的第一次,疯狂献给学堂了,一颗少女心复活奔放了!

   

风采动人只为有爱

李宇来了,瑜伽第一侠女,倒立倒挂坚持帅呆,做饭干活实干又谦虚!气质从在外到内在都在飞速的变化,那种散发着青春的魅力让人不得不承认成长给人带来的收获。

      张敏家的天来了,这个刘总宠妻魔,妻子让她干的她都干了,妻子不让他干的也干了,这不来学堂显摆他的包水饺水平了,那叫一个男士花样贤惠!除非不说话,说话挺幽默,他不说话的时候并非不说话,因为他眼睛会说话,古筝演奏家张敏老师估计就是被这双眼睛给沦陷了,迷糊进去走不出来!

      纪公主来了,这个美女谷姐说特别喜欢,感觉她有独特的魅力,说话要带表演,绘声绘色,一板正经,美美的,有点古典美女的韵味。其实谷姐,你还真被她骗了,火辣辣的情和爱她都藏起来,爱你没商量的,爱你就送礼,爱你就给你包水饺干活!不喜欢,惹她了估计会拳打脚踢,上演武侠小说版!不过嘴太甜,大家都被她甜到了!

      张燕燕来了,高高大大,不笑不说话,憨厚淳朴,默默无闻,谷姐懂她,因为都是干活不含糊,出手就就大气的主!

      李霞来了,沙漠中走出来的美女,认真,好学,干练,遇事沉着冷静,大家风范,学堂有事经常全家总动员,谷姐喜欢,我也更喜欢![拥抱][拥抱]沙漠之鹰呢,坚韧豪爽!

      孟玲玲来了,大家眼里的一姐,了不起的检察官,眼睛好大,智慧过人,不拘小节,愣头愣脑,可亲可爱。还有一张大嘴呢!可爱说和讲课了,爱分享,也爱大家一起和她闪闪发光!

      柳梅梅来了,一起带来了可爱的小公主,禅锤的时候一起学习,特别喜欢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梅梅给谷姐的感觉有点焦虑,特别认真,谨慎小心,待人诚恳,也是了不起的检察官,特别喜欢参赛的照片,英俊威严。人瘦精神大,气场很稳奥,大美女一个!

   

勤学苦练爱在一起

刘静悄悄的文静的腼腆来了,二话不说,啥都干。干净麻利,做事认真负责,热心的关心每一个人,能干勤快。谷姐夸她能干,那是真能干了,能和谷姐干活有一拼的不多,必须实干,还得眼里有活,还得跟上干活的节奏 ,反正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料!

  指间流年这个小肚量,大脾气的矮家伙,也就是我,最后在饺子摆上桌的图片发圈后,馋的一路小跑来了,不好意思没干活 ,顺带一盘呛藕,想收买大家 还找借口让大家吃点长心眼,大家的眼睛亮着呢, 小恩小惠,装模装样假贤惠不买账!谷姐被我骗了,说我单纯可爱,热心助人,直来直去,敢说敢做,与每一个人都能相处融洽,没有任何架子。呵呵 ,假的,骗吃骗喝骗心咱咱来了!主要背后咱有靠山,不是说了西游记里有背景的妖精都有保护吗?咱得保护就是大家都爱让我来吃,谁敢说个不呢?

        再就是吃饭组织特积极,亲自下厨特不急的大唐僧了,来的也很及时,饺子端上桌,筷子摆好了,他出现了!那个啰里啰嗦的家伙,我一想他,头就大了。一嘴经验之谈,瑜伽不敢练,肉不肯长,模样不肯帅,还不会哄人,说话特爱训人,一说话定是“大家要觉知,要感受需求”,一直不肯少说两句。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里,话更多,搅得大家没办法,只得听他讲,跟着他取经去,不然妖精吃了他,没人救他,与心不忍他落妖精肚里,关键时候大家就不计较他啰嗦了,问题是他不啰嗦了,大家变啰嗦了!

      还有那个亓糊涂,这次是该来时(饺子上桌时)还真没来,我以为她彻底要变来,结果不该来时(热饺子没了,有冷饺子)瞅着大家不注意偷跑来了!天天咋呼“瑜伽我天天报名,我就是天天有事不来!我爱美了,不去大吃大喝,见了再吃一点,没有关系啊!”不知偷着在辟谷时偷吃没有?她迷糊着干活,还老拉我一伙 “咱们属于迷糊一伙啊”,我可清醒着呢,迷糊是你感觉到了我迷糊,我感觉和你不一样呢,我在吃上不迷糊,趁热吃好吃!

      还有那个谁来?王美女邢美女马帅哥李帅锅等众人我不说你们了,自觉把自己优缺点找找加上吧!

   

丰富人生只为成长

外面看里面,一伙啥人啊?整天乐呵呵,啥也不卖,吃饱了撑得吗?又瑜伽又心平,还天天向上的学习,不过热闹人气旺 ,怪奇怪!里面看外面,吵啥,计较啥,和陀螺一样转的啥?成功失败不都是你吗?为啥逼自己逼得这么紧 ,折磨孩子折磨的这么残忍?

      一样的世界,两样的活法,谁也管不了谁,都活吧,反正都是一吸一呼!吸呼之间我诌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读书自古都是高雅的事,古人这么说,现代人也常这样认为。 人的灵魂一直在沟底,读书可以把灵魂往上拉一拉。 读书让一些...
    风_行水上阅读 592评论 2 9
  • 这个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都是。约在1998年左右参加自学考试考完的。这些年基本上也没有关注与复...
    凌森阅读 452评论 0 1
  • 林一抱着东西回来的时候,看见小玲和菲儿正在桌子旁坐着一边吃薯条一边聊天,而肖筱正躺在床上塞着耳机听歌。 林一不是话...
    凝绝姑娘阅读 431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