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猫的爱情】Chapter.80

【哇塞,这个MV拍的好帅呀,每个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魅力诶。】此刻的璐璐正坐在KTV的包房里,盯着电视上《我们都不坏》的MV在看。

【又让你完全没有抵抗力了是不是?】Kimi坐在璐璐身边满脸期待的问着她。

【嗯】这次璐璐倒是十分配合的点了点头,给予了Kimi一个肯定的答案。

【只是我怎么会没看过这个MV呢?】璐璐用手低着自己的下巴看着Kimi问。

【嗯,这个MV你应该看过的,在生日会上放过的,而生日会是通过网络直播的,我记得我把这首歌排在了《洛丽塔》之后的。】Kimi笑着回答着璐璐的问题。

【哦,那我就明白我为什么没有看过了。】说完,璐璐便做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来。

【那你为什么会没看过?】Kimi好奇的这样问着,因为他知道一般自己的事情,她都不会轻易让自己错过的。

【因为那天我在听完《洛丽塔》+《落叶归根》的改编之后,一激动就跑出去门找你去了。】璐璐对Kimi讲起了她为什么会错过这个MV的理由。

而在听完她讲述的理由之后,Kimi便慢慢的摸起了璐璐的脸来。

【宝贝儿你知道吗?其实在我们的关系里,你才是那个让我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人。】说完,他便吻向了她的唇。

【诶诶诶,少儿不宜,你们能在我们面前注意一点影响吗?要不要这么腻歪啊?】当任重看到Kimi想要亲上去的时候,便这样提醒着他们。

【粽子,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摆出一副好心提醒的样子呀,你这明明就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嘛。】没想到林心如还是像以前一样爱揭任重的老底儿。

【就是啊,人家小情侣感觉到了想亲就亲嘛,璐璐都没说什么呢,你急什么呀你?】刘雯也跟着说道。

【好好好,为了你照顾这个大龄未婚男青年,俗称【剩男】的感受,我不亲了,我唱歌总行了吧?】Kimi说道。

【对对对,Kimi你继续唱歌,用你最动听的歌声气死他。】说完,道具哥便带头鼓起了掌来。

然后,Kimi便走到了点唱机面前,点了一首杨宗纬的《一次就好》

前奏慢慢的响了起来,他也慢慢的站到前面前唱了起来。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然后当Kimi唱到【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的时候,他就对璐璐伸出了自己的手,而璐璐也同样把自己的递到了Kimi的手里,让他握着。

一次就好

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在唱这一小段的时候,Kimi则慢慢的在璐璐的面前蹲了下来,而且他也在不知不觉中把她的手握得越来越紧,这感觉仿佛是在向对璐璐说着某种誓言一样。

世界还小

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而当他尝到了最后一句词的时候,这时Kimi便把璐璐的手贴到了自己的心口上。

【Kimi】在Kimi唱完歌之后,璐璐便这样轻轻的唤起了他来。

【啵】Kimi在听到了璐璐这样的呼唤之后,便再也忍不住了轻轻的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随后,璐璐更是大胆的再次主动吻上了他。

而Kimi则在收到了她的献吻之后,便霸道的拿回了属于自己的主动权。

随后,在这个小小的KTV包厢里,便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记得每个作家最喜欢说得一句话就是【我手写我心】

而对于喜欢唱歌的我来说应该是【我嘴唱我心】

但是璐璐你记着,你永远都会是我生命中的主旋律,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部分,因为就像歌曲里面唱的一样,我的心脏是跟随着你在跳动的。

所以以后你开心我就开心,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我发誓,我要让你变成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给你会长大的幸福。

【行了行了,我们五个人都已经跟这儿看你们俩秀了半天的甜蜜了,Kimi你快想想要怎么补偿我们吧。】任重笑着说道。

【请你们吃大餐这总可以了吧?】Kimi看着任重回答道。

【好,这是你说的,那地儿就随我们挑吧?】任重又说道。

【好,那就随你挑吧。】然后,Kimi便大方的答应了他。

因为Kimi从进了钱柜的门他就清楚的知道,今天的这一顿饭自己是逃不过去的,谁让他有这样一段让人艳羡的爱情呢。

原本Kimi今天还挺失落的,因为璐璐不在身边嘛。但是谁想到她会因为一个梦的缘故,就又空降到了自己的面前。

这是今天她给他带来的最大的惊喜,感谢上帝,感谢这个梦境,让我们彼此的心又一次贴得更紧了一些。

所以无论今天朋友们想要这么宰我都可以,因为我知道他们都是真心的在为我们而高兴。

随后,在任重的提议下,大家一行人来到了北京的【港丽餐厅】

【坐】待Kimi找到了一个七个人的座位之后,便拉开了其中的一个座位看着璐璐说道。

【谢谢】而璐璐则在看到他为自己拉开的椅子后,笑着说道。

然后,便坐了上去。

而在璐璐坐好了之后,Kimi便也在她身边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然后等所有人都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定了之后,服务员便自动的为他们送上了菜单。

【来来来,女士优先,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千万别跟我客气。】说完,Kimi便把服务员刚刚放到桌上的菜单分发给了大家。

而后,一旁的记菜员也已就位。

【你好,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和这个。】林心如直接指着餐单上的图片对服务员说道。

【璐璐快看看,你要吃什么?】说完,林心如便把自己的菜单递给了璐璐。而就在璐璐正要接过来的时候,没想到却被Kimi一把抢了过去。

【牛肉,羊肉、鸡肉、鸭肉、鱼肉;每个肉她都爱。】然后便听到Kimi对服务员这样说道。

而Kimi的这个举动着实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但璐璐却只是这样静静的看着他为自己点菜,那脸上的表情真的是幸福到了极致。

【这里这么漂亮,你要拍张照吧?】待服务员走了之后,Kimi又看着璐璐这样说道。

而她依然没有说话,只是轻轻的对他弯起了嘴角。

然后他便拉过她,拿出手机来完成了三张和她自拍。

【漂亮】等他们全部拍好了以后,Kimi便对着手机里的劳动成果这样自言自语的夸奖着。

但璐璐还是没有讲话,只是把自己的脑袋轻轻的放到了Kimi的肩膀上,然后安心的闭起了自己的眼睛。

【Kimi,Oh my God,我的Kimi。】一个女粉丝正满脸花痴的这样叫道。

【不是,璐璐,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真的太激动了,所以就这样脱口而出了,你千万别误会啊。】这位女粉丝满脸急切的对璐璐解释着,而且是越说越激动的状态。

【没关系,请问你是……】听到她这样说,璐璐便从自己的位置上礼貌的站起来问道。

【我是lumi,我很喜欢你们的。】原来,这位女粉丝是慌张家族中的一员,是一位年轻的lumi。

【漂亮,棒棒哒,抱抱。】说完,璐璐便走过去大方的对她张开了自己的怀抱。

当Kimi看到璐璐和粉丝拥抱的这一幕的时候,便也用手机拍了下来。

看来慌张夫妇真的是火了呀,连吃个饭都能遇见到喜欢他们的lumi。

【Kimi,你一定要和璐璐好好的好吗?】lumi说完,眼看着都已经要哭出来了。

【不哭不哭,有些事情只要我们懂得就好,不是吗?其实有些事情的始末大家都是知道的。】说完,Kimi便也抱住了她。

【少爷,接下来说句正经的,那个,把你的毛线团给我一个好不好?】lumi这样轻轻的要求道。

【好啊,没问题。】随后,Kimi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然后,Kimi大笔一挥,就送了这位lumi一个他的签名。

【乔小米,其实你不作的时候,还是挺可爱的。】这位lumi在从他接过了Kimi的签名之后,便这样坏笑着对Kimi说道。

【其实他挺好的,真的挺好的。】在听到了lumi的话之后,璐璐便下意识的这样维护起了Kimi来。

【嗯,我知道,其实美璐你此刻的内心OS是【他特别好,真的特别好。】lumi笑着回答道。

【我们其实不坏,只是比想象更加慷慨,要不到的幸福就别太快表态;怕辜负怕等待,怕寂寞怕忍耐,或许我们不够爱。】璐璐轻轻的唱起了Kimi的新歌《我们都不坏》,用唱歌的方式巧妙的掩饰起了自己的害羞来。

【漂亮!美璐我没想到原来你也会唱这首歌,你知道吗?前段时间里我最不敢听的就是这首歌,因为我好怕这歌词就是你们的写照啊!】听璐璐唱完了《我们都不坏》以后,lumi便满脸兴奋的这样说道。

【这首歌我天天都在听,所以当然会唱了,Kimi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支持,无论是事业上的还是精神上的。所以你答应我好好支持他好吗?至于他的好,只要我和你们懂得就好了,时间会证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说完,璐璐便笑了起来。

【璐璐可真好。】而Kimi在听完他对lumi说的话之后,便拉起了她的手来,对她这样耳语着。

【所以乔作作,像璐璐这样好的女孩儿真的不多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好好珍惜的话,我们lumi是不会放过你的知道吗?】这位lumi又借机说道。

【别说你们不会放过我,如果我再对不起她的话,连我自己都不会放过我自己。】Kimi认真的回答着这位lumi的话。

【对了,这是我今天刚刚网购的拼图,是你们见萍姐时所拍的全家福,本来我是想吃饭完回家去拼的,结果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们,所以,我想把这幅拼图当做礼物送给你们。】说完,lumi便把自己心爱的拼图递给了璐璐。

【谢谢你,我好喜欢。】说完,璐璐便用双手接过了这个对他们来说极为珍贵的礼物来。

【你把拼图送我们了,那你自己怎么办?】Kimi贴心的问道。

【没关系,我再去买一套就好了呀。】lumi回答道。

【谢谢】Kimi再次真诚的感谢着她。

【不客气,只要你们好好的,那我就别无他求了。】lumi继续回答道。

【放心,现在的我只能说,这一切早已注定。】Kimi说道。

【好了,菜已经上来了,我想吃货璐肯定饿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lumi说道。

说完,lumi便和他们招招手,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这就是慌张夫妇的魅力,或者说,这就是Kimi和璐璐的魅力。

不管他们遇到了什么过不去的坎儿,都会有一群人爱他们如初。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lumi。

而Kimi和璐璐也是同的待他们在心里,像家人一样亲。

他们可以不顾已经被服务员端上做类来的饭菜和已经被他们冷落了好久的朋友,就这样和喜欢他们的lumi聊起了天来。

而Lumi所提出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没有一丁点的明星架子,哪怕那位lumi调皮的叫他【乔作作】他们也还是笑容笑容满面的去应对,亲切的就像朋友一样。

【Kimi璐璐,你们有这样一群热爱你们的粉丝,你们真的很幸福,他们什么都不求,只求你们两个人要好好的在一起。真让人羡慕呀。】任重在Kimi和璐璐重新回到了他们的座位上之后,便这样说道。

【所以,我也想要说,为了他们的这份爱,你们也一定要好好的爱下去。】林心如接着说道。

【Kimi,我不骗你,以前天天都有好多关心你们的人再问我你们到底好不好?】道具哥也这样说道。

【好了,我相信他们是不会放弃的啦。最后就让我们一起喝一杯祝福他们的酒吧。】说完,始源便端起了自己的酒杯来说道。

【干杯】然后,大家就都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让所有的红酒杯都碰撞在了一起。

【宝贝儿,你手腕上的伤是怎么弄的?】当他们吃完饭回到了璐璐家之后,他便坐在沙发上满眼心疼的看着她的手腕问道。

【哦,没事儿,就是今天早晨在家因为急着给你打电话,一不小心就用手机给砸了一下。】璐璐语气一派轻松的回答道

【都砸出血丝了,还说没事儿呢,你坐这儿别动,我这就去屋里拿药膏给你抹。】说完,Kimi便三步并成了两步,跑到她卧室储物柜的药箱里去找药。

因为Kimi了解璐璐爱犯迷糊喜欢调皮又淘气的性格,再加上之前有三亚【刮伤】的教训,所以他现在总是习惯性的把她家的药箱塞得满满的,药品也已经是应有尽有到了完全可以开一个小型的药铺了。

【先别找药了,先给我弹首曲子听好不好?】当璐璐走进了卧室里发现Kimi正坐在地上低着头为自己找药的时候,她一下子就被感动了,所以此刻璐璐也便弯下了腰来,用自己的双手环住了Kimi的脖子。

【好啊,那宝贝儿想听什么呢?】Kimi温柔的问道。

【《我们都不坏》】璐璐轻轻的回答道。

【好,那等我给你抹完药膏之后就去弹。】Kimi说道。

【宝儿快起来吧,这样的动作如果你做时间长了的话会腰疼的。】Kimi继续说道。

【我保证我的腰不会疼,就让我这么跟你待一会儿吧。】说完,璐璐便又扣紧了他一些,就像怕Kimi会跑掉一样。

【怎么了?】Kimi问道。

【没事儿,就想这样抱抱你。】璐璐继续对着他撒娇。

【好,那我就不说话了,宝贝儿,今晚我就在这儿坐着,随你怎么抱都好。】Kimi顺从的继续说道。

【奶宝儿,去到沙发上给爸比拿两个靠背垫过来。】Kimi轻轻的脑痨说着。

而在两分钟之后,奶酪便叼着两个靠背垫跑了回来。

然后Kimi便把它们全部塞在了璐璐的腰后面。

【你明天如果没工作的话,就来陪我吧好不好?】过了一会儿之后,璐璐的声音又再次传到了Kimi的耳朵里。

【那我明天必须没工作,我明天必须来陪你。】Kimi回答道。

因为他知道,早晨起来的梦境一定把她吓得不轻,要不然她不会像现在这般粘着他。

不过他的心里还是会美美的,因为这个缠住自己的人,是自己心爱的女人。

他多想让她就这样缠住自己一辈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Kimi和璐璐走在街上,突然在过马路时有一辆车向他们开来。 【kimi,小心。】可是Kimi并没有听到璐璐的呼唤,...
    石思琳阅读 375评论 0 6
  • 第二天一大早,璐璐果然准时坐在了【清风】摄影棚的化妆间里。 《我爱》节目组听说了璐璐昨天拍戏时所发生的事情了。 考...
    石思琳阅读 275评论 2 7
  • 【很晚了,我送你回酒店吧?】Kimi问道。 【不用了,很晚了,你要是也忙完了的话,就陪爸妈早点回去休息吧。】璐璐回...
    石思琳阅读 293评论 0 7
  • 拍完写真后,Kimi请朋友们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一起吃饭。 【诶,你们什么时候公开恋情啊?别拿对外界媒体的那套说辞...
    石思琳阅读 307评论 0 7
  • # 以下选项会被MySQL客户端应用读取。 #注意只有MySQL附带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保证可以读取这段内容。 #如果...
    think_lonely阅读 4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