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亲子晨读群一个月的一些感受与改变

死而后生

晨享:

加入锦明老师的亲子晨读群已经有33天左右了吧!

正好读课程的内容也读了差不多33天,每天都会抽时间来在通读群里面通读爱不完课程书里面的内容!

为了学习,也为了改变,为了突破这个自己目前带孩子问题的现状,我坚持着,并也努力着去每天的读书,读阿拉丁…

还是挺佩服自己的,其实也越来越喜欢上了晨读时候的那种美好的感觉,喜欢上了每天的晨读阿拉丁,晨读爱不完课程!

每天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都会去读它,只求可以更快速的突破自己的现状,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孩子也变得越来越好…

改变真的不是一件特别的容易的事情,孩子尚是如此,大人更加的比较难,许多旧有的思维模式,思维习惯总还是会无意识的跳出来影响到我,不断的掉回去,又爬起来继续,掉回去又爬起来继续…

加上自己有时候的懒惰…心情好的时候会不太想要练,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会更加的努力的去做练习,去做基本功

所以还是会有些的经常性的陷入这种的死循环,好一点,感觉不好了就练习,然后又好一点,又不练,感觉不好了又练………

来来回回还是会有些的总是陷入到这种的模式当中…

虽然还是如此,还是这个有些的死人样子的感觉吧…

但是比起加入亲子群之前情况肯定还是要好很多的

比如加入亲子群之前,无助,迷茫,没有方法,为孩子的问题苦恼不以,整体情绪崩溃,瘫痪,暴怒,整日为带孩子活在恐慌中,怕孩子摔了,怕孩子打架…等等,各种的担惊受怕,无奈,迷茫,以泪洗面的感觉…

各种的不自爱,把责任推出去,总是怪罪他人…

活得比现在要惨多了的感觉,想起来就是一个超级悲催的感觉…

都不太想提了…

加入环境之后,到现在,

我的改变是:

两个小孩由之前的总是争妈妈,哭闹,不和,闹脾气…现在基本上大多数时候他们两个都可以和平共处了,并且一天之内2/3的时间都可以两个人在一起和平共处,玩得特别的开心与快乐!

之前的时候带一个孩子都会觉得没有时间,超级的累,心烦,苦恼无助…

现在的话一个人带两个孩子还有时间来做饭,做家务,给自己做面膜,有时间来晨读,有的时候还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的感觉真好!

之前的时候总是会不安于现状,自卑情节特别的重,不自爱,不懂得去爱自己,总是怪罪自己,不好……

现在的话遇事的时候,基本上可以比较快的知道与察觉到,别人就是那个样子,不接受也是没有办法的,我只有放任别人做他自己,我才能够放任自己来做我自己……

能够比之前更快的来把责任回归己身,知道去辱骂怪罪他人是解决不了任何的问题的

这样只会让情况更加的糟糕,这是我要的吗?

如果既然不是我要的,那我还有必要的如此去做吗?

跟老公的关系,去年的时候,总是会隔三差不的就跟他吵架,闹矛盾…

今年的话,觉得在这吵架方面比去年也要好多了!

因为内心也可以并且能够明白到,吵架是解决不了实质上的问题的,只会让自己的情况越来越恶化,越来越糟糕,那既然这个样子,我还有必要吵吗?

还不如去聚焦我所想要的来得实在,我老公就是那个样子,我能把他如此,又能够把他怎样?

他有他自己的故事在里面,即使就算我说再多也并不一定可以并且能够改变他的想法与做法,我还不如好好的修炼来得实在呢!

别人不爱我,难道我自己还要不爱我自己吗?

累了就好好的休息一下,自己做了比较特别的满意的事情就自我奖励一下,好好的来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来靠劳一下自己好了,我可以自我娱乐自我开心吧,快乐不是别人给予的,是自我照顾的…

加入亲子群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来,我越来越强烈的感受到一点,只有先自我照顾了,更加的爱自己了,自我的爱溢满了,溢出来了,才会有能力有更多的爱来爱别人,包括爱我的老公,爱我的孩子,爱我的家人!

自爱的女人她本身所散发出的正能量,好的磁场很自然的就能够改变周围的人的磁场,自然所吸引过来的也必定是自己想要的局面与画面

比如说听话的孩子,懂事的孩子,有上进心的孩子!

我觉得说一个内心充满了爱的人,那么很自然的她就一定可以并且能够包容掉孩子身上的缺点,包容掉周围人身上的缺点,看到并且可以发觉到自身以及孩子身上的优点和亮点…

那么她的实相也一定是及其乐观的…

我的感受是觉得,对于自己的实相来说,我最最需要去提升的就是爱自己的能力,学会着去爱自己,爱自己,爱自己…

常常让自己感觉很好,并且越来越好…

在爱自己的基础上,在感觉越来越好的基础上,在能量调和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的基本上再去做事,再去办事,再去改变孩子,那么结果就一定会是事半功倍的……

紫雨老师说,:底层能量调整一小步,实相翻转一大步…

可能也是这个理吧!

在好的能量的基础上再去行事,结果一定会是事半功倍的……

好今天的分享完毕!

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