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二人组,在苏梅岛的浪漫故事

旅行的人永远不会孤独,因为他的灵魂永远在路上。相信我们每一个热爱旅行的人,在每次旅行中都会有好多好多新奇的体验,这应该算是旅行中最美妙的感受。

由于以前自己单独去过苏梅岛,深深地被那的惬意小岛风情所迷恋,所以这次计划带着老婆在苏梅岛静静的玩几天。想着还有五个月孩子就要出生,近两年可能会没机会出来玩了,才带着老婆出来。这次是带着怀孕的老婆出来,此事非同小可,家里人各种反对,就怕我照顾不好。后来实在没办法,朋友帮我想了一招,可以找靓美好浪漫旅行,全程靓美好会根据我们的具体情况,为我们量身定制一套行程,并且整个团队只为我们两个人服务,相当周到与贴心。这样双方夫妇才放心让我们出来。当然,靓美好团队对我们的照顾,尤其是对我媳妇的照顾,比我照顾的都好,感谢靓美好团队。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和他家联系。靓美好浪漫旅行的微信:liangmeihao002

整个行程概括就是:曼谷一天,苏梅岛三天。

机票、酒店、行程全部是靓美好给安排好的,我只需要带着媳妇就好啦,剩下的什么都不用操心。哈哈~

第一天

从重庆直飞普吉岛,虽然可以落地签,但是靓美好的浪漫管家建议我们还是在国内就弄好,省的在机场浪费时间。确实是,下了飞机,看到那么长、那么长的队,好庆幸自己在国内已经办好了。

蜜月管家已经早早的在机场等候我们了,见到我们还主动帮我们拿行李。因为我有朋友在普吉读大学,所以决定先去看看他。

到老张就读的吞武里大学。我只想说这个大学很偏远,不过远离喧闹的都市,也挺悠闲。

相比较旅游区的热闹,这附近绝对正宗的当地味。几乎没有游客出没。

当地人相当喜欢去吃的一家自助餐,相当的便宜。各种活奔乱跳的海鲜等你捞,随便吃。

味道很是不错,第一次那么畅快的吃海鲜,爽~~~

和老张也是好久未见了,我俩是大学室友,关系很好的那种,一见面就聊得天昏地暗的。

第二天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每次旅行到一个旅社住下我都会跟老板神侃,试图多问出点当地好玩的地方。当然这次就不用l了,浪漫管家管家会帮我们安排好一系列活动地点,并且都是很有特色的。真是省了不少心。今天浪漫管家带我们去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逛一下当地的水上市场。

看了他们的车站,我才知道我们大中国的有多么的豪华了!都还没有步入空调时代。售票员坐在这个地方,像个卖章鱼小丸子的。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是每天开放。安帕瓦水上市场是周五、六、日开放。两地风格很不一样。浪漫管家为我们推荐了丹嫩沙多市场,事实证明,非常正确。

到了丹嫩沙多,就知道没白来。水上好多船,又窄又长。小船载满了各种各样的货物来往穿梭,卖着琳琅满目的各种物品。岸上的一家家水乡居民住宅外形古朴,水上岸上构成了一幅令人深感朴实而又原滋原味的泰国印象。听浪漫管家说,这里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

好熟悉的场景,很多大片都在这里拍过,007、古墓丽影什么的,尤其是好多警匪毒战片都在这里取景。感觉就是那些香港毒枭来泰国明天要干一票大的,今天带着亲信在这里短暂的放松。

哈哈,老婆也是很开心,一直在和我玩自拍,逗比的不行。

【逛曼谷著名红灯区】

泰国是禁赌不禁黄的,所以泰国的色情文化相当发达,也很走心。

曼谷有个红灯区,很有名的,在nana plaza的对面。哈哈,带着老婆逛红灯区,估计我是第一个人吧,当然我们只是好奇,逛逛而已。

这条街两边(这“两边”有细节,别停往下看),都到处是站街的妹妹,性感火辣,很熟练地向行人挥手招客。隔几米就有mm站着招客。泰国的居多,还有黑人mm,年龄不等,居然还有四十来岁大妈型的,哎呀妈,这口味......

我同学开玩笑说要是相中合适的mm,就聊一下,搞笑的事情来了:

我们在拥挤的人群中四处闲逛时,我和老婆手牵手的在前面走,他一个人落单在后面,走着走着,他的腰随时就有手指轻轻戳一下,回头一看,是路边的mm在对他热情地笑:sir......come、come......

有一个年轻mm看上我同学了,看起很清纯,跟了我们很久,一直向我同学说:sir,I like you ...... sir, I like you ......sir, I like you ,语气和身体都很撒娇,时不时嘟个嘴做个手势叫我同学别离开她。

我们笑了,她倒很诚恳。我同学看不上。一直跟着我们走了很久,我们说对不起了mm,她就假装伤心地举起拳头轻轻地在眼睛上做撒娇哭的样子。

白天在水上市场兴奋一天,这会儿逛也累了。我们三人找了家按摩店放松了下。出来我跟女店长闲聊了几句,向她了解这条街。

店长爆出了个重要信息,说:街的这边站的mm和对面站的mm不一样。我们顿时竖起耳朵好奇心来了,又问,有什么不一样。

她就说:这边的mm是 Ladyboy(人妖),对面的是Lady。他们约定俗成分好类别了的。

这个“风俗”有意思。

老天,刚才跟着我们的那个mm不就是在Ladyboy站的这边么,哈哈,同学好在没看上那个mm。不然,哈哈哈~~~

第三天

【苏梅岛】

今天主要就是在路上。

买的亚航联票,从曼谷到苏梅岛,浪漫管家带着我们海陆空换乘,全坐了个遍。

这是亚航的一大特色。

先是从曼谷飞洛坤府

然后在机场换乘大巴车到码头

再然后海轮到苏梅岛。虽然换乘多,但是不怎么累,算是种体验吧。

晚上,浪漫管家为我们安排的酒店在岛的东边,拉迈海滩,很热闹的地方。也方便明天一早看日出。

晚上吃饭时,和一个美国加州的医生叔叔聊了很久,他给我怀孕的老婆给出了好多专业的日常需要注意的指导。

第四天

一早起来就去海滩蹲守日出,这的日出一般在6:30就开始了。早早的带着老婆和我的航拍器材来到沙滩上,开始一展身手了。

这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怎么拍都特备好看。

老婆开心的像个孩子,她是第一次看到海。

看完日出,8点多,去街上找吃的。找了几条街才发现,这里早餐店几乎都在10点才开。好在7-11开了,去买了点早餐。

中午浪漫管家为我们租了摩托车,我们骑着摩托车到处瞎逛了下,下午退房,去到的西北边住,方便晚上看日落。

浪漫管家为我们安排的是一家临海滩的独栋小别墅,这里完全远离游客的喧嚣,游客不多,中国人更少了。大部分都是俄罗斯人。

感觉遇到了最美的夜景,海边的落日竟然是这般的美好,我和老婆都惊呆了。

真的是相当感慨人生啊,希望等宝宝出生以后,再带他过来一次。好感谢浪漫管家为我们的安排,如果是我们自己玩的话,肯定玩不到这样的效果。

第五天

一早起来,在海边走走。

早晨的时光好惬意啊,安静的美好。

白天这些欧洲人像晒咸鱼样,翻来覆去的晒,好享受。

来泰国一路上都会看到很多西方人带着小baby过来度假,有时会碰到带了四五个小孩。佩服他们。这在中国很少见了,这么小的baby,多半是在家里被爷爷奶奶呵护着的。

中午浪漫管家为我们租了辆越野车,不算贵。

这里租车跟租光碟一样容易,只需要拿护照就行了。我们都惊呆了。以为还要看看什么国际驾照之类的高级玩意儿,是我们想多了。老板人特别好说话。钥匙拿给我们就走了。

顿时觉得装备升级了。环岛游开始啦。

查汶海滩就是中国人聚集的地方。国内大多旅行社带的团也几乎都安排在这个海滩区。

相当热闹,闹得过头了,我反正不喜欢。卖东西的泰国人都会说几句中文。当然物价是全岛最高的。

不建议住这里,要安静悠闲惬意的感觉,就住拉迈海滩和那通镇。所以还是感谢浪漫管家为我们安排的那么好的地方,很有助于老婆休息。

第六天

涛岛一日游,一早浪漫管家就来接我们了,今天去涛岛游玩。

一路上浪漫管家怕我们晕船什么的,还提前准备了晕船药,可是老婆不能吃,不过还好,老婆一点事都没有。哈哈~~~

美丽的海底世界,我简直看醉了。这下,我的iphone7派上大用了,防水功能杠杠的,直接裸机下水,才有了下面这下画面。我这是视频截图,视频更清晰。

在涛岛上面休息一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是太棒啦!

【四季度假酒店】

涛岛回来,天还没黑,感觉开着越野车来到一个看日落最佳的地方——四季度假酒店,在山上,进去我们正准备用无人机拍,服务员说不能在他们酒店拍,浪漫管家和人家沟通后,服务员竟然同意了.

地图示意,正好在苏梅岛地图的最左上角,离我们住处也只有3公里的路程⬇️

欣赏到美妙的落日景色,和老婆感慨下时光飞逝。

今天是在苏梅岛的最后一天了,感觉美好的时光结束的好快,老婆都还没有玩尽兴,哈哈,囔囔着等生完孩子再来一次。感谢靓美好团队给我们安排的这次完美的行程,让我和老婆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靓美好,专注一生一世蜜月之旅!

更多攻略游记请微信关注公众号:靓美好苏梅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