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已经脑死亡的暗恋

以前喜欢过一个男生,喜欢到只要他敢说结婚,我就敢跟他结,闺蜜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我也回答不上来,我只知道,见过的人千千万,偏偏只记住他的第一眼

理科班上课很辛苦,尤其是我这种,偏文科女生,上课还不好好听,想过转文科,只是文科学习环境还不如理科班的

所以,我只好转移注意力,注意到我第一眼就留意到的他,虽然他也学习不好,可是人很好,不像其他男生,骂脏话,诋毁女生

我性格也比较大大咧咧,所以男生都把我当哥们儿,慢慢的,搭话搭的多了,就还算熟悉,也知道他有女朋友,在文科班,他女朋友是漂亮偏向可爱,很瘦,反观我自己,典型的反义词,我估计我现在这么自卑,就是来源于这里,心结解不开,所以,当时不敢越雷池半步,害怕给他造成困扰,就缩在自己的圈子里面

后来,我经常看见他晚上不吃饭,一个人呆呆的坐在教室桌子上往外面看,听他室友说,跟他女朋友分了,更加狗血的是,他女朋友后来跟我朋友在一起了,我朋友跟我初中同班同学,高中不同班,经常一起说话,也是他室友见我跟我朋友说话,问我跟他认识,怎么怎么的🤦‍♀️

我也觉得挺好笑,高二后半学期,他室友跟他开玩笑的说,让我跟他在一起,我吓得赶紧跑了,没出息就没出息吧,不过也是慢慢的开始开玩笑啦,聊天的,我知道其实他把我当妹妹,去网吧通宵,一直催他来,电话都打了N个,穿过他一次衣服,他生日还给他送了一瓶酸奶,听我同桌说他没喝,给了其他人(难过)嗯,这几件事,是我跟他接触干过最胆大的事情

其实还有一件狗血的事情,是在高三,我跟我同桌前桌四个人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选了个大冒险,他们竟然让我跟他告白,当时都在自习,我拿着本书,灰溜溜的跑到他旁边,刚一坐下,他叫了一声卧槽,我把他白鞋踩了一个大大的脚印,后续就是我挡着书,他擦着鞋,迅速说了句,我喜欢你,就跑,他后来说啥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们这一圈的人都笑我

再后来,我高考完直接回家,成绩特别不理想,因为我高一考试成绩进班排名第一,所以,家里人很恼火,想让我复读,我倔,不,所以草草的报了个师范,现在是一名小学老师

高考完放暑假还聊天,说我咋走那么早之类的,情绪都挺好,大一的时候进行了一次深聊,凌晨十二点多,聊了快两个多小时,什么都聊,还聊我为什么喜欢他,哈哈哈,我早忘了我咋回答的他。

再再后来,我去找我同学,问他出来玩不玩,他说不去了,让我们好好玩,这是最后一次聊天,慢慢就淡了……没多久就把他也删了

其实在高考快放假的时候,就已经把QQ手机号那些删的差不多了,留了一个他

我现在跟高中同学都断了联系了,只留了不到五个

我忘了多会了,我朋友告诉我,他QQ改头像了,改成一个女孩了,问我他是不是搞对象了,我说我早就已经跟他断了所有联系,她也没再说啥

去年我一个同学加我,聊了超长时间,最后还给我来了一句,他快结婚了,我说,咱俩同道中人,你咋还能在我伤口上撒盐了,哈哈哈

对,从高二到现在毕业第四年了,自己就在自己的圈子里,不想踏出去,我对他是有憧憬的,憧憬的我们有一天会在一起,我是傻,因为从来没有喜欢过,怎么可能在一起,我知道,他从来没有喜欢过我

俗话说,暗恋是一场内伤比赛,伤不了敌人,却能伤了自己

学会长大,学会为自己而活,去改变,而不是依托于别人

希望充满活力的迎接属于自己的爱情

                            2019.3.3.午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听101的死循环,死循环就是互为因果,主观复述等于客观重铸。我也来分析一下自己在推广方面的死循环,让自己明白到...
    云飞月阅读 268评论 0 0
  • “天之骄子”的诞生 与梅西并成为“天之骄子”的C罗出生在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是家里的第四个孩子。家境并不富裕的他...
    LJ1027阅读 265评论 0 0
  • 清晨, 在林中漫步, 采一滴, 湿透了的露珠。 梦,已醒, 风,微凉, 鸟,振翅, 心,飞扬。 看太阳不紧不慢地升...
    林乱1983阅读 404评论 0 5
  • Sketchtime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款轻量级画画软件! 优点:打开速度快,界面布局非常适合快速上手。当有一个i...
    clfcool阅读 861评论 7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