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六 — 小剧场

很神奇的现象,米梨竟然意外的和周姑娘成了好朋友,米梨很是欣赏周姑娘这种爽朗大气的性格,当小柔发现这一现象时,她惊得目瞪口呆,事后更是佩服米梨的大度,竟然能将情敌转化为朋友,真是一种奇怪的力量。


米梨笑笑道,“多久以前的事情,时间是个好东西,子函现在两夫妻感情好得很,对于过去的那些暗恋的明恋的早都烟消云散了,更何况现在大家都做母亲了,每天家长里短的,对于过去的事情更是看得开了,更何况我一直觉得子函这女孩性格挺可爱的。”


小柔听完米梨一番话后,惊呆了叫道,“你……你……你现在不会是不喜欢我哥了,改成喜欢女人了吧!”


“去你的。”米梨无语地番了番白眼道。


“哈哈……”


这天,周姑娘家的千金周岁,米梨和小柔都带上自家的小孩一起到场了,米梨爱怜地看着一周岁刚学会坐走的小姑娘,女童玉雪可爱,五官精致,周姑娘将她打扮得像个小公主似的,穿着精美的公主裙。米梨看着突然间心生羡慕,她也想要一个可爱又精致的女儿,每天都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然后教她长成一个精致的女孩。


她怂恿着一边也在逗弄着小女童的小柔,“喜不喜欢?可不可爱?想不想也生一个女儿?”


小柔心有体会地回答道,“挺想的。”


米梨见她有些松动,“生嘛,反正你儿子都3岁了可以上学了,再生一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


小柔这时也回过味来,知道米梨的意图,“那你呢?你生不生?”


米梨点点头,这时周子函招待完一些客人后,回来听到她俩的对话,好笑道,“真是佩服你们两个,连生孩子都要约一起的。生孩子这种事情,你问过你家老公了吗?”


小柔爽郞地哈哈大笑起来,“这种事情还需男人同意的吗?趟着配合就是了,小梨,你说对吗?”


米梨立即符合着,“对的对的。”然后对最后那句话反应过来,“小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小柔。”


三个少妇立时哈哈大笑起来,一时聊聊孩子,一时聊聊首饰,时尚等,有时又聊聊经济,这几年她们都喜欢捣鼓一下投资的事情,前段时间三人投资房产,赚了不少钱,只要有可赚性的项目,她们都喜欢研究一下。


有些人只能成为你成长中的一道坎,而有些人却是命中注定,周子函想。


回去的时候,因为江修文喝了不少酒,所以他带着两个5岁双胞胎孩子坐在后座,米梨在开车,都说男人最大的魅力是经过岁月的洗礼,沉淀下来由骨子里透出来那些内敛沉稳。


岁月对于男人一向都是厚爱的,若是三十岁的女人眼角早已悄无声息地爬上鱼眉纹,三十岁的女人身上散发的是成熟魅惑的气息,但更多的是老去的迹象,但三十六岁的男人脸上依然和27、8岁的样子神似,岁月似乎不曾在他身上留过痕迹,现在的他比婚前的他更加有魅力,能够吸引的异性也更加多了。


米梨心想自已,今年都30岁了,岁月不绕人呀!


米梨从倒后境里看到两个小宝贝居然趁着他们爸爸睡着了在那脸上不知道画什么,胆子真是越发的大了,现在居然胆挑战爸爸的权威了,米梨心里诽谤道,真是让人又爱又气的。


“承轩,承俊,你们在画什么?”


“妈咪,画花花。”小的承俊先说出口,但手上的动作不停,哥哥承轩就在那指导,不是这样画的,应该这样,画这里。


米梨一边注意着交通一边压低了声音叫那两个臭小子,“江承轩,江承俊,等一下你爸爸醒来了,要打你们两个,我只会袖手旁边的。”


“妈妈,上学时我们表现的好,老师都会给我们贴花花奖励的,现在我给爸爸画花花奖励爸爸辛苦工作。”大的承轩奶声奶气地说道。


米梨咬咬牙,这两个人小鬼大气死人的家伙,她一看他俩手上拿着的凶器,气得一肚子火,居然是她新买的dior口红,“你俩个,你俩个什么时候拿我的口红。”


“妈咪,你有那么多,我和弟弟一个都没有。”


她突然想到什么,“刚在你周阿姨那里,你没有在人家那里乱画画吧?”


两人摇摇头,米梨松一口气之余也被气得,我亲爱的老公,你再不醒来,他俩就要帮你涂口红了。


米梨专注着开车也就没有再看后座,只是一边教训那两小孩不要捣乱他爸爸,爸爸上班辛苦了,要让他好好歇一下。


车子慢慢在停车室停下后,米梨无耐地看着后座的一大两小,果然她英俊魅力无边的帅老公被画得满嘴都是,一副血盘大口,“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看着那两个毫无悔改之心的小家伙恶狠狠地说道,“等一下你爸爸醒来,你两个屁股都不够他打的。”


她下车打开后座推了推江修文,“修文,修文,到家了!”


许是休息够了,没有被两小宝粗鲁的动作吵醒,却被米梨轻轻柔柔的叫唤声叫醒了,他睁开眼后,第一眼看见自已温柔娴静的妻子,米梨看他的眼神多年未变,依然是深情,眷恋满满,他忍不住吻了吻她的额头,两小宝一看到这个样子,又吵着我也要我也要,爸爸亲轩轩,爸爸亲俊俊。


江修文看见两个机灵可爱小儿子在一旁兴奋地起哄,心下一片柔软,分别亲了他们一下,然后他惊呆了,怎么会口红印呢。


这时他听到妻子有些欲哭无泪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老公,我刚开始就想跟你说的。”


米梨拿着小镜子给江修文,江修文看见镜中的自已,一下子勃然大怒,米梨条件反射大叫道,“不关我事,是你两个儿子搞的鬼。”不知为啥,米梨好想笑,所以她紧紧地憋着。


那两小鬼反应更快,在爸爸的手伸到他俩之前,嗖一声完全了一连窜动作,打开车门,跳下去,飕一下如短跑健将般地跑回家了,里面已经有保姆在那接应着了。米梨看着他俩那么熟练的动作,心想他俩到底排练了多少篇才能练就此神速。


她拿出纸巾帮江修文擦拭,看见丈夫的怒容,那个血盆大口在他怒气冲天的影托下格外狰狞可怕,“老公,等一下你要教训那两个臭小子,我绝对不会拦着的,你放心吧。”


“那两臭小子真是越大越调皮了,是该教训一顿。”江修文嘴里一定骂着那两臭小子。


米梨听此,在一旁煽风点火,一点都不心疼那两小孩,平时她被经常被气得够呛的,“居然敢挑战父威父权,真真是可忍孰不可忍的,老公,我支持你当个严父。”


江修文凝眉无奈地看了妻子一下,帮她擦拭一下额头上的口红就牵着她的手回去,这么些年,他俩好像就这样一直牵着手一起走。


江修文进屋后就大步流星往二楼走去,来到两小宝的房间里,两小宝房门紧锁,他整理一下情绪,尽量放低声音平缓地说,“承轩,承俊,在里面干嘛?开开门,爸爸想见你们两个。”


里面传出奶声奶气的童声,“爸爸,我们好困,要睡觉了,你也早点睡,晚安。”话音刚落,就听见里面传出疑似打呼噜的声音。


米梨焦急着问,“你俩洗澡了吗?出来,洗完澡先。”


里面传出异口同声的童声,“洗了,洗了,孙妈帮我们洗了。”然后又传出呼噜的声音。


米梨对这两个鬼灵精怪的家伙是彻底无语,按照声音的清晰度,她肯定那两小鬼肯定就站在门口那说话。精明如江修文当然也猜到了,这小鬼又招人疼又气人的,他翁声翁气道,“good night.”


夫妻两人沐浴过后,江修文拿起一本书在床上翻看着,突然一具熟悉的身子靠了过来,他自然而然地将她搂在怀里大掌环着她的腰。


米梨靠着他的胸膛,犹豫了半刻,说道,“老公,今天你有没有看到子涵的女儿?”


江修文嗯了一声,眼睛始终看着书。


米梨继续说道,“我觉得她家的女儿好可爱哦。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也生一个女儿,好不好?”


她撒娇道,“我也想生一个,老公,好不好?”


江修文垂下眼敛看了看她,“我们不是说好了,不生的吗?”


米梨喃喃道,“是你说的,我可没答应的。”


记得当年米梨生两小宝那年,和她一起进产房的有5个产妇,其中有一个最早生的,结果却产后大出血,医生慌忙地将她送进急救室,结果还是不治。


江修文当时在产房外,当听到产妇大出血时,或者产妇又出了什么问题时,他的心也随之起伏不平,米梨却偏偏是最后一个生产的,想而可知,他当时的心情有多么复杂,经过的每一分每一秒对于他来说都是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尽管你运筹帷幄,但面对生死之战,你无能为力。


妇人生产的情况千千种,他不敢去赌那万一了,生命太无常了。


之后无论米梨怎么软硬兼磨都打动不了江修文那颗心,她转念想了想,和你商量那是给你面子,既然谈不拢,那就…………让他等通知好了。


之后江修文见她没有再坚持这个问题了,也就以为她已经放下这个心了。


某晚,他应酬回来后,那个傻女人果然还在等他,她帮他拿过包包,外套放好,家里两小宝都已经睡了,他进去分别吻了吻两小宝天使般的睡颜,回到卧室里,米梨煮好了热汤面给他,如平常一样,两人聊了聊日常,他再次埋怨她那么晚不睡,她再次嘟着嘴说睡不着。


她放好洗澡水后,他进入浴室沐浴,米梨看着那吃得干净的汤碗开心地笑了笑,今天这汤底她可是放了一点羊肉进去熬的,美味极了。


当江修文沐浴出来后,室内充满了温情气息,柔柔轻快的古风歌曲响起,卧室内的白炽灯早已关闭,卧室中间不知何时摆放起了一个2米高般的纱帐屏风,墙上挂起了一连串满天星样般的LED彩灯闪灯,映得屏风后的倩影身姿婀娜,风姿卓越,倩影穿着一身薄纱汉服,宽大的广袖汉服显得她纤腰盈盈一握,随着古风音乐响起,她在屏风后翩翩起舞,屏风透明得连她耳朵是否戴着耳环都看得到,江修文心下热热了,自从他俩定情前一晚见过她醉酒后杂乱无章的舞姿步伐,之后她再也没跳过什么舞了。


屏风后的倩影随着轻盈优美、飘忽若仙的舞姿慢慢地舞到了屏风前,这下江修文看得更清楚了,一袭明黄淡雅长裙衬得她飘逸灵动,如仙如灵,粉面上一点朱唇,画着梅花的眉心间带着欲语还休的柔情似水,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这下更是似是有千言万语要诉说,她让人心醉,心动,她像婀娜多姿的柳条般扭动着,忽如间水袖甩过他脸庞,他似是停止了心脏跳动一般,她时而轻舒云手,时而抬腕低眉,玉袖生风,舞姿曼妙。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似暗含诱惑。


当她云袖再次甩来时,他紧紧地抓住,一用力将她扯了过来,在她的惊呼中他揽着她柔软的袅娜腰肢,一个旋转将她拦腰抱起,几个大步间便将她压在床上,他抵着她的额头,呼吸间轻喘着,眼里是不加掩饰的欲望,他低沉着声音霸道地说道,“以后只准跳舞给我看,知道吗?”


被压在床上的米梨青丝散落,有种月色朦胧的美,她感觉到抵在她下身那隔着衣料也能清晰察觉到蓬勃的欲望,娇羞地点点头,喉间发出嗯一声,酒不醉人人自醉,江修文都感觉这个时候的他似是身在梦中,刚看到的那个舞如梦如幻般不真实,梦幻的灯光,迷人妖娆的舞蹈,迷惑人心的笑容,古装的美人,看着身下娇美的妻子,他恨恨的吻了上去…………


一个晚上他都将她翻来覆去地折腾,不停地问,这样子舒不舒服,这样呢?那样呢?你喜不喜欢这个姿势?米梨拼命求饶,他还是不肯放过她,等到他松开她时,她拉过一边的被子也顾不得清理就浑身无边地趟了下去,四肢百骸连头发丝都是无力的。其间她被江修文抱起喂了杯温水,她叫得太厉害,声音都沙哑了,之后她便再无意识睡了过去。


江修文似乎才睡了3个小时生物钟到了就醒来了,触手可及的是怀里熟悉的馨香软玉,女子不丝一挂,皮肤依旧细腻柔软,他看着她温身的吻痕,那些都是属于他的印记,他就着昨晚留下的余韵再次翻身上去,再也遇不到一个女人可以令他这么爱的了,她犹如血液般早已融入了他的生命里。


她听见两小宝来敲门,又听见他老公对两个孩子说了一些话,然后他就带着两小宝下楼了,再次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了,小柔打电话过来问战况如何,两人互相取笑一番,东扯西扯后才挂了电话。


事后江修文从那晚的温柔乡里醒悟过来,问她那晚是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她娇羞着说,前段时间她和小柔跑去看人跳舞,如今学了有模有样就想给你看看。他对此答案一点都不意外,她可刚可柔,她从来都不会让自已无聊下来,这几年什么金融,理财,投资的她都喜欢学,而且学得特别认真,还特别有耐心,一篇文章,一段话,她会一个字一个字地细细斟酌,直到弄懂为止,对于自家老婆这么上进,他还是乐见其成的。至于闲余之余,不管什么事,兴趣来了她都喜欢偿试一下,什么插花,陶艺……她不喜欢现代舞倒是对古舞绕有兴趣。


然而一个多月后,人民医院的妇科却出现了这么一个现象,两个美丽的女子走在前面说说笑笑,然而身后却各自跟着一个穿着讲究,高大俊美的三十岁上下的男子,两人也时不时的交谈,若是细心观察会发现那个有着修竹般清冷气质的男人偶尔会看看前面的女子,脸上时不时蹙眉,脸上闪过郁色,一副心烦意乱但又忧心冲冲的样子。


从医院出来后,米梨和小柔都各自上了自家老公的车,米梨小心地观察着江修文的脸色,发现脸色真的不大好哦,她偷笑一会,然后一路上都轻轻地抚摸着平坦的肚子小小声地对着肚子里还是个胚胎说话,小小声但又能让江修文清晰听见。江修文听着她的喋喋不休,嘴角扯了扯,但又很快恢复如常,偶然间会撇过她的肚子看两眼。


米梨喃喃地说道,“你爸爸真给力,你出生以后一定要好好感谢你爸爸哦,感谢他给了你生命。”


江修文冷冷地回道,“那也要地好,不然再怎么给力都没用。”


米梨撇了撇他的侧脸,依然俊郎,但是脸部线条柔和了不少,她撇了撇嘴,好吧,新一代污神就这样诞生了。


之后江修文为此事竟然生了一个多月的闷气,夜里还对她不理不睬,但当她假装踢被子时,她还是能感觉他会下意识帮她盖好的,看见两小宝缠着她,他也会怒斥两小宝,说妈妈肚子里有了小宝宝,不准动不动要妈妈抱,不准缠妈妈那么紧。


平日里却也电话不断,总是交待孙妈该注意什么问题,今天太太吃得怎么样,胃口好不好,气色好不好,心情看起来好不好?但就是不打给她。


米梨想着这么大个男人,就算再想不通,一个多月也该想通了吧,但这晚他还是对她生着闷气,哄也哄过了,他还想她怎么样?这晚两人依旧依偎着睡觉,但米梨觉得他还在生气,他经常不理她,她突然间摸着肚子,“唉呀!”米梨样子很痛苦,江修文紧张地看着她,不停地问,怎么了怎么了?“肚子……肚子,我的宝宝。”米梨一脸痛色,断断续续地说道。


江修文神色煞白,立马将她抱起,随便穿着双拖鞋就赶着出去。


“修文,修文,你不要生我和宝宝的气,好不好?”女子轻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江修文扭头一看,她哪里还有一脸痛苦的样子,他生气地将她抱回床上,但放下的动作很轻柔。


江修文刚想离去,一双温暖的小手拉着他,“不怀都怀了,不然你想我怎么样?打掉他,这是我们的骨肉呀,你舍得吗?”


听到打掉那两个字,江修文的心就揪着痛。


“一个多月了,你气也生够了吧?我是孕妇耶,孕妇怀孕期间的情绪可是会影响到胎儿的,难道你想我连怀个孕都不能开开心心的还是说你已经不爱我了?”


说到这里她伤心委屈地哭了起来,她抱着他的腰,脸死死贴着他的腹部。


随着米梨的嘤嘤呜呜,饶是百炼钢也化为绕指柔,江修文叹息一声,“是我错了!”他想和她说沈师兄的妹妹,她就是因为产后栓塞而去的,但是想想,还是不要吓着她了。


“那你不准再不理我了,你不理我,我伤心,吃不下饭,心情又好不起来,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米梨絮絮叨叨地控拆着他这一个多月来的冷落,最后得到了江修文的保证保证再保证之后才停息。


因是第二胎,据有经验的人说第二胎比第一胎生产要来得顺利,全家人都很高兴地等着这个婴儿的降落,唯有江修文时不时的忧心忡忡,米梨想估计她不会得产前忧郁,反而她的老公会因此忧郁了。


所以她还会时不时的和他做心理辅导,再三担保她会坚决做产前运作,她身体这么健康不会有事的,江修文啼笑皆非地看着她。


到了四个月,婆婆提议她要不要做个胎儿性别鉴定,米梨夫妻俩坚定地说不用,第一胎时坚决不做,第二胎也不会做,毕竟4个月了,你总不能因为性别而决定要不要吗?这个小孩决定是要的,做不做有什么所谓,反正以后都会知道。


小柔比米梨先怀孕大半个月,她如愿的生了一个女儿,终于做了一个有儿有女满足的妈妈,米梨多次想去医院看望小柔都被全家否决了。


看着周子涵,小柔在她三人的微信群里发出的照片后,她才打消这个念头,看着照片里那个可爱得不得了,让人爱得不行的小女婴儿,米梨更是羡慕了。慢慢地期待着肚里的孩儿降落,关于这个孩子是男是女,她也知道是强求不得的,反正是她的孩子,她都爱。


半个月后,她生的第二胎竟然被第一胎更艰辛,更为凶险,宫口开得特别慢,从撕烈的阵痛到痛到浑身无力,她还想坚持自已生,最后江修文看着她煞白的小脸,发白的嘴唇,快刀斩乱麻立马施压让医生剖腹产,剖腹产很顺利,公公婆婆每天都会带着两小宝来看望她和刚生下来的孩子,他们劝修文回家休息一下,江修文就第一天回家拿了他的换洗衣物过来,之后他办公也在这里,他比她生第一胎时更为紧张她,他时不时会帮她翻翻身。


但产后也较为辛苦,米梨缓冲了一日一夜才缓过气来,才开口说了产后的第一句话。


“让我看看宝宝。”


差不多两天没说话,声音都变得粗哑了。江修文升起床头,抱起正在沉睡的小宝贝慢慢递到米梨手里。


“儿子长得好像你。”对的,她这一胎又是个男孩,哈哈,不知哭还是笑了。


米梨抱着手里的小宝端详了一番,只知道有一个俊俏的小模样,也看不出江修文说的像。


她抬眸看看江修文,她的老公,嘴一扁,“老公,你瘦了,这两天辛苦你了。”


江修文坐在床边,说道,“别说这些傻话。”


“轩轩和俊俊呢?这两天有没有听话,乖不乖?”


“放心吧,爸爸妈妈在看着呢。”


米梨听完后又垂下眼眸看看怀里的小子,向江修文打趣道,“你家的基因真强大,怎么都不给女孩子一个机会呢?”


江修文笑了笑,“那你就要问他,为什么游得那么快咯,恐怕他还小,不知道女士优先这个道理。”


“我不管,不管男孩女孩你都要一视同仁。”


江修文一脸高冷地说,“这要看他以后的表现咯。你这次生他这么危险,以后他敢惹你生气,我就打他。”


“不准。”米梨想都不想。


米梨突然唉声叹气起来,江修文问她怎么了。


“别人说三个儿子,那就是汇丰银行,你会疯吗?”


“疯了你和孩子怎么办?”


阿梨叹息道,“这下我的美貌真是无人继承了。”


江修文轻笑了起来。


两人说着说着,米梨又埋怨起江修文,“别人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你上辈子怎么就一个情人都没有呢,难道你上辈子打光棍?”


江修文突然很深情地说,“所以我上辈子等了你一世,这辈子才会遇见你,”然而话语一变,“不像你咯,上辈子这么多情人。”


米梨原本还想说,那我下辈子也等你好了,但脑里子闪过一个闲庭信步的身影,心里一痛。


终是不敢轻易许下下一辈子的诺言,米梨嘻哈哈道,“可能我人品比较好。”


江修文宠溺地看着妻子,人都无法把握下辈子,我只能牢牢捉住这辈子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e may not be angels all of the time, but we do appreciat...
    H岁月静好阅读 90评论 0 0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到老师太辛苦,不忍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干什么。) 咳咳,说正事,从今天,对于班...
    6d176a303b3b阅读 290评论 4 1
  • 母亲向来是喜爱花的。早些年,忙里忙外,忙大忙小,条件不允许;近些年,要照顾半盲的父亲,没心情。所以养花种草,能有自...
    黑荞阅读 1,461评论 8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