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8 It’s all over

上周六考完了教师资格证的考试,考点在苏州市第一中学校。考前两天我特意去看了一下那个学校,学校很有苏州的特色,古色古香,小巧玲珑,安安静静地座落在观前街附近。

学校中间的小路

很感动的是,室友们陪我一起去的,然后晚上我们就顺便地去逛了一下观前街。

我记得在观前街的中间,整条虽然不是很喧嚣但是依然蛮多人的街一下子格外地安静。有个人在表演,最开始我只看到了背面,我以为那么安静只是在表演魔术,后来表演者转过身来才发现是个女装大佬。然后我以为是哑剧,最后发现什么都不是,他只是在“尬摸”,撩起自己的上衣,露出最花里胡哨的哪种女士内衣,妖娆的抚摸自己的肌肤。......瑟瑟发抖。

周围的人都默默地拿出手机录视频或拍照,脸上挂着微笑,但是没有一个人笑出声来。感觉大家都在,看一个温顺的怪物一样。虽然我是以为自己可以接受这些人的,但是当我真正见到了,我得承认我还是觉得心里有点不舒服的。

逛街试了几件羽绒服,店里标价快上两千了,打开万能的淘宝找代购发现依然还是上一千的。买不起买不起。不过今年的焦糖色确实还挺好看的。于是呢,就这样打开了自己的双十一淘宝之旅。

各种逛,各种放入购物车,算着这个金额那个满减。突然发现又很没意思。于是又删删删。女人啊。


过了两天就去考试了,到考试前也没有复习完全有把握那种。怎么说呢,去体验一下吧。到了考场发现,有各种各样的人参加已婚的未婚的、有孩子的没孩子的、上学的不上学的,遇到了一个女生,聊了会天发现她心态和我差不多,也是随便考考的。但其实很显然她准备的还比我稍微丰富了些。考完试我们交换了手机号码,她说等到分数出来的时候联系我。

其实我很慌的,要是一门都没考过的话,岂不是很丢人了。嗯,不过我知道根本没人在意的啦。


周六晚上组织聚餐,这次喝了好多酒。然后就又去KTV,按理说主席这一层的很少去的,但是几年我和二师弟还有粽子居然全去了。哇,在KTV贼刺激,粽子和二师弟玩到嗨处居然都要给自己的前女友打电话。然后两个人都打电话就很戏剧性了。

粽子的前女友一开始直接挂了,大家说“下面一首凉凉送给......”;然后二师弟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您拨叫的用户已启用短信呼服务...”,大家又说“下面一首凉凉送给......”。大家都在笑。

不过过了一会之后,粽子的前女友回过来了,两个人聊了一会,“很久没见面了吧”“嗯差不多一年多了吧”“没记错的话快两年了”“找我什么事吗”“没什么就是跟同学在这聚会想到你了”“哦哦我还以为你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没有就是想到你了”(但是其实我的内心:都拿着话筒说话了听不出来吗????)......“那以后想到我再给我打吧”“嗯嗯”“那拜拜”“拜拜”

我突然感觉,很美好?????(可能是我内心自动忽略了两个人是前男女友关系).....不过我带入的是久别未逢的老友关系了。嗯,朋友想到你给你打电话,蛮好的吧。是的是的。不过二师弟那晚确实是喝多了我感觉。不过他前女友也是给了他消息的。


第二天周日,我们宿舍还有思宇家属还有老孙相约去爬天平山。可惜天平山的枫叶还没有红透。我们没有走寻常路,所以整个爬山的过程可以说是真的“爬”山了,中间有几段路其实都挺危险的,我也有怕过,好在大家都顺利到达了目的地。一路上还看到了很多带娃的,带小孩子的,我的天,现在的小孩子这么强的吗。

登上山顶后俯瞰城市,感觉自己确实就像是被困住了一样,还特别渺小。然后所有的高楼整齐林立。突然有种恐怖的感觉。还很想开飞机,遨游天空。肯定特别美。

那个光挺好看的
你看,像棋盘

浪完了,不浪了,好好学习了。


昨天考了个通信原理的综合卷子。考的很难受很迷茫,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坚持走这个专业了。=  =

但是二师弟和尘g都叫我我冷静一下,那我就,冷静一下吧。对了,什么时候去把普通话考试考过吧,听那个女生说要很久才能拿到的,所以最好先考吧。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