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再升级!明星们靠“小尾巴丸子头”美出新画风

早前被高圆圆、宋茜、赵丽颖等一众女星宠幸,“丸子头”成功变身美发届头牌!没过几天,“半扎丸子头”又掀起全民学习热潮!要编辑说:甭管丸子还是半丸子,时髦度是够够哒,但撞发到介个地步你不觉得腻嘛?快,换款丸子界新人——倍儿实用、倍儿减龄、倍儿灵动的“小尾巴丸子头”呗!

亲,有没有发现现在女星扎的丸子头,已经不光是头顶光滑的球球儿了?喏

倪妮的丸子旁滋出来两撮儿头发丝儿;

张雨绮的侧丸子头旁斜搭着几条发辫儿;

袁姗姗的冲天丸子头上冒出来三条儿小发束;

Teresa

Palmer的光感丸子上下各衬着一条发绺儿。

没错啦,这就是我们要大力推荐你的“小尾巴丸子头”!

吹啊吹啊

“丸子头”风潮刮得忒猛

票选今年最火的发型样式?丸子头若排第二,没有发型敢“叫嚣”第一!从最寻常的单球儿模样~~

到上扎起、下松散的“半丸子头”~~大半个娱乐圈儿女星纷纷“中毒”。

编辑以为丸子风潮能就此打住,谁知太傻太天真!

喏,与“哪吒”傻傻分不清的双丸子头现身了,一股“不萌死你不罢休”的味道浓浓飘来!

这还不算完,古力娜扎继而破天荒的扎起三丸子头~~

试问,照这个架势……

Gwen

Stefani同款“四喜丸子头”是不是马上要走红啦?

讲真,无止境增加丸子数,真不是玩儿创新的最佳选择!毕竟咱还是要以实用、好看为打造前提不是嘛?

这儿!我们已备好丸子届的最新款“小尾巴丸子头”,据说它“减龄So

Easy、灵动无极限”哦!

瞅仔细!

“小尾巴丸子头”长介样儿↓

何为“小尾巴丸子头”?

说白了,就是从丸子根部滋出来一撮儿好似小尾巴的发束,让“丸子+发尾”呈现出可爱的Q字模样。

丸子头

小尾巴丸子头

原先在扎好丸子后,你可能如左图一样处理发尾(借助多个发卡牢牢固定)…现在,请拆掉小卡子,将小尾巴衬在丸子旁吧,自然又有型!

看到这儿,或许你会发问:“也太简单了吧!像周冬雨一样用橡皮筋扎马尾,最后一下不完全抻出就完事啦!”

形似是没错啦,但想要足够精致,绝不能这般随性哦!

打造“小尾巴丸子头”

她们的花招儿多得很

对于如何让丸子和小尾巴超精致、特有型的呈现?编辑无需多言,看看这5位女星各有哪些妙招儿吧!

郭碧婷:夹出层次感发尾,利落丸子变活泼

不久前,郭碧婷在微博上Po出一组度假美照——照片中的她画着粉嫩可人的妆,梳着少女气十足的冲天丸子,简直比春色还迷人。

转到侧面一看,丸子下方有条划着弯弯弧度垂下的小尾巴!别小看这条“小东西”哦,聪明的郭碧婷用卷棒单次挑出一小簇卷弯,直至呈现出明显层次感,这个小细节可是为走势利落、干练的丸子发包增添灵动劲儿的关键呢!

张雨绮:编织发辫先缠绕丸子,再俏皮侧搭

都说张雨绮靠“半扎丸子头”成功嫩5岁,要编辑说,明明这款“小尾巴丸子头”的减龄功效更大嘞!她先用发绳在侧脑顶扎出丸子形,再将发绳外的发尾编成松散麻花辫,于丸子根部缠绕一圈以便藏住发绳痕迹,最后用隐形卡将偏搭于丸子旁的小尾巴稍作固定,空气感、少女感她全都攥着不松手!

倪妮:滋出两条小尾巴,轻松加码俏皮劲儿

几天前,倪妮深夜放毒,用在曼谷街头吃夜宵的照片儿看饿了大伙儿,但吸引编辑目光的,却是她好嫩好嫩的新发型!她直接将粗粗发束缠绕在丸子上,让发型线条看起来十足简约!点睛之笔是丸子根部和丸子中段滋出来的两条小尾巴,嫩到没天理啦!

Kendall Jenner:交叠小尾巴,轻松装饰丸子

知道小尾巴丸子头多潮了吧?喏,就连金小妹都梳着它出席活动呢!她先扎起高高的冲天丸子彰显气场,再将发尾等分成两份,左缠绕丸子一圈,右缠绕丸子一圈,最后用隐形卡将两条交叉的小尾巴固定好,好似为丸子配了简洁、高级的小配饰。

Teresa

Palmer:“打结法”造丸子,两条小尾巴分局上下

除了拧转、缠绕,你还可以像Teresa

Palmer一样用“打结法”打造丸子形,做法超级简单:先在发顶扎起马尾,将马尾一分为二打结、再打结,余留在外的发尾用隐形卡固定成一上一下的自然模样就好啦!

2大优点加持

难怪“小尾巴丸子头”惹人爱

小尾巴丸子头之所以如此受追捧,全因它能超自然地帮你彰显俏皮劲儿?咳咳,优点远不止如此啦!

优点1:够时髦!被国际时装周认证,一梳一个潮

丸子根部甩小尾巴,才不是没扎好的产物嘞!早在2015秋冬时装周上,这款发型就得到时尚圈认证并在秀场上大出风头咯!有图有真相:Marc

Jacobs的女模将发丝收光光,在额头上用冲天丸子配横条发尾,凌厉感十足。

相较起来,Victoria

Beckham与Isabel

Marant的女模则优雅多了,她们选择用脑后丸子搭配自由垂落的发尾。

而Veronique

Leroy的女模则刻意加粗尾巴的粗度,再偏向一侧,彰显满满的俏皮劲儿。

优点2:够自然!添加空气感,全靠灵动小尾巴

从前段时间走红的蓬松波波头…

到被柔美卷度笼罩的“富家女头”。我们不难发现,“空气感”,可是2016美发的重要趋势。

过于顺滑

适度空气感 过于杂乱

丸子头也一样啦!像冰冰一样将寻不见灵动发丝的整坨发包扣在发顶,太刻意为之!Kim Kardashian的丸子头虽然够自然,但未免太凌乱,如何在两者间做出完美平衡?丸子旁“假随性”地滋出几缕儿小发尾,最能有的放矢地为丸子头增添灵动的空气感咯!

避开2个小雷区

“小尾巴丸子头”自然又好看

当然啦,小尾巴丸子头也不是怎么梳都好看滴!尤其要注意“小尾巴”部分,一个不小心就会弄巧成拙。

要点1:小尾巴别太多!两、三条足够自然啦

丸子旁边的小尾巴越多越显嫩?不对不对哦!来瞧瞧袁姗姗原先的示范:她将发顶秀发微微抻起,两鬓角区域也轻捻出几缕发丝,可谓将灵动、自然进行到底,赞!但,过量的小尾巴简直要将丸子形包裹起来了,略显刻意为之。再看看大幅度减少小尾巴的她:很有创意地将小尾巴从丸子根部移至丸子顶端,不仅不突兀,反倒加码了可爱劲儿!

要点2:小尾巴拒绝“耿直”!带点儿弯度才好看

Rita

Ora算是较早尝试小尾巴丸子头的弄潮儿一枚,值得呱唧呱唧。只是,从发顶到丸子再到小尾巴都超级无敌顺滑的模样,真得不建议你照搬尝试哈(太挑脸型也过于强势啦)!

正确的做法是,像Gigi

Hadid一样用卷棒将小尾巴轻微地带出柔缓弧度,想俏皮就向上翻卷,想收敛些就朝下内卷。

跟着做

60秒搞定“小尾巴丸子头”

单小尾巴丸子头这样做

Step1:用橡皮筋在发顶扎出马尾模样;

Step2:橡皮筋缠绕最后一圈时,千万不要将马尾完全拉出!抻出一个丸子形后停止;

Step3:将丸子后方的秀发沿同一方向拧成发辫;

Step4:单手固定丸子,单手将发辫缠绕住丸子发包;

Step5:发辫尾端长至4-5厘米时停止缠绕,用隐形卡固定好;

Step6:用指腹以及轻感定型品将小尾巴捻出自然卷翘的模样就可以咯!

双小尾巴丸子头这样做

Step1:在脑后扎出平行双马尾;

Step2:选择其中一根马尾辫,按同一方向拧转、旋转形成丸子发包;

Step3:旋转到甩在外的发尾有4-5厘米长时停止,用隐形卡加以固定后微调小尾巴走势;

Step4:同理,处理另一侧的马尾辫;

Step5:彰显满满少女力的双小尾巴丸子头就大功告成咯!

零基础学造型打扮,祛痘祛斑,护肤化妆 微信号:jznr3650(←长按复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象力≠创造力 想象力必须要在一个既定的边界内才能发挥作用 三个月模仿经济学人写文章,copycat,做刻意练习,...
    Y先生说阅读 201评论 2 2
  • 起晚了1 第一天早上 “鲍鲍,鲍鲍,快起床,9点13啦”,邹邹大喊。 热被窝中的鲍鲍,还在迷糊中,突然被惊醒。 鲍...
    鲍鲍大人V5阅读 301评论 0 0
  • 6. AK在人类性行为方面的研究一直被认为是客观学术的,而且半个世纪以来起着决定性作用。实际上,它已经成为了心理疗...
    梁梦婷阅读 101评论 0 1
  • 2017-01-07 何仙姑 牛哥叨叨 都凌晨1点了 牛哥还在兴致勃勃的刷着手机 又是凌晨2点钟睡觉 早晨跑步的时...
    fac728679551阅读 2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