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杯


演唱者:五月天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如果说,要我选出,代表青春,那个画面

浮现了,那滴眼泪,那片蓝天,那年毕业

那一张,边哭边笑,还要拥抱,是你的脸

想起来,可爱可怜,可歌可泣,可是多怀念

怀念总是,突然怀念,不谈条件

当回忆,冲破考卷,冲出岁月,在我眼前

我和你,留着汗水,喝着汽水,在操场边

说好了,无论如何,一起走到,未来的世界

现在就是,那个未来,那个世界

为什么,你的身边,我的身边,不是同一边

友情曾像,诺亚方舟,坚强誓言

只是我,望着海面,等着永远,模糊了视线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这些年,买了四轮,买了手表,买了单眼

却发现,追不到的,停不了的,还是那些

人生是,只有认命,只能宿命,只好宿醉

只剩下,高的笑点,低的哭点,却没成熟点

成熟就是,幻想幻灭,一场磨练

为什么,只有梦想,越磨越小,小到不见

有时候,好想流泪,好想流泪,却没眼泪

期待会,你会不会,他会不会,开个同学会

他在等你,你在等我,我在等谁

又是谁,孩子没睡,电话没电,心情没准备

天空不断,黑了又亮,亮了又黑

那光阴,沧海桑田,远走高飞,再没力气追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终究会,有一天,我们都变成昨天

是你,陪我走过,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间

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对你的感谢,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远,喝了就能万岁,岁岁和年年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


“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

说出一直没说,对你的感谢,和你再乾一杯

再乾一杯永远,喝了就能万岁,岁岁和年年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

时间都停了,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等你的来到”


以前听到这段会哭,听一次哭一次。

今天,一家人团圆,干杯时刻,真幸福!

所有美好都回来啦都回来啦!

我知道天上的亲人此刻也看着我们欢喜……

祝福所有人所有的家2021春风十里,春花烂漫,春牛有望(旺)!

平安吉祥!

丰盛富足!

喜悦有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
    Gas阅读 154评论 0 0
  • 会不会有一天 时光真的能倒退 退回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忆酿...
    玉米豆浆关东煮阅读 243评论 0 0
  • /如果说 要我选出 代表青春 那个画面 浮现了 那滴眼泪 那片蓝天 那年毕业 那一张 边哭边笑 还要拥抱 是你的脸...
    liminx唏嘘相见恨晚阅读 315评论 0 2
  • 会不会 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会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终点 也要和你举起回...
    爱吃菜的阿尼阅读 391评论 0 0
  • 文 / 戒闲 会不会 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也许会 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终点也要和你举...
    花一尧阅读 3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