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你呀,和我在一起已经二百天啦!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都过去了二百天了。其实刚处的时候也没能到能和你这个小家伙处这么久吧。久到想把这辈子都给你啦,真的很开心,二百天了,你还在我身边,还和我好好的。嘻嘻。

  你呀,这二百天里,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呢,开心的有好多,不开心的也不少,但是和你这个小家伙在一起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开心的哦,很少的一丢丢不开心的事情,最后也会因为你开心起来。和你这个小家伙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呢。总会很感动,很开心。所以啊,你这个小家伙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好好的 怎么样都好,逗我也罢,惹我也罢,吵架也罢。可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会超级超级开心,超级幸福的啊。所以请你这个小家伙一定要好好和我在一起,永远不许不要我。我啊,已经真的离开你了。你不在的话,我会死掉的。

  你呀,这二百天里,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让我想亲亲你 抱抱你 ,把你带回家,和你渡过余生。还记得上个学期,我刚上大学,事情挺多的,各种活动啥的,很多东西有要做。(虽然现在也不闲)每周陪你的时间大概也只有周六的晚上和周日一天加起来不到两天的时间。仅仅一天一夜而已。但你这个傻子却总会每周剩余的时间里,不停的给我发消息,告诉我身边的事情,就算我不回复你,你也会一个人乖乖的等我回来。其实你心里明明一个人委屈的要死吧?揉一把啦,小家伙。以后会慢慢补偿你的哦。你要乖乖的待在我身边,让我好好弥补一下呀。其实说实话吧,刚处对象的时候也没现在这么喜欢你粘着你吧,但现在已经真的彻底沦陷了,完全喜欢上了你这个小家伙的一切。应该是从跨年那天吵架了,第一次你当着我面哭吧(其实你背地里也偷偷哭过不少次吧?我这只猪不知道而已)以后可不许这个样子了,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可再也不许一个人哭啦。当时你哭的时候..我真的是懵逼了。当时哄你也是第一次真的正儿八经的哄女孩子吧..嗯..没错..活了二十年的第一次。哄你的时候也不怎么会说好话...最后又给你这个小家伙气笑了。不过看到了你已经开心起来被我哄开心的样子,心里真的是又疼又爱。想要好好的和你这样的女孩子在一起过一辈子。从那以后,就开始完全对你死心塌地喜欢上你啦。要把你你这样的女孩子,一辈子都好好宠着,惯着.要和对待小公主一样对待才行呀。这件事以后我也开始真的慢慢改掉自己的臭脾气,开始包容你,哄着你,惯着你了吧。还记得前两天的一件小事吧,我这只猪白天真的太累了,给你发信息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然后你这只猪,因为担心我不停的给我发消息还哭了吧。得亏那天晚上我起来了。不然那天晚上你这只猪得做多少蠢事啊?当时起来以后看到你给我发了那么多的消息..真的是超级自责的..不过还有点感动..还有一点点开心..没想到还有人这么在乎我呀?但是真的很感动,想着一定要和你这只猪好好的啊,以后一定要娶你回家。不过你这个小傻子要记住,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永远不会突然不见了的(除了突然睡着了或者手机坏了或者玩手机被抓了)所以你这只猪不许担心我啦。你家医生还没你想的那么蠢啊。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哦,所以千万要放心啦.要乖呀.你这个小家伙还做了好多好多事情让我感动,比如那十五封信,我每一封都拆开看了,又得还看了好多遍,每一封都超喜欢,看了都会很感动,看的时候总会呆呆的傻笑上半天,感动上半天。我不会告诉你有几封我看的时候还掉眼泪了..!略略略!还有好多好多你让我感动的事情,多到都数不清啦。可我才不要给你讲了.总会因为你做的一些小事情而感动也太丢人了吧..不过真的是超级开心的呀。所以以后请继续做一个让我总会心里暖暖的小家伙啊。我也会把你娶回家,一辈子都要哄着你,惯着你,把你当成小祖宗一样。要等我啊,我一定会娶你的。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

  你呀,都二百天啦,还依然像个小孩子一样,要被我宠着,惯着。总会像个宝宝一样需要被我哄着。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变得很丧,很不开心,不过没关系啊,我肯定要哄好你的。谁让你是我的小公主呢。而且你这个小家伙也很蠢啊,走路总会不小心脚一滑摔倒在地上,想想那个样子都很好笑哈哈哈,应该也超级可爱的吧。要是以后在我身边不小心摔倒了,我肯定会狠狠的嘲笑你一顿,笑你怎么这么蠢。然后会好心疼的把你抱起来,给你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摔着,最好别摔着。要是真的不小心摔伤了的话,我会敲你的头啊。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我会很心痛啊?要把你一把抱在怀里,好好给你看看伤口,然后把你抱到医院清理伤口,包扎伤口。回家好好唠叨你一顿,谁让你这么蠢。等唠叨完了,还得好好照顾你这个小家伙,让你早点好起来。以后不管怎么样,千万别伤着自己,真的会让我超级心痛的。你这个小家伙明明知道自己照顾不好自己,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有多糟糕,可还是不听我的话。忍不住要去做一些伤害自己身体的事情。总忍不住想吃冰淇淋喝凉饮料,就算明明很多次因为这些事情让自己疼的满地上打滚,哭着喊着说以后打死也不吃这些东西了。可过不久,还是会管不住自己的小馋嘴,去偷吃很多很多这样对自己身体不好的东西,把自己身体不好的身体早就抛在脑后了。真的是蠢死了,真的不知道你肚子疼不舒服的时候我有多心痛多不开心吗?我每次看见你难受我都恨不得我替你疼,让你这个小家伙一点事也没有,哎。可没法啊,没法帮你分担一点疼,而且又不在你的身边,不能亲自好好照顾你个小家伙,不能在你不舒服的时候抱抱你,把你搂在怀里哄你,让你在我身上撒娇打滚。不过没关系啊,再坚持两年啦,两年后一定会在我的身边的,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所以请你这个小家伙一定要好好待在我的身边,好好照顾自己,不许老让我担心。你这个小家伙一定要好好的啊,我的小家伙呀,一定要做一个全天下最可爱最漂亮最健康的小姑娘呀。

  你呀,二百天啦。这二百天里可真没少和我吵架,没少发脾气的吧。虽然每次都是因为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就会开始不开心,然后过了一会就会吵起来,有时候还会说出很多很过分的话,像什么分手啦,爱咋咋地吧之类的话。但是等消气以后就会发现,刚才自己真的是蠢死了,怎么会因为那么点小事和你吵架还说出那么过分的话,然后就想要给你道歉,认错,哄你开心。所以每次吵架总不会吵很久,俩人很快就会和好啦,还是会和之前一样腻歪的。所以呀,你这只小猪要记住,以后不管再怎么吵架再怎么生气,说再怎么过分的气话,也不会真的和你分手啦。谁让你是我的童养媳呢,感觉现在也真的离不开你这个小家伙了,离开你的话真的会死的。真的死心塌地的爱上你这个小家伙啦,所以呀,你要记住,你一定不可以离开我呀,这辈子都要跟我好好的。无论如何都不可以离开我。我以后一定会改的,我再也不会做一些过分的事情惹你生气,也不会开过分的玩笑,惹你不开心,做什么决定前会先跟你商量,要提前想一下你的感受,不会做你不喜欢的事情,我也不会擅作主张,决定什么东西会提前给你这个小家伙商量的。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忍着你,包容你,就算惹你生气了,也一定要哄着你,宠着你,绝对不和你吵架。就算实在忍不了了,也不会凶你,对你发脾气,要和你好好讲,跟你好好的讲道理,绝对不和你吵架,到时候你可不许嫌我烦呢。我以后真的不会再和你这个小家伙吵架了,就算真的把你惹生气了,惹你不开心了,我也不会和你吵架,我会一直哄着你,把你哄开心了,我也就开心啦,就算是说什么奇怪的话,把你给逗笑了,那也是好的呀,等你不生气了,就要给你个大大的亲亲!诶嘿嘿。请你这个小家伙,以后少和我吵架啦,不要老因为一些小事不开心,不许和我吵架,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我一定会宠着你,惯着你,忍着你,不管什么事都会让着你这个小家伙的,谁让你是我的童养媳呢。我就是仗着你这个小家伙喜欢我,就要把你当做我自己一个人的大宝贝,不许做别人的宝贝呢,所以我的大宝贝,以后一定要少跟我这个傻子吵架啦。我最最最喜欢的宝贝,以后一定要和我好好的,少吵架哦.要开开心心的呀。我会给你一个大大的吧唧的!mua!

  你呀,和我也才处了二百天而已。却已让我完全沦陷,已经彻底离不开你了,做什么事总会突然想到你这个小家伙,想到你做傻事时候的可爱样子,想到你犯错时傻傻的样子,想到你这个小家伙瞪着大眼睛用好看的长睫毛看我的样子。想着想着就会望着一个地方呆呆的傻笑好久。想你现在正在干什么,有没有开开心心的,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有没有和我一样也在想自己最爱的人。诶嘿嘿。每次看到和浙江温州有关的字眼,总会不自觉的想到你这个小家伙啊。唔,很快就能在我身边了吧?暑假等你来青岛的时候,我要亲亲抱抱你,把你紧紧的抱在怀里,把脸放在你的头发上,好好闻一闻你这个小家伙的味道。要带你这个小家伙把你想去的地方都去玩一遍,想吃的东西全都吃够啦。好希望你早点来找我啊.不过没关系啦,再过两年多一点点就可以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了吧。那时候要好好照顾你更喜欢你这个小家伙呀,咱俩一定要比现在还甜哦。还要带你去见我的朋友呢,听他们说,这么久了咱俩竟然还在一起。诶嘿嘿。还要带你去我家里,见我的家人,见你的公公婆婆还有那个蠢了吧唧的姐姐,他们想见你很久了哦,而且他们也和我一样很喜欢你啊,一定要去见见他们呀。以后有机会的话,还要去你家里,见见你的家人,听他们讲你小时候做过的蠢事,我保证不笑!如果没记错的话,你这个小家伙有很多日记本吧,以后要窝在被窝里和你一起看你写的日记呀,要听你跟我讲你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哦,而且还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啊,可最想做的事情还是想和你一起走完这一辈子,不留下什么遗憾。虽然现在才短短二百天,说这些很久很久的事情有点想的太早了,但是我是真的想和你一起过一辈子呀。想和你有一儿一女,一房一车,养着我们喜欢的猫狗,俩人都做着喜欢的工作,家里人平平安安,咱俩也一直互相喜欢。这一辈子也就满足啦,请你这个小家伙一定要陪我走下去。不许离开我呀。

  我呀,和你说了这么多啦,我也说说我自己吧。讲真的吧,在遇见你之前,真的压根没想过结婚这一类的事情,也没想过要和谁一起过一辈子.遇见你之后,只想等你慢慢长大,早点把你娶回家,真的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啦,或者说是从来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过,我其实也挺差劲的吧,脾气不是特别好,总会因为一些小事生气,对你凶,和你吵架,把你惹的不开心,还总对你说一些过分的话,让你很伤心吧,对不起啊,小家伙。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在改自己的脾气啦,现在的脾气已经真的比以前好太多太多了,虽然还是有点凶但是以后的日子还那么长呢,我一定会慢慢把自己的坏脾气改掉的呀,相信我哦。我保证以后不管你做什么事都包容你,忍着你,不对你发脾气,不凶你,不和你吵架,不惹你生气。你这个小家伙也要记住,我生气的时候,你不许和我一起生气,那样两个人很容易吵架的,我尽量会不生气的,但如果真生气了,你要哄着我!你不可以生气!把我哄开心了就好了,我超级好哄的,你撒个娇叫几声涵宇哥哥亲我几口我就什么气也没有啦,最多敲一下你的小脑袋而已。我生气的时候说的一些气话,你一定不许当真,那些话我自己说完了都后悔的啊....所以我生气时候说的话,一定不能听!我有时候还会跟你开一些过分的玩笑吧,比如说你胖胖,说不要你了之类的,那都是逗你这个小家伙玩的啊 .你不许当真啊。我怎么可能不要我家天下第一好看的小姑娘啊。我以后也会尽量少开这种玩笑啦。我是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这个小家伙呀,想把你娶回家和你一起过一辈子的,不知道你意下如何呢?就算你和我吵架的话,我消气了以后也会主动有和你道歉把你哄开心了的啦。我会一直宠着你,惯着你,爱着你,包容着你。你喜欢的东西,我全都不吃,全部留给你这个小家伙吃要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你想要的东西,再难搞到我也要想所有办法给你搞到。不管怎么样也不能委屈了你这个小家伙呀。你想去的地方,以后都要陪着你去看看,还要带着相机,拍下每时每刻都那么迷人那么好看的你。以后坐在轮椅上和你一起慢慢看,当时年轻时是多么好看呀,虽然你那时候应该也很迷人吧。还要给你写好多好多情书,等以后写够了字数,我就自己出钱,去出版社出版,要免费送给我们的朋友,家人或者是陌生人,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咱俩的爱情故事,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还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做啊,不过现在就想到这么多啦,不过没关系,一辈子那么长呢,可以和你一起慢慢想呢。所以要不要和我一起走完这一辈子呀,小家伙。我肯定会让你幸福的哦。这是咱俩二百天的时候,我对你说的话,对你许下的承诺。我会记着牢牢的一辈子都,以后一定要好好兑现这个承诺啊。

  我们呀,已经在一起二百天咯。从初次遇见到现在已经过了4800个小时28800分钟17280000秒啦。说长也不算长,余生还得陪你一起过几十年呢。比这短短的二百天可长多啦,但是二百天呀,也只有一次啊。要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个纪念日。这不长不短的二百天里,我们有好多好多故事啊。也一起经历了很多,从最开始的不被别人看好,再到慢慢的被超多人羡慕,超多人说咱俩甜祝咱俩一定99。每次看到他们说这些的时候我都会很开心,也会想我一定要和你这个小家伙99啊。这二百天里,咱俩虽然挺甜的..但是也没少吵架呀..分手之类的话也没少说。可最后还是会和好,会和之前一样喜欢对方,也不去计较什么对错啦现在也和我走过了二百天,依然好好的在我的身边待着,做我的小公主,小宝贝啊。这二百天,做过很多甜甜的事情,有好多和你在一起的开心的时刻,现在多到已经数不过来啦,我也不给你这个小家伙一一说出来了诶嘿嘿。反正咱俩真的是好甜好甜的,真的很幸福的啊。你一直跟我说你想嫁给爱情吧,我想了想王爱情这个名字挺low的..要不留给咱儿子这个名字吧,让咱以后的儿媳妇嫁给爱情就好哈哈。你这个小家伙嫁给涵宇就行啦,涵宇会一直宠着你,惯着你,管着你,把你当成宝贝一样对待,你喜欢的事情都会尽量让你去做,有些事情会尽力的包容你,忍着你,不管什么事吵架拌嘴我都会先退一步先跟你低头认错对你有害的事情会抢在你先头帮你摆平,要做守护你一辈子的人,不让任何不开心的事情或者你讨厌的人惹你不开心,惹你生气。我要保护你这个大小姐,小公主 整整这一辈子。要做你一直最爱,最亲近的人。要看到你在我面前肆意妄为,无所顾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样子,在我面前做个惹人宠的小祖宗就好咯,不需要装出什么优雅的样子,反正你怎么样都是全世界最好的小姑娘,在我面前开开心心的做好自己就行啦。转眼我们都过了二百天了,真的超级快啊。再过个一百天已经来青岛找我玩了吧,到时候一定要陪你这个小家伙好好看看青岛啊,让你玩个痛快。等你上大学以后,一定要考个离我近一点的大学,我可以和你在外面租房子住,每天给你做饭,送你上学,接你放学回家。会给你买好你最爱吃的小零食塞在你的小书包里,让你每天都吃的饱饱的,不饿着自己的小肚子。当有人在学校里欺负你的时候,我会一点也不犹豫的用最快的速度跑去你们学校,把欺负你的人给揍一顿,不管你俩谁对谁错,反正欺负你这个小家伙我就是不允许的啊 。一丁点委屈也不能让你受。等你大学毕业以后,我也已经开始正式在医院上班了吧,那时候你已经在寻思怎么开自己的小酒吧了吧,青岛我还是认识不少人的哦,要是在青岛开酒吧的话,我会尽全力帮你这个小家伙早点实现你的愿望,和你一起开一家小酒吧。那时候咱俩已经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年龄吧,要挑一个最合适的日子,捧着你最喜欢的白玫瑰,在你喜欢的游乐园,向你求婚,让你把这辈子从此正式交给我。等你答应之后,我们就该去邮政局领一本小本子啦,到时候拍照咱俩可要笑的开心一点呢。之后啊,咱俩就该开始操办咱俩的婚礼了,婚礼不需要太大,也不需要太多人,重要的亲戚朋友来了就好,一些闲人就算啦。婚礼规模可以小一点,但是一定要有排面,要让你这个小家伙有一场不会遗憾的婚礼,如果你想的话,我们可以办两场婚礼,一场在温州,一场在青岛。一场西式,一场中式。想看你穿各种嫁衣的美丽模样。等和你举办了完了一场不让你有遗憾的婚礼后呀,你就正式是我的老婆,是要和我过一辈子的人了。我们可以不急着要孩子,慢慢来。我医院的工作也可以慢慢来,要先帮你把小酒吧置办好了才好。等一切安稳下来了,就该和你有一个咱俩爱情的结晶啦。最好有一儿一女。长得随你就好,模样一定不会差。想给他们讲讲咱俩所有的故事,能想着多少就讲多少,要告诉他们你年少时是多么迷人,然后就要和你一起慢慢抚养儿子闺女长大咯,要养一只萨摩耶和一只秋田。你喜欢刺猬和小兔子的话也可以养一只,但是咱得买个有大院子的房子哦。儿子和闺女叛逆期的时候咱俩也不可以打骂他们哦。你要记得咱俩年轻的时候比他们做多了呢,要好好的开导一下他们啦,有些事就放开让他们去做吧,别让他们的青春留什么遗憾就好,真出了什么事你也别担心,这不还有我摆平的嘛。诶嘿嘿。等慢慢把儿子闺女抚养长大成人,咱俩也已经五十岁左右了吧。也该给咱儿子闺女张罗找对象一类的事情了吧。女婿和儿媳妇,咱俩不需要要求太多。儿子闺女喜欢,咱俩觉得也还好就行啦。毕竟是儿子闺女结婚,又不是咱俩结婚呀哈哈。等儿子闺女结婚以后,咱俩也别急着要孙子外甥,随缘就好这些事情。等有了以后,我就去辞掉工作,你也把小酒吧租出去。咱俩就在家里看看孩子,陪你去菜市场买买菜啥的就很幸福啦。等退休以后,要带你去郊区买一套大房子,院子前种些水果蔬菜啥的,再种一片你喜欢的花。每天和你一起看看花,浇浇水,坐在院子里晒晒太阳,哄哄孙子孙女外甥啥的。就已经是很幸福的日子了啊。等再过两年,等到孙女孙子也长大了,咱俩就真该歇歇了。去养老院住着,每天和那群已经真的老了的老朋友唠唠嗑吹吹牛逼,慢慢耗着时光,走完这一生就好。这样你也就陪我一起过完这一辈子咯,这一辈子也没遗憾了,只求下辈子还是和我一起过完的就好啊。我和你的未来,我已经打算成这个样子啦,又擅作主张对不起啊..也不知道你这个小家伙是怎么想的,要是同意的话,就好好跟我过完一辈子,有什么想改的话也跟我说哦。我会满足你的。咱俩一定会一起过完一辈子的,一定要相信我的,我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最爱你的人了啊,傻猪猪 。以后别担心咱俩的未来,咱俩的未来就是有你有我,幸幸福福的过完一辈子。现在二百天和我还这么好。以后两万天的时候也要这个样子啊,我的傻猪猪,我爱你呀。好啦,也不说太多了,你这个小家伙记得我喜欢你就好哦 。诶嘿嘿。

纸短情长,对你想说的话还有好多好多,可是时间要来不及啦,不过没关系,一辈子那么长呢,以后慢慢跟你讲咯 ,要和你一起把咱俩的故事写完,要让你知道我的故事都是你啊。你就是我诉不完的年少,我最喜欢你了

  二百天快乐,小家伙  。我爱你呀,mua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张悦宁何尝不想念他的妈妈,那个会煮一手好蓝山咖啡的女人。 贤惠、善良、亲和、温柔的母亲。 那时候她常常带着年...
    端木婉清阅读 515评论 2 7
  • 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李瑞和她那话总是很多的老妈拉着行李来到了渝州外国语大学。今天是李瑞大学新生报到...
    李暮雨阅读 241评论 0 0
  • 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 每天跟爱的人打电话 每天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每天跟自己喜欢的人交往 每天跟自己崇拜的人学习 每天...
    洁儿jwer阅读 15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