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2016这一年,存档封存

#总结#

我的2017,还是过得还不错,最起码现在我很开心,因为之前一直以为12月没有31号,这个31号让我有一种生命多出一天的喜悦感。粗略回想,这一年没有一件让我伤心欲绝的事情;而且还能想到让我开心到飞起的一刻;做了一些服务大众的事情,虽然现在大概是因为自己的自私最后放弃,但至少那个时候很充实;有很多很多遗憾,这是一定的,但是再来一遍可能还不如现在做的好。总之,还不错喽~

#改变#

我本来想写进步的,哈哈,但发现自己没有什么进步,可能的进步,只有体重又进步了10斤(我现在在考虑是否应该叫“我决定不瘦二十斤不改名字”),化妆技术可能也进步了一点点,而这些其实都可以叫改变吧。

今天早晨票圈的妹子说发现我神似Alex,连风格都变得很像,确实这可能是不知不觉的改变吧,不自觉的靠拢她吧,大概是她是我一直想成为而不能成为的人。对,其实我现在的风格有点像Alex,有跟她大概一样多的耳钉,打开衣柜发现衣服风格也在靠拢,这大概是一个改变吧,其实今天早晨才发现。

我应该是变得更能在别人的面前说话了,可以在一片眼睛前去说一些什么,我更喜欢跟别人面谈而不是困于手机。这一点其实让我气场变强了吧,这个改变让我在开学的时候收割了学校去年招新没录用我的所有部门,然后拒绝了很多最后就去了一个,其实我就是想去面试,认识更多的人。这其实是一种负能量激励吧,那段时间不开心,负能量有时候也挺好的。

最大最大的改变,大概是我真的忘记了一个人。彻底失望真的能让人忘记一个人,不怕提起,毫无波澜。

#遗憾#

最大的遗憾大概是上财选课的平台没有办下来,不过还好,保留了两个群,本来想自己建数据库,反正各种技术白,我不会;我们的小团队其实都还挺功利的也找不到服务大众和维持自己绩点的平衡点,其实我很佩服办“悦享学”的郭同学……不过还好,学校有一个“悦享学”分享笔记的平台,添加了之前一直想做的事情,就是选课的评价更新一些吧,有人做了,这个遗憾其实也还好。

还有还有,没有瘦下来,反而胖了十斤,都是因为年初寒假的时候不开心然后一直在家里玩烘焙,然后吃吃吃……刚才我爸跟我说,不知道祝我2017怎么样,是漂亮一点呢,还是瘦一点呢,最后还是决定祝我瘦一点……(微笑脸)

科二也没有过,啊,这个今年寒假还要回去考,我觉得好难哦……

新的学期定下的计划很多都没有实现,整个人其实很后现代,生活挺无章法的。因为很多计划都没有完成,我也感觉最近期末要炸了……

#自省#

我觉得自省真的好重要啊,就像是忙绿人生的休息吧,已经是一种后反馈管理了,虽然晚了,但至少能够指导未来。来年要注重时间管理我觉得是我的自省,2017年我真的没有过够,浪费了太多时间在手机和床上……

我一定要吐槽我的拖延症,只求叔能和我身边的人在新的一年:互相治疗,积极自救!

我觉得我需要手帐,完善自己的时间管理吧,向刘叔学习呀~

#难过#

难过,真是过了,我只是凑两个字,不开心比较适合。

一件难过是对前男友的彻底失望,分手之后没说过他不好,只能说他最后对我这个他不喜欢的人不好。万万没想到的是,我在他口中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至少爱过,觉得很失望。

还有一件,吃到了学校的坏豆腐,当时好气哦,但是这之后成为了我一件超开心的事。

#开心#

最开心的事情一定是能跟叔在一起干的各种事情,在影协一起工作玩耍,能跟叔一起压马路,能跟叔一起吃清真,能跟叔一起唱歌,能跟叔一起学习。

更加爆开心的事情是叫来了上海质监局提醒学校食堂。提醒一下食堂经理要注意投诉,否则会要写好几张检查报告;提醒一下食堂工作人员,态度要好,否则自己之后会受到批评和质问。

#愿望#

希望姥爷姥姥,我的家人们等身体健康~

希望下一年能有好绩点……

希望能以后越来越美……

#flag#

明年一定瘦二十斤啊~我知道我之前还语音了这个flag,我记着那些后台嘲笑我的人。(微笑脸,我一定会瘦的)

我要明年晚上都不吃主食,只吃菜水果酸奶之类的,除非特殊约饭。

我要一周至少跑两次三公里,每天饭后尽量溜个弯儿。

我明年要早睡早起,平常要早起至少四天,周六日酌情处理;晚上12:30前一定要上床。

我要每天做手账,告别这之前的后现代生活方式。

我要在2017年多读书、多看报、少看手机、多睡觉;一周要看4篇散文或杂文,一个月至少推一次简书。

我要在2017年每天都要背几个单词,每天都要听听英语。

#寄语#

少看手机,多看生活。

2017!

你好~

我准备好迎接你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段青涩的、懵懂的感情。当时感觉自己很爱很爱一个人,爱到自己离不开他,可是当分手之后,才...
    怜荷阅读 252评论 0 0
  • 伊卡罗斯海 爱琴海,又称伊卡罗斯海 梭罗称赞用一切存在于自然景观之中或提取于其中的抽象概念为景观命名,如瓦尔登正是...
    不是养蚕人阅读 4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