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少女三剑客 - 第一章《初出江湖》 - 草稿

玉罗山,江湖四大门派之首,分别是倩

雨山,青萧山,亦影山。

玉罗山被三派所屠后,只有三个小女孩从密道里逃了出来。

她们逃了一天一夜,在树林里晕了过去。

驾驾驾…

禀告宫主,前面有几个女孩晕了过去。

被称宫主的人轻轻掀开车帘道“把她们带回山吧!她全身白衣只露出一双美丽的眼睛。

是,宫主。

霜瑶醒来,抒了杼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间朴素但又不失雅气的屋子里,他看着躺在她旁边的霜瑛和霜凝,说“瑛儿,凝儿,你们快醒醒,快醒醒啊!

霜瑛醍来说“瑶儿,怎么了,我们怎么会在这里,接着霜凝也起来了,说“瑶儿瑛儿,这是哪里啊?

“我也不清楚,出去看看吧!

她们刚要出去就有两个面目清秀穿着蓝色衣服的人来,其中一个说"你们跟我来,宫主叫你们。

瑶儿,瑛儿,怎么了,凝儿小声问道,她们毕竟才十岁左右,也难勉会害怕,可还是跟了过去。

她们走着小声的说“哇!好漂亮啊?

她们来到一个淡雅的宫殿,走了进去,里面坐着一位身穿白衣的女人。

你们怎么会晕倒在树林里,你们的家在哪里,我可以送你们回去,白衣女人说道。

我们没有家,从小就是个孤儿,是师傅救了我们,现在不知道师父在哪里,我们也不知道现在该去哪里,霜瑶委屈的说。

原来如此,那你们就待在这吧!你们意下如何?

她们三个对看了一眼说“嗯!

那就这样吧!来人呐……。

(七年后)她们三个,个个长得倾国倾城,还学了一身本领,得到一件武器,霜瑶的是一把剑,名叫雪云剑,霜凝的是一个鞕子,名叫赤练,霜瑛的是双剑,名叫琉璃双剑。,

(殿内)宫主,你叫我们三个前来有向事,霜瑶道。

我此次叫你们三个前来自然有重要的事,近日魔教真是越来越猖狂,我雪宫一派虽长年隐退江湖,但目前的这种情况,我是决对不可能坐视不理的,所以此次派你们三个下山,如若发现魔教一旦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必须立刻向我禀报,明白吗?

是,宫主,我们定当不复所托,她们三个齐声说道。

那好,你们准备一下,明日起程。

是。

明天一早,她们三个就下山了,她们来到梅花村,她们三个走在街上,大街很宽,但却一个人也没有,异常奇怪。

瑶儿,瑛儿,这里好阴暗,我怕,霜凝害怕的说。

凝儿,别怕,师父教了我们那么多武功,为的是什么,还不是让我们好好保护自己……

走着走着,她们来到一家客栈,名叫春来客栈,于是便走了进去,一位老人说“你们来这干什么啊!客人己经满了,你们还是请回吧!

霜瑛四处看了看,根本就没有人来的踪迹,便用琉璃双剑对准老人的脖子说"说实话,这里到低怎么了?为什么街上没有半个人影。

“女侠息怒,我说,你先放开我啊!”

霜瑛放开了他。

“这梅花村本来好好的,可近几曰,魔教每天都来抓人不知道是干什么的,这己经抓去了几十个人,至今还未回来,所以大家都不敢出们。”

“那魔教人什么时候会出现,”霜瑶问道?

“今晚可能会出现,”老人回答道。

“那好,我们就等待他们的出现,”霜瑶道。

“你马上去给我们三个准备一间上好的客房”霜凝道。

“好好好,没问题,三位请跟我来”老人把她们带到一间上好的客房…(里面的种种东西就不用多说了吧!)

第二章《初遇凌羽》

晚上的时候,窗外起了一阵阵风,魔教人果然来了,他们个个穿着黑衣服,带着黑面具。

她们三个准备行动了,用轻功飞下去跟他们打了起来,她们把大部分黑衣人打败了,突然有一位身穿黑色的女人,带着一个黑色的面罩,一下子到霜瑶后面,给她一掌,霜瑶吐了一口鲜血,像石头一样飞奔走了。

瑶儿,霜瑛和霜凝非常担心的喊着,而那个女人却得意的勾起一 抹笑容。

就在这时,从天上飞下来一个非常帅气的男子接住了她,他穿着一件银色衣服,后面跟了一个面目清纯,额头前弄了一排排刘海,穿着深紫色衣服的小姑娘。

男子凌羽把她轻轻的放在地上然后去打那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女人,凌羽拔开他的溪落剑,向黑衣女人姫怜月攻去,姫怜月不甘示弱,使出法器,弯剑碧水弯轮,向凌羽攻来。

紫衣小姑娘莫容幽,拿出灰色的笛子吹起来,地上出现一些小虫子,容幽轻轻念了几句话,小虫子就向黑衣人爬去,然后就给霜瑶辽伤。

霜凝和霜瑛看霜遥没什么事,也就放心了。

姬怜月发现自己不是凌羽的对手,而自己的手下大部分被容幽的蛊术折磨的生不如死,就叫剩下的一些手下先行撤离。

他们走了之后,霜瑛和霜凝连忙跑过去看霜瑶。

“姑娘,瑶儿到底怎么了。”霜瑛急着的问?

“她现在己经好多了,休息几天便好,还好你们遇到了我,不然的话早就没命了,这时霜瑶慢慢挣开眼,说“瑛儿,凝儿,你们没事吧!”

″遥儿,你醒了,她俩激动的说,这时凌羽走过来。

“瑛儿,这两位是谁啊?”霜瑶 道。

“瑶儿,是这两位救的你”霜瑛道。

“我白霜瑶多谢两位的救命之恩!”

“不必多谢,凌羽道。

那先回客栈吧!

第三章《闯入魔教》

一大清早起来,大家都在讨论昨天晚上没有魔教人来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