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同人:忠诚代价(十二)

这个夜晚对于暴风城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吉尔尼斯使馆就坐落在暴风要塞西侧。平时,吉恩·格雷迈恩国王来暴风城时就居住在这里。现在,使馆看上去也熄灭了灯光,十分安静。

使馆地下酒窖中挤满了人,他们有男有女,有狼人形态也有人类形态,但无一例外脸上都写满了愤怒。

吉恩·格雷迈恩正站在一张桌子上,激昂地对下面听众说道:“今晚将是希尔瓦娜斯和她的爪牙付出代价的日子。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复仇!”“复仇!”欢呼声中夹杂着几声狼嚎。

“很好,这是军情七处提供的情报,加上我们的那份,贱人的秘密基地总算曝光了。我要你们记下情报里的所有细节,然后销毁它。”吉恩挥了挥手中的红色文件袋,递给桌子旁的一名军官。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勇士,我相信你们的实力。但今晚的行动可能有去无回,包括我也是。如果有谁打算放弃,现在举手,我不会为难你。”

人群中没有人举手,所有人都望向桌子上的国王。

“非常好。”吉恩重重点了点头:“那么祝愿我们所有人平安归来。最后我再强调一点,保卫基地的亡灵,可能有你们认识的人,亲戚,朋友,甚至是爱人。但是务必记住,他们早就成了那贱人的囚徒,成了毫无道德和怜悯的怪物。不要手软,最好的方式就是尽快送他们去另一个世界,结束他们的痛苦!”

吉恩威严地扫视着人群们,振臂高呼:“出发!为了吉尔尼斯!”

“为了吉尔尼斯!”

五分钟后,使馆后方树林,两名吉尔尼斯人打开地上的暗门,跳到地面上,他们警惕地左顾右盼一阵。然后把同伴们从地下拉了出来,一个又一个,很快,队伍的规模就扩大到了20人。最后一个走出地窖的正是吉恩·格雷迈恩自己。

两名断后的士兵关好暗门,将旁边的杂草推过来挡住,悄无声息地跑向小路。

暴风城的美景被抛在身后,吉恩带队,从早就规划好的小路行进,完全避开了主城区里的卫兵。他和手下都穿上了黑色制服,在阴影下几乎无从分辨。

大约十五分钟后,突击队抵达岸边,这里位于城墙下方的一个死角,只有涨潮时能供船只停泊。

吉恩抵达时,岸边挺着三艘小型突击船,每一艘足够容纳8名士兵。

“全体上船!”吉恩一挥手,队员们很快朝着小艇冲去。

就在此时,从身后飘过来一团异样的气息。吉恩猛地一回头,只见一个军官模样的人类带着三名士兵赶来。他们冲到岸边,看到全副武装的吉尔尼斯士兵时,都惊呆了。

“格雷迈恩国王,您这是要去哪里?”为首的军官问道。

“我们去开派对。”吉恩面不改色地答道。

军官盯着小船和船上的人看了好一会,转过身去:“我得汇报给上面,请你们……”

吉恩没有给军官说话的机会,一掌劈在那人的后颈上,军官哼都没哼一声就倒了下去。其他吉尔尼斯人见状,纷纷扑了上去,把三个正打算逃跑的士兵按在地上。

“把他们捆起来。”吉恩命令道。

士兵们和他们的头很快被捆得严严实实,嘴里都被堵上了东西,不停发出呜呜声。

吉恩看了看士兵们眼中透出的惊慌,略带遗憾地说道:“对不起,但我不会让你们妨碍我。要是瓦里安怪罪下来,就找我一个人吧。”

他跳上其中一艘小艇,降噪马达开启,三艘小艇借着夜色的掩护下,飞快地驶离海岸。水面上只剩下一道道波浪在随风浮动……


马迪亚斯感觉自己累极了,他趴在桌上,打算小憩一会。正当他进入梦乡时,安珀跌跌撞撞从楼梯那跑了过来。

“大师,有突发状况。一个小时前,吉恩带着手下的人坐船离开暴风城了,还带走了大量炸药和其他武器。”

一听到吉恩不辞而别,马迪亚斯像个弹簧一样跳了起来:“你说什么?该死。我就知道,他不久前还来找我套取情报!”

马迪亚斯突然愣住了,在桌子上不停翻找着。

“我的天,他拿走了那个红色袋子,里面装着全部我们对亡灵的调查。他一定是冲着秘密基地去的,我们必须得阻止他。”

“我已经通知了守备队。”

“马上通知乌瑞恩陛下,然后所有特工到我这里来。我们得想办法阻止吉恩,他会害死自己的!”

“是!”安珀马不停蹄地朝着一楼赶去。

马迪亚斯定了定神,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枚金币,金币上刻有一枚匕首图案。他握着金币,冲到旁边的房间里,将金币塞给一个男人。

“卡洛斯,马上联系刺客联盟的人,我需要他们帮助。”

“遵命,头!”男人敬了个礼,拿起外套就走了出去。

马迪亚斯回到办公室里,绝望地坐在椅子上。他感到脑袋里一片混乱,比面对暮光教会时还要混乱。

“格雷迈恩国王,你千万要活着回来……”


进入深夜,大雾盘旋在海面上,三艘小艇不得不放慢速度,靠近彼此。但即便是这样,他们还是看不清附近船员的脸。

“还有多久到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吉恩大声喊道。

“很接近了,但雾太大,没有有效的参照物。”开船的士兵说道。

“小心周围!”吉恩掏出地图,根据此前的计划看,自己应该抵达距离海岸20海里左右。但放眼望去,视野中只有白色。

忽然,迷雾中被撕开一条缝,一个高大的声音迎着船只走来。他脚下什么东西都没有,直接踩在海面上。

士兵们纷纷掏出武器,一时间,十几把火枪对准着那个人影。

“哈哈,别紧张,是我,你们雇来的萨满。”

来人爽朗地笑着,往前走了几步,船上的士兵才看清那人长着一对蹄子。

“你是萨伦特?其他人呢?”吉恩问道。

“在前线待命,我现在就送你们过去。”萨伦特双手朝两侧挥动着,前方雾气很快扩散开来,露出一片天空。小船加大马力超前开去。

“保持现有速度,再过半小时就能抵达位置了……”萨满冲迷雾中的突击队喊道。

�-:hY��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黎明的第一丝曙光照亮港口时,吉恩·格雷迈恩已经收拾完毕了。此时的他,正坐在桌前阅读着。这是长久以来的习惯,无论是...
    昆明花子阅读 328评论 0 0
  • 暴风城,军情七处总部。 二楼的会议室里,那个栗色头发的男人正把一份份情报贴在墙上,而他面前坐着的不是别人,而是瓦里...
    昆明花子阅读 254评论 0 0
  • (以魔兽世界为素材,一小组的人编写) 活着 摘自:圣骑士贾斯汀-齐格菲的回忆录 二,三月间,一个平平常常的日子。细...
    jiyun45阅读 486评论 0 2
  • 暮色降临,希尔斯布莱德丘陵某处。 希尔瓦娜斯很欣喜地看着工人们手中的杰作,一架崭新的推进器正在被装进无人飞机中。...
    昆明花子阅读 367评论 0 0
  • 地下基地中,梅尔和帕瓦罗正在监督着工人们运输燃料。巨大的金属管从墙壁下方伸出来,口径能伸进一只成年人类的胳膊。工人...
    昆明花子阅读 2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