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芳华,不负遇见——长投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6月20这天,我迈出了第一步,进入了小白训练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相信从这一刻开始,我的人生轨迹已经开始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躺在地上的人,永远也不会跌倒,不过,如果就这样岁月静好的躺着,他们也永远不能站起来去看看人间的繁华。曾经的我像饲养在笼子的鸟,像绽放在温室里的花朵,像呵护在摇篮里的婴孩。待在自己的舒适区里,想要窥探外面的世界,却只停留在规划里,没有付出过实际行动,享受着当下的优越。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单自我介绍一下,23岁月光小公举,毕业一年且就业一年,在南京政府机关上班,这是我离校的第一份工作,包吃住,净收入4000+,工作时间短且轻松。父母同学的眼里我如有神助,生活很顺利,是父母的骄傲,朋友眼里的铁饭碗。然并卵,我并不喜欢现在的工作,1.包吃包住和各种福利待遇,让我变得越来越失去了对生活的挑战,没有生活的压力,安于现状2.4000+的净收入并没有给我带来有品质的生活,反而在不懂理财的思想上,我的钱不知道被自己花费在哪了,“有幸”成为月光一族,生活被我越理越糟3.看似生活的顺风顺水,却让我丧失了社会竞争力,在单位一年我觉得我学到的还不如学校学到的东西多,我常在想我一毕业就顺利进入单位真的是件值得庆幸的事吗?4.陷入人生长远发展的迷茫,我是一个不安于平淡的人,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多彩的,而不是一张白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带着一年负能量混混度日的我,为了找到一个突破口,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小白训练营。有可能是一种巧合,而我更相信是上天的安排,因为上帝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想要努力改变的人,这是一次安排好的机遇——礼物。说来话长,一开始是因为我的一个同事她在做助教,每天看到她忙忙碌碌的抱个手机,我就非常纳闷手机那么好玩吗?出去逛个街都低头玩手机!后来一询问她在做训练营的助教,她一句带过的说了一下,却在我的心里种了粒种子,我开始留意她,留意她学习理财投资的变化。直到有一天我在看一个公众号伊心时,看到她推荐了小白训练营而且很优惠,当时心里说不出的激动,自己莫名奇妙的报了名,来到了小白训练营,我心里那颗种子开始生根发芽——改变现状的第一步

图片发自简书App

6月20,这一天我怀揣着一颗激动的心参加了训练营第一天的班会,我的思维,我的格局,我的视野仿佛被打开了,那双窥探的眼睛可以正视自己和“世界”的另一个层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狗钱钱》是我到目前看过最认真而且有意思的书没有之一。通过吉雅这个小姑娘,我学会了1.写成功日记,培养自信2.给自己的收入做分配,把鹅养大,让鹅下蛋3.梦想储蓄罐,我的梦想被具化细化的时候,我才知道梦想也是可以照进现实的4.做你喜欢的,感兴趣的事,让你感兴趣的成为你的擅长并变成你的收入之一5.学习理财投资知识帮助身边的人远离财务危机6.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要不停止学习和成长,不管我们的起点如何,都有机会去到想去的地方。也许每个人的起点不一样,有可能有的小伙伴还在上初中就有了理财投资的意识,有可能有的小伙伴如我一样20出头才有意识,或者有的可能更晚。但是,记住今天开始就不算迟,今天!现在!就是你的补救措施,无论我们的起点如何,我们的选择是一样的,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小白训练营重在对学习思维意识的培养,培养我们的理财投资正确观念,教会我们理念知识,实际操作最终还是看我们自己吸收知识,然后学以致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天的训练营生活即将结束了,感谢小玥(喵喵)班班、学姐、学长这些日子的鞭策,他们真的每天都拿着小鞭子在我们背后鞭策我们,长投真的是用心在做理财投资教育。每天晨读,午分享,晚分享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对应的时间点也成了我的生物钟,三分钟热度的我,因为有班班学姐学长的督促以及小伙伴们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培养了我学习的坚持和自制,这些都是我以前身上没有的。这个夏天我收获满满,加入长投学堂让我走向化茧成蝶,我相信不久我在学习完14天训练营以及保险、基金、股票初级课程后可以达到另一个新的高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天的训练营即将画上句号,但长投的道路只是启程,以终为始,任重而道远。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打不倒,小七沫你是最棒的,我会坚持在变优秀的道路上前行!亲爱的班班学姐学长以及陪伴我一起成长的小伙伴们,希望他日以富相见,10月长投年会约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49期64班4组35号七沫——莹莹。

何以解忧唯有抱富,欢迎来长投年会勾搭

班班,我毕业啦!永远的启蒙老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