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12星座腊八粥中一定要放的食材 你是哪一款

腊八马上来临,冬令进补,身体是本钱啊!腊八粥最近几天忙碌不堪,奔波在大小街道,渴望找到自己的理想主人。其实,腊八粥也是有星座的哦,每种腊八粥代表着不同的气质,让我们来看看它们都是什么星座吧。

狮子座腊八粥必备原料:核桃

特点:高端、豪华、大气的狮子座腊八君。。

核桃仁营养丰富,有食品中的佼佼者。。据测定,1千克核桃仁相当于5千克鸡蛋和9千克牛奶的营养价值,历代医书对核桃美容健身作用极为推崇,称其能“通经络、润血脉,黑须发,常服皮肉强腻光润”。《本草纲目》也称核桃有“黑发、固精、治燥、调血之功”。

白羊座腊八粥必备原料:红枣

特点:简单、直接的白羊座腊八君。

火象星座热情奔放,性格比较直接相对的脾气也比较火爆!雷厉风行就是火象星座的代名词,风风火火的他们!

红枣,又名大枣。特点是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美誉,具有滋阴补阳,补血之功效。红枣为温带作物,适应性强。

金牛座腊八粥必备原料:五谷养生粥

特点:外表朴实的金牛君,内心隐藏着奢华的物质享受欲望。

五谷养生粥,一碗碗粥里蕴含丰富杂粮粥是由五谷杂粮熬煮出来的粥,被誉为冬季养生暖身第一粥。其饱含了多种谷类和豆类食物,比如:小米、玉米、糙米、荞麦、大麦、燕麦、甘薯、黑豆、蚕豆、绿豆、豌豆等等,并辅以薏米、黑米、芡实、糙米、红豆、红枣、桂圆、粳米等共同熬煮而成。

双子座腊八粥必备原料:薏米

特点:我是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停的思考,有时候我和大鱼大肉搭配,有时候我和粗纤维搭配。

薏仁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有利于帮助排除应酬时摄入的过多垃圾食物。薏仁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可以由吸附胆盐,使肠道对脂肪的吸收率变差,进而降低血液脂肪浓度。因此,以薏仁为主要辅料的腊八粥,适合经常喝酒、大鱼大肉应酬的人食用。

巨蟹座腊八粥必备原料:莲子

特点:巨蟹天生是爱家之人,到哪里都要营造家的氛围,浑身上下散发着浓浓的乡愁。

莲子八宝粥是很多人都喜爱吃的,家家户户都会制作的八种食材熬制的粥类食品。这样的食物在口感上,都是非常不错,而且八宝粥当中,也是含有多种食物,所以吃的时候,营养价值也都是很丰富,八宝粥原料的选购和搭配,您可以到超市购买搭配好的,也可以自己进行搭配,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调配。

==================

处女座腊八粥必备原料:大米

特点:细心典型的强迫证,粥里容不下其他材料啊虽然腊八还是喝白米粥吧。把碗等分成了三分,用勺舀等分点处喝。

==================

天秤座腊八粥必备原料:枸杞

特点:据说每个煮粥放枸杞的人,都觉得格外的亲切。

一碗热气腾腾的粥,暖身又养胃。一直都没有搞清楚八宝粥里面究竟有那些宝,选了什锦粮米来熬粥,另外加了枸杞!

================

天蝎座腊八粥:桂圆粥

特点:天生就能洞察世界的阴暗面。不要惹它,沉默的外表下,隐藏着无限的能量。

桂圆红枣糯米粥,这是一道滋润养颜、补血益气、益智宁心、延缓衰老的粥之佳品。不但粥品的色香味俱全,而且营养功效发挥到了极致。盛上一碗,舀起一勺,入口滑滑的、甜甜的、香香的……味道好极了!

================

射手座腊八粥必备原料:紫米

特点:异域风情有没有,魅力无限有没有,飘渺多变有没有。

寒冬腊月的,早上为了有足够的热量抵御冷风,最好的办法是喝粥!

一碗温热软滑醇香且内容丰富的八宝粥喝入腹中,暖意传遍全身,出门会挺直了腰杆的直面冷空气!

粗细搭配的八宝粥,既能抗寒还很营养!要不怎会有‘冬天喝腊八粥’的风俗呢!

=================

摩羯座腊八粥必备原料:红豆

特点:稳重老城的摩羯粥粥君坚信:实在才是硬道理。

土象星座比较沉闷,相对的情绪起伏也比较低调!自己的情绪压力处理都会选择压抑,精神经常是处于高度紧绷状态!闷闷的土象星座最容易神经衰弱了,在加上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来自方方面面的压力更加的多啦!土象星座都是贪吃的星座,贪吃又要美!腊八节为土象星座献上健康好吃的燕麦腊八粥最适合不过了!

===================

水瓶座腊八粥必备原料:虾蟹、海带砂锅粥

特点:宁死也要有个性,有创意、有个性!

煲的粥也是五花八门,非常丰富。腊八粥,谁说必须一定是五谷虾蟹、海带砂锅粥也不错喽!

=================

双鱼座腊八粥必备原料:花生

特点:带有梦幻色彩的花生君,拥有一颗多愁善感的玻璃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