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第一高手中的十大高手

江湖是近年的一部不错的纯武侠小说,不论从是人物塑造还是情景设计,亦或是场景布局来说不得不承认天雨寒的大手笔!

作为武侠小说,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武功,在此根据个人的认识排出十大高手,仅代表个人观点!

1,贺星寒,第一应该是没有争议的,老贺精通天下上乘武功,后来更是自创星寒十击!力拔山兮气盖世,第一当之无愧!

2,萧秋风,老岳(贺星寒)未出道之前,久居江湖第一高手之位而无人撼动。九华山和老贺一战更是证明了秋风落叶掌的可怕!排第二理所应当!

3,冷缺月,十九年前的四大天王,十九年后寒月神功百尺竿头再进一步,武功已臻化劲!除了老贺和萧秋风这两位天才无人能敌!久居天下第三的温东阳和冷天王大战落了下风再次证明了冷天王的地位,当为第三。

4,周烨,身兼拥翠湖的绝学和星寒十击两大旷世绝学。周煜当年凭拥翠湖的绝学就能成为四大天王之一,拥翠湖的武功可怕之处显而易见!周烨后来学得星寒十击武功更胜当年的拥翠王!之所以把周烨排在冷缺月后面是因为周烨的武功和经验都不完善,尤其是星寒十击!周烨和冷缺月都和温东阳打过,也是一个对比!该为第四。

5,温东阳!银枪温东阳,再老贺和冷缺月未出前久居江湖第三而无人能撼动,就连萧秋风也不敢小视。武功可怕人更难惹!排在第五名副其实。

6,杜湘,闪电快刀,武功好,人品更是没得说!把杜湘排这么高可能有很多人觉得不妥,且让我分析下,如果生死搏斗陈西浩很明显打不过杜湘!有人说岳小钰比杜湘厉害,依我之见,再江湖里,岳小钰很难胜过杜湘,通过和陈西浩的对比可以看出,虽然陈西浩死在岳小钰手上,但是岳小钰也承认陈西浩要逃的话她追不上!可是陈西浩却在和杜湘打过后真正怕了杜湘!所以,依我之见,当为第六!

7,岳小钰,满天飞花的可怕陈西浩的尸体就是最直接的实例!当然陈西浩的死也证明了白衣飞花的江湖地位!

8,陈西浩,这个人人品不怎么样,功夫倒是没话说,如果不是胆气不足,排名绝对要在杜湘之上!当然如陈西浩这般人也不可能有杜湘的胆气,之所以能排在这里是因为春雨如梦剑法确是当世一绝!

9,万云鹏,武功毒,人比武功更毒,同样胆气不足,只能胜武功不如他的人,无法挑战武功比其高甚至无伯仲之间较技,也要占下风!和阴子七之战可以看出!或许是做的亏心事多了吧,这种人永远不会有舍我其谁的气势,之所以能上榜,凭心而论,黄金手的武功还是不错的!

10,阴子七,武功高,但是还有冷云,唐傲,方正,江平等都在伯仲之间。但是他的轻功实在太厉害了,可怕的武功配上超绝的轻功,你懂得。说的直白点,阴子七要走,谁能追的上!所以必须上榜!

个人之言,请多多指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