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缺朋友,我只缺你

青春是什么

        青春到底是什么,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还什么都没有做,青春就这样与我失之交臂,而且再也不会回来。

        在家里的时候,我一直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孩子,本着让家里的大人能多夸夸自己,做一个听话的孩子,基本上是家里不让做的事情我都不会去做。爸爸妈妈说不要打架,同学们打架的时候,我就在远远的看。爸爸妈妈说不要处对象,我就听话的没有处对象。家庭环境的影响是一部分,我自己的感情经历是一部分。磕磕绊绊的,今年过后我也23岁了。长这么大,算上现在的话应该是一共有过两端“感情经历”。都是暗恋,是不是不够男人,而且我还是东北纯爷们。其实我觉得第一段感情对我的影响真的是特别大的,以前一直不相信一个人能因为另一个人变成另一个样子,直到这段感情之后。

        那是初中一年级的时候,她是我发小的妹妹,好多的感情都是从同桌的时候发出萌芽的。用现在流行的话说,只记得当时的她萌萌哒,特别可爱,而且单纯,像一张白纸,而我就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她。也许当时年幼,根本还不能理解这种感觉是什么,只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特别地开心。直到后来她告诉我她恋爱了。当时只觉得心里瞬间丢掉了什么东西。很难想象一个初中二年级的孩子,每天回家听着情歌一个人发呆。那时候的我,心里想的,盼的全是她。只是觉得,只要是她,怎样都好。而我不仅要偷偷的喜欢着她,还要时而听着她跟我说她跟他的故事,时而还要安慰受伤的她,这种感觉,这种狗血的剧情,我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到是有多么的难受。中间的故事其实很多。但是过了这么多年,过了这么久,好多事情也就真的淡了。只是不知道,当年为她亲手折的星星、纸鹤还在不在呢?只是还记得,当她跟我说,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适合,你会遇到更好的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呢?你很难想象,一个人,每天都梦到另一个让你魂牵梦萦的人,持续半年的时间,这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而刚上高中的我,刚与她一起经历了初中毕业分开的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每天都盼着晚上回去睡觉,在梦中与她相见,这是不是很荒唐?现在想一想,我都觉得自己当时是不是精神出现了问题。我的第一个喜欢的人呀,真的改变了我许多,她让我变得小心翼翼,对待每一个人,因为我不想失去任何人。这种感觉太疼了、太疼了、太疼了。真的是心痛的无法呼吸。

        然后在大二的一年夏天,因为一个偶然的机遇--一起去练车,我认识了她,就暂且叫她萌妹子2吧。准确的说,不应该是我认识了她,而是我与她变得更熟了,因为我们以前就认识,只是不熟而已。其实有的时候,命运真的是很神奇,她们真的很多地方都好像。你同样很难相信,一个从前根本没有交集的人。在短短的一个暑假,就能关系好的好像我们很多年前就认识了一样。----如果不是她的出现,我想我还不知道要沉浸在我的第一个喜欢的人的世界里多久才能走出来。萌妹子2总说遇到我是她的小幸运,不,大幸运,但是她如何又能知道,遇见她也同样是我的大幸运啊。遇见她之后,我发现原来世界还是五彩斑斓的,原来身边还是有好多可以珍惜的人的。半年,一年。这么短的时间,我和萌妹子2之间也发生了好多故事。萌妹子2也是那种特别单纯,像一张白纸一样的女孩,可这样的女孩为什么不能被世界温柔的对待呢?今年年中的时候,她查出了肺结核,同样的时间,她终于对她的现任对象失望了,提出了分手。结果自己痛的死去活来。她不知道,看着她难受的死去活来,我的心更是痛的比她更甚。我想告诉她的是,爱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同样,失望也不是突然间就会出现的。它同样是一点点的积累,最后爆发。其实我一直搞不清我们之间的关系。最开始的时候,她说我们是亲人,永远都不会离开彼此。我笑笑,我说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永远会在。她不希望我喜欢她,不希望我追她。但是感情这种东西,谁能控制得了呢。当思念如潮水一般来临的时候,多么高的堤坝,都会决堤的。感情这东西,你永远不知道它会什么时候在你心中生根发芽。等到它长成的时候,已经不是你我能抑制的了的了。其实我是一个特别不自信的人,也是一个特别患得患失的人,因为萌妹子1的事,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任何人,尤其是对我这么重要的人,如果你走了。我想我会疯掉吧。也许萌妹子2不知道,在这么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的陪伴中,我会对她产生了这么强的依赖--其实我自己也没想到。其实当你那一次心情难受的不行,哭的梨花带雨的时候,一个人坐着火车来找我的时候,我的心就化了,已经冻结了好多年的心,就为你一个人化了,我只想你开心,只想你幸福,我不想你哭,我想你笑。我终于又找到了那种为一个人魂牵梦萦的感觉,那种心在悸动的感觉,那种我以为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了的感觉。但生活就是他妈这么狗血。连续3个月,每晚都陪你聊天,每晚都会彼此说晚安,这样的存在,突然消失了的话,我的世界是不是就又剩下我一个人了。嘛,不过反正我也一直都是一个人在孤独前行。你知道吗,当你特别地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她的每一句话,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你都会去瞎猜瞎想,也许这样不应该吧,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最近这半个月,每天晚上都睡不好,每天都会做3、4个梦,每个梦里都有你。每晚都会醒来好几次,看着空空的房间,雪白的天棚,慢慢的想起来,原来只是一个梦,那种失落感,无人能懂。很想跟你说说心里话,但我们不能像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那样了,有些事情潜移默化的在改变着,也许我们都意识到了,但我们无力去改变什么,也许我们心里都是清楚的,只是没有人愿意去说破它,好像不说破,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其实说真的,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我的心中很迷茫,我不知道你在真的清楚了我是喜欢你的之后,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对我,我害怕,但又不得不面对。。生活啊,唉。人艰不拆,这一年,真的懂了好多,也终于知道,无奈是一种怎样的说不出的感觉。直到昨天我都在想,我不想要钱,甚至我不要处对象了,我只想要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过一段安静的日子,你根本不知道这段日子我过得有多辛苦。我不缺朋友,我只缺你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寻找一个不完美的人,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 专一的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一辈子,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一心一意。 身边大...
    戈小巫_阅读 1,837评论 0 1
  • 文/大喵小鑫 前天刚考完试,到家已经五点多了。洗了一个暖暖的热水澡,吃完饭,换上睡衣,冲上一壶热热的茶,拿着手机看...
    大喵小鑫阅读 1,793评论 2 8
  • To:陈岩岩 谢谢,同乐同乐。 ————from:刘春雨
    刘氏家阅读 232评论 0 0
  • 《赢》这本书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选择合适的人,选择合适的解释,选择合适的态度。 1.选择合适的人:人是企业的组成单...
    南宫伊儿nn阅读 121评论 0 0
  • 日元是本我,局讲的是日元和其他七个字的相互关系。年柱叫外盘,在外面的样子,日柱和时柱叫内盘,通常是生活中的在家的样...
    一滴水_5977阅读 7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