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永远进行时

我是一个超级爱美的人,虽然我长相一般,身材一般,工资又少,但是这些都不能阻挡我一颗爱美的心。喜欢看美好的一切,我提到过,喜欢看美女啊,小鲜肉啊,可爱的动物啊,好看的植物啊。喜欢一切美的东西。

下面讲讲我的审美观的进化,因为 我发现我的审美观最近在变化,以前我从来看不上的衣服,觉得老的衣服,现在居然喜欢了,觉得很高雅,很有品位。

一、小时候到高中。这段时间,一直在妈妈的掌控下,就是妈妈买什么,就穿什么。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亲戚家给的衣服也穿。也是一点审美也没有。每到过年的时候,妈妈总是要买一件新衣服,好期待不已,但是那也是妈妈的眼光。妈妈的眼光是什么呢?“保暖,经济,朴素”、小时候也很胖,也没有审美感。

二、大学。感谢师范大学,真的内心万分感谢。让我从一个土包子,变成了爱美的心。当我到达师范大学的第一天,感叹,校园里处处是美女,打扮靓丽时尚,像我总是马尾一个发型,穿着高中校服,(因为的校服是重点高中)还引以为傲。当早晨起来后,发现八个床铺,七个姐妹都在梳妆打扮,照镜子,我梳头都不用镜子。脸上都不抹润肤霜。我惊诧了。在大学四年里,用爸爸妈妈给的生活费,节俭的美着,到服装城那买漂亮便宜的衣服,头发染了色,穿上了吊带裙。买了一堆便宜衣服,可想而知,都是破烂、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学生穿的不好,却愿意买的心情,在自己的经济范围内,最大限度的美着。

三、工作初级阶段。还是买着廉价的衣服,喜欢新鲜颜色,玫红,金黄,橘色,绿色,喜欢耀眼的东西,因为收入少,买的还是几百元的东西,特别讨厌黑白灰,年轻嘛,一定要靓丽啊。都是闪闪发光的,发饰买了不少,包包都是玫红色的。总是觉得少件衣服。因为是老师,从来没穿过超短裙,一是胖,二是不允许、天知道,我有一颗性感,闷骚的心,后来考上公务员还是不让穿,而且上班天天穿制服,我再也不想穿黑色了、

四、工作现阶段、换了个工作,还是要庄重专业的,天天黑色西服一套,女人都不像女人了。这里我还是要说,老师的朴素,我看到许多老师,穿着毛衣,运动鞋,勤勤恳恳的教授学生知识,他们不打扮自己,怕吸引学生注意力,女老师不戴首饰,不能涂指甲,向老师们由衷的致敬。在新单位,我发现了,高雅低调这几个词汇用的特别多。周围的人穿的都是驼色啊,藏蓝啊,羊绒大衣,质量都特别好,价钱也很贵。我原先是不屑的,认为这是中老年的衣服。可是最近越来越发现,好看。看着顺眼,看着舒服,好质量的摸起来特别柔软。我学到了品质这个词。难道是我越来越老了吗?在一次葬礼上,我背着我的玫红色的包,显得那么扎眼。就马上决定买一个黑色的包包。我们领导总说我身上有好几种颜色:衣服白色,裤子橘色,包包玫红,鞋黑色,像个调色盘。细想想,说的真对。身上的颜色要越少越好,最好一个色系。

好在,女明星,女神们也有不好看的过去。我就欣慰了。虽然我进步的很晚,但是我会学习。我经常到商场去看那些高品质的衣物,到网上去看模特衣服咨询。最近喜欢上了日本人低调的装扮。有个电视剧叫《熟女正青春》女主角所有的衣服我都喜欢,难道我老了?

牛仔衬衫,驼色羊绒衫,各色外套大衣,黑色的包包,白色牛仔裤,珍珠项链。不能说是漂亮,要说气质。一种熟女的味道,不打扰人的美。

所以,这正是我的目标,2016要变美,变漂亮。虽然学到的晚,但是我们可以奋起直追,爱美永远进行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雷电使我从睡梦中惊醒 从云层直劈而下,风声鹤唳 盖过了列车的鸣笛 重重撞击我久闭的眼瞳 神形坐定,刹想起 时间如此...
    長安之上阅读 154评论 0 1
  • (前言) 火锅是个热闹菜。 不论你的锅是铜是铁,烧的是碳是气,汤料是清是红,滚的是开水还是牛油,烫的是豆芽还是青口...
  • 听着(王童语→丫头)这首歌,我想我应该用心的真诚的写下感恩感谢王一民姐姐! 感恩这么多年和她相知相识一直相伴,她...
    唤醒心灵之旅阅读 336评论 0 2
  • 风停未见雨歇、 初阳偶遇晨露、 散尽了韶光、 踏平了岁月、 却不曾见你微笑的面庞、 磨灭了隐忍、 颠覆了世界、 却...
    泪水之瓶阅读 314评论 2 7
  • 多伦多的exhibition place号称每年要举办100余场活动,也就是约3天一场。上周本有丰田车赛,由于有事...
    jalu阅读 11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