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人过得如何,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一清二楚

我是遇见小媛,一名热爱文字与读书的情感创作者,希望能带给你温暖,也欢迎你把自己的故事说给我听!

错过上篇文章的读者,可以点击蓝色标题继续阅读。


生活充满各种变数,我们或许会时常陷入困顿。

但是,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对待生活。

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应该保持独立,不论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他人身上。

要想让自己过得更好,得自己去争取。

因此,一个女人过得如何,看她的穿着打扮,就一清二楚了。

1.穿着大胆时尚的女人,过得很自信

这个社会的包容度很高,任何让人想要追求的生活态度,都值得让人尊重。

如果你看到一个女人穿着大胆时尚,请不要先入为主进行批判。

因为,这样的女人过得很自信,她们取悦的人是自己,而不是外人。

想起尚雯婕刚出道时,由于各种原因,而没有人气。

她有野心,但苦于没有机会展露才华,于是,她开始用大胆的穿着和造型,塑造自己的形象。

在外界评判她的形象雷人时,她并没有因此向现实妥协,而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此,后来她成功了,而她身边质疑的声音也少了很多。

实际上,每一次大胆的尝试,都是一次涅槃重生。

我们有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权利,为什么要在意世俗的眼光,而委屈自己呢?

不论在什么时候,只有内心坚定,才拥有改变的勇气。

2.穿着讲究得体的女人,过得很精致

有一种女人,一眼望去就能感受到对方身上的气场。

她们穿着得体,很有气质,认真对待生活,却又置身于人间烟火。

这样的女人,过得很精致,也很通透。

想起不久前在小吃街遇到的一位老奶奶,便是如此。

她大概50多岁的样子,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来过的痕迹,但她的言行中,却透露出对生活的认真。

交谈中得知,她每天早上都会先到公园晨练,然后回家做一顿可口的早餐。

因为子女在外,所以,家中的孙子就有她接送放学。

她会照顾完孙子吃完早餐后,再乘车送孙子去上学。

回家的路上,遇到好友,还会相约找个安静的地方聊聊家长里短。

这样的生活,和惬意,节奏也很慢。

我们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这样慢下来了,想必只有放下身上的担子,然后接受人生的平凡后,方能去追求精致的生活。

因此,在自己浮躁的时候,穿上得体的衣服,也不失为一种改变。

3.穿着简单干净的女人,过得很自在

与人相处,我们习惯了戴着面具生活。

似乎,有时伪装成富有的样子,也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但是,这样会让人过得很累。

而真正过得自在的女人,她们不会穿着奢侈,而是穿着简单干净,让人感到舒适。

是因为她们没钱吗?自然不是。

不过是因为她们懂得生活,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如果我们的装扮,只是为了让他人羡慕,迎合外界,那么,我们中奖会看不清自己。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我们,但我们一定要学会爱自己。

简单一点,干净一样,既可以指我们的穿着,也可以指我们做人。

做自己,才最美丽。

小媛寄语:一个女人过得如何,不需要外人指指点点,我们只需要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就行了。

穿着怎么样,让自己感到舒适最重要。

毕竟,人这一生,总要为了自己而活,而不是活在他人的眼光中。

学会爱自己,才会有人爱你。

共勉!

话题:你觉得一个女人的穿着打扮,代表什么呢?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喜欢这篇文章,记得点赞和转发。关注我,每天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内容!


本文为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告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