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生日”---确成了 此时的“千古绝唱”

“爱人的生日”---确成了 此时的“千古绝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爱人的生日,千回百转今天也没有回到爱人的身边,我的爱人叫马仕燕,别人都叫她马小燕,我喜欢叫她宝宝,因为她长特别小巧又特别霸气,在她那里现在变的温柔多了,我特别习惯她和我一起的节奏、韵律。因为我总是在某种程度上喜欢她特别虐待我,我会时常听到一句,她只会对我说一句暧昧的话“你给我滚一边去”,可我总是死皮赖脸的往上凑。

所有的爱情专家不都说了吗?心爱的女人爱着你,不都是正话反着说吗?所以我经常用这样的方式蹂躏我的爱人马小燕。过去听到一个大师讲过这样一句话“你的女朋友或者是爱人”时不时的就蹂躏、蹂躏两个人的小日子才会精彩的美轮美奂。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不生日又没有和她一起过,这小辫子又被逮个正着,整个呈现的状态感觉是,这个男人就如一只小老鼠一样,被这爱人小马燕提溜着尾巴,在那里来回摔着玩,可这种感觉有些乐在其中,又被整的情不自禁,没有一点情绪,唯一呈现的状态是摇着尾巴一起欢乐着。

中午爱人来电话,问我: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有些愚蠢的看在电脑查了,农历是十七;当时还特别脸大的和爱人说“今天是农历十七,有什么特别吗?”

温柔的爱人又特别提醒到“你在想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还厚颜无耻的回答到“没有什么特别呀!”

爱人的回答,当时我都能够感觉到嘟囔着小嘴在说“今天是我的生日呀!”你这混蛋都给忘记了。

咱大老爷们说一句特别坦白的话“挂不住脸耶!”,可这醋都酸到这个一个程度了,咱必须捏着鼻子也得喝下去呀!都不是为了一个面子,而是咱没有做到人家预期的渴望值。

我妈都给我打电话了,还特别问了你“林子给你打电话了吗?”,、

咱必须的承认,爱人的天平还是为这个有些不着调男人 这边倾斜。

其实我这个人并不是一个特别会浪漫的家伙,有些时候自己感觉自己都是特别无趣的。可就是因为如此才慢慢有了历史性的故事,让你瞧瞧这点囧事。

此时呈现着这些文字,都能够感觉这份贪婪的样子。可这个丫头,这个妞是我见过特别不一样的老婆,记得舅舅前几天在“美拍”视频说过这样一种“鸡贼的小马燕只要能量不要嫁妆呀!”。

对此咱必须的向天下坦白,能量世界的体验,特别是爱情之间的形式构建已经完全和传递爱情截然不同,一切完全以能量为此为大,被公认的一句经典台词“没有能量就没有爱情,还那来的爱人呀!”。

如果和自己爱人以能量相吸,以能量为爱情的核心出发点,以相互激活能量为最终体验。

对此无论你是一只藏獒,还是一只吉娃娃产生的能量波都是一样具有威力。因为所有的出发点都为了激活对方的能量为唯一和第一做的一份体验。

从而我必须承认,我的爱人是一个女人,只是身材比较小巧吧了!

从而我必须承认,这个小女人,确有着大气凌然人胆识他魄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而我必须承认,及时我在唧唧歪歪也时常被这个女人上一课,那就女人的第六感;

从而我必须承认,被爱人时常给教训一顿,已经成为这个男人爱这个女人的一种方式;

从而我必须承认,没有爱人这个十分力量的女人成为后盾,那来的“斯巴达三百”的精神和能量;

从而我必须承认,这个没有给爱人亲自庆生日子,确在此刻留下了历史性的轨迹,绝对是“千古绝唱”;

从而十天后我们即将拉开新的剧目,我们彼此约定好十天的期待,每一天都是一个新、心的故事体验。我在想如果没有这十天怎么会有十天后拥有彼此力量。

林子

于上海

2018.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时时间过的很快 没想到就20多岁了 自己还是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则无所不能 放你的狗屁 一无所有就是一无所有 不要...
    很缺锌阅读 175评论 0 0
  • 你曾经来过 离开过 你最近来过 然后 你走了 今天 你来过 现在 你又走了 目送你上车 却不敢目送你离去 怕扬起的...
    EV谭阅读 124评论 0 0
  • 晚上睡太晚了,想写点字配合我新买的一顶帽子,发现一点灵感都没有,昨天把科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电影 凯文科斯塔纳的电影 ...
    山顶鼎阅读 18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