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爱是其次,相处不累才好!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

       如果说相遇是久别重逢,希望我们别来无恙” ​ ​​​​

相遇的路口向左还是向右
1.

到了一定的年纪,越发的习惯一个人生活,越发的变得有些挑剔,有些容不下生活中走进另一个人。因为一个人独自扛过了太多的苦与乐,熬过了太多孤独的夜,已经明白生活方式如此,自己不坚强也没人替你勇敢。

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真正需要的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们清楚的知道。花言巧语对我们毫无意义,一颗温暖的心却很值得期待。到了某个年纪,好像必然就要嫁做人妻,为人父母,不然就会被看成异类,严重了就会觉得你不够孝顺。人生有所规划是对的,但是请不要道德绑架,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不能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

2.

如果说单身的人都有罪,那么草率结婚敷衍了事的是不是就是死刑了。因为前者只是觉得没有遇到可以过一辈子的人,所以还在寻找。而后者完全是种种压力下的无奈选择,不仅骗了自己还耽误了别人。这样的婚姻毫无幸福可言,只不过是家里多个人,心里留着门,若是有人敲,随时走出门。因为没什么感情可言,各自生活,互不干涉,只不过住在一个屋檐下而已,这样如果可以称为“婚姻”那单身又何尝不可呢?起码一个人孤独,好过两个人的寂寞。

听风诉说关于爱你这件事
3.

一生中总会遇到一些人,教会你成熟,但不会一直陪你到最后,因为有人来就要有人离开。

身边总有这样一些人,节假日给你问候,平时很少联系,以至于你忘记了他的存在,但是他总能恰到好处的给你一些小温暖,或者给你一些生活的建议,显然那不是爱情,但是又超越了友情,你也会偶尔出现错觉,心里期待这样的感情如果进一步会不会就是爱情了。清醒以后你就会明白,不会的,因为你跟他不在同一个轨道,虽然有短暂的交叠,但是终究会各奔东西的。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在意你的小情绪,关注你的每一条动态,在意你随口说的一句话,在意你的一举一动,生怕你有哪怕一点点的不快乐。这样的在意是值得珍惜的,但一定要确定好那是不是你需要的爱情或者婚姻,是最好不是就要离开,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的慈悲,毕竟是关乎一辈子的幸福,不能委屈了自己伤害了别人。

“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骗你的人比爱你的人会说”

懂你的人不会让你晚睡,关心你的人不会让你为难,明白你的人会体谅你的不容易,爱你的人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并不是花言巧语的敷衍。爱一个人是灵魂深处的共鸣,是生活上的并肩前行,是为了彼此的生活而不断的努力,只有这样的相处才会长久,也只有这样的爱情才会相处不累。

“喜欢是乍见之欢,爱是久处不厌。”

爱一个人是美好的,但是一定不要把爱变成枷锁,难为了别人也禁锢了自己。爱错了就去放手,爱对了就好好珍惜,一辈子太长,别委屈别将就。


一个人干净利落回归了,任何事情既然选择了就要坚持去做好,不论结果如何,过程依旧很迷人,爱我的继续吧,不是专业的,只是纯粹的分享一下,感谢不反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5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在我们这里,大年初一有登高的习俗,寓意新的一年里步步高。起得早的,天不亮就出发了,我们上山的时候,都已经陆续有人下...
    全宏量阅读 493评论 0 0
  • 不了解催眠的人,总觉得这个词很神秘。 他们觉得,催眠有种神神叨叨的意思。或者,会催眠的人,应该很厉害。换句话说,被...
    安安的歌阅读 921评论 2 1
  • 风兮兮,雨泯泯 雨洒春江醉清明 春风煞,树梦霞 浪漫桃花又一春 清明雨,醉江月 风干雨露笑红尘 分与别,泪满身 问...
    米澜盛若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