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久常新

最近风很大,我加上了去年的衣服,偏大些,我还是没有在去年的基础上在增长一些肉!我出门外面的场景应该是第一次见到的景象,我尝试着回忆是否有过这样的画面,我用相机记录下来留着回忆!这周天气突然就变凉了,周围的人突然就热闹起来了!缘于 过 冬 了 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该给谁说呢,我想去下雪的城市,听说北方已经下了好几场雪了,那种白皑皑的样子,整个世界就只能听到自己的喘息声!什么时候出发呢,已经八点半了还有半个小时走不到公司这个月的全勤奖就没了!

搁置了多久,大约三月份买的吧,放在房间里就没在用过,我自己都不喜欢的东西,怎么能拿出去分享呢!不过有人喜欢的我都送人了,这样也挺好的,也不算我亏待了他们!有爱它们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晨六点,我醒来,望着玻璃外面的景象,窗户上没有因为温差湿气弄出的水汽,干净就像天空的蓝!像树的枝干!远处的烟囱还没有冒出白烟,比白云还白的云朵!洗漱,整理房间,拖地,温水洒在地板上,肥皂水撒一遍,用麻布趴在地上擦水,凉的很快,盆子里的热水,地上的冰水,一遍一遍!简易的杯子里面水仙花的根须已经长出来,我倒进地板上的肥皂水,淹没根部,期待着能够长大开出花,在这个寒冬里!

把衣服扔进洗衣机,开始做今天的早饭!还有昨天的剩下的两片面包,我用中火烧开水把小米放进锅里,慢慢煮着,敲开一个鸡蛋,打散,撒少许的盐,菜锅热锅,倒少许的油,油热倒鸡蛋,端起锅让鸡蛋摊匀,不要让火烧的太大,我通常都是不让锅做在火上,端起来用铲子慢慢的把摊开的鸡蛋反面,加起来一共四分钟,把鸡蛋夹进面包里,等着汤好。吃完,外出,准备下午的食材,过周六日!

很久没通过电话,想的起来,不知道为什么不通电话!

很是牵强!也是讽刺!

我问  我是不是不靠谱?

能跟你探讨一个问题么“你觉得靠谱,该怎么解释啊!”

“做事,让人放心啊!

刚想了一下,靠谱,也可以理解为靠得住,可以相信,值得信任!”

那我应该是个不靠谱的人!可我觉得我一下子就变成一个不靠谱的人,内心很是不接受。晚上我问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平常聊天很少,并不是想起来才会沟通的,也曾交谈过生活想法算是同道中人,他们说"失信是不对的,但是也要想一下有可能对方有什么事呢,换位思考一下有时候需要,但也不能一味地认定就是不靠谱的人,但是最好失信的人解释原因",我觉得事情发生了解释原因有时候是没有用的!我在他们的心里已经成为这样一个不靠谱的,他们唯一想做的就是少联系!

“好朋友,会理解的,哪怕没有解释,对方也会解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是很感激,那些没有见过面的人,默默地支持,默默地给予帮助和安慰!所以一直期待着总有一天会相见!

幻想的人吧,脚踏实地的过吧,这篇文字用了三个小时,每天上班下班,公司到家菜市场,三点一线,没有出去,没有思路,需要精神食粮,不要停止学习,看书,写字,那是自己的追求,不管有没有得到什么,人生下来就没有什么意义,我只是过的觉得自己有意思!让自己有意思!这是有意义的事!

需要有动力,还有点艺术的气息,得到自己想要的,为人善,为人恶。取中间!

历久常新,也只有我的心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晚饭的时候,我一直嫌弃大汪比较呆总是不太会说话,他下定决心要变成一个有趣的“话痨”。晚上躺在床上,我已...
    喵未眠阅读 114评论 0 0
  • 什么是AFN - 全称是AFNetworking,是对NSURLConnection的一层封装- 虽然运行效率没有...
    Hevin_Chen阅读 272评论 0 0
  • 就在这个繁星闪烁的周二晚上,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友工作协会新闻采编部迎来了第5届新生见面会。随着部长冻天姐...
    追星梦阅读 451评论 0 1
  • 很开心 能在鸭子去上大学的前一天聚上一次,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UNO,说初恋的那些小事,唱了我们最熟悉的歌《爱》,...
    慕笙晓阅读 2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