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cest_神与小女孩

Mabel,这个可爱的女孩正和她的朋友在逛街,这很正常,事实上她每个周末都会和朋友去买衣服,吃甜品。

街上的人可真多,Mabel得和她的好朋友手牵手,同时还要顾上自己的袋子会不会被人群卷走。她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袋子,然后跟同伴小声说话,是丟了什么吗?不妨走近一点听,不过可别被发现了呢。

差不多可以听到了呢……no!我被背后的人一挤,不小心撞到了我可爱的Mabel,不过没关系,她又不认识我,不是吗?

“sorry!”

她真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呢,明明是我撞的,她却向我道歉,她的声音也非常的甜美。我不禁多看了她一眼,不料她抬头对上我的眼睛。你应该不认识我吧。只见她愣了一下,然后脸色一变,抓着她朋友的手往前跑。

what?

为什么她会记得我?我以为我打理好了一切呢,就连项链也毫不留情地带走了啊?

而且我以为我们再次相见,你会抱着我大哭。


我见到这个她的时候,她仅仅只有6岁。她穿着一件白色的,上面印有彩虹的睡裙,为什么Mabel就这么喜欢彩虹呢?不过我也没资格说,毕竟我送给了她一条松树吊坠的项链,噢不,这是后话了。她抱住她的玩偶,从床上爬起来,她揉揉自己的眼睛,她的眼睛是多么的迷人,褐色的眼珠仿佛藏着星星。我失去我的褐色多久了呢?她看到了躲在窗帘背后的我,她有些害怕,却又抵不住好奇心,她小声地问:“你……是谁?”

我转了转眼珠,用回了我说过无数次的借口:“我是神。”

黑暗无法掩盖她眼中的欣喜,她的眼睛比月光还亮。她伸出双手抱住了我,我也毫不介意地抱住了她,我抱住她坐在窗边,为她讲述一对双胞胎携手打败了怪物的故事,太熟了,我究竟讲了多少遍。不过对于她,这不过是第一遍,也是唯一的一遍。她将双手放在膝盖上,一副很是认真的样子,不过在我还没讲完故事的开头她就睡了。因为今天她又被她的母亲带去了医院,医生问了她一天的问题,而她却一个也答不对。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她不过是不喜欢你们罢了,为什么要用同情的眼神看着她呢?我将她抱回床上,轻轻地亲吻了她的额头,祝你好梦。


我想知道为什么她会一见我就跑,如果能知道她脑子里是怎么想的就好了。当然能,我难道不就是干这行的吗?于是我潜入了她的梦,我将那扇我所需要的门推开,我看到了一个拿着小刀的自己迎面而来。我不知道我究竟是哭了还是笑了,Mabel你真是个傻瓜,我可是世界上唯一的永远都不会伤害你的人啊。如果我真的像梦里你所想象的那样,那我是谁呢?


我天天陪在她身边陪她玩布偶给她讲故事的事,似乎被她的父母和医生认定为病情加重了呢,他们甚至怂恿她杀掉我,他们说我不过是Mabel的其中一个人格,必须将我的存在从Mabel的脑里抹去。我称他们这样的判断为愚蠢至极,你们不仅侮辱了一位神,你们甚至用疾病为借口伤害我的女孩。我想我需要去惩罚他们。

难道是察觉到了我的愤怒吗?她走过来抱住我的手臂,你是在安慰我吗?而只听见她蚊子一样的声音:“Dipper,他们为什么不和我玩呢?”


我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疯了,我居然真的让那些家伙的想法顺利实施了。如果能将我抹去,她就能回到家人的身边,她就能有正常的朋友了,于是我任由拿着刀的她刺向我。天呐,她哭的真好看,皱着眉头的她,红着眼睛的她,抽泣着说着对不起的她。我假装了自己的流血,我假装了自己的倒下,以及自己的死亡。我记得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对不起……他们说,你是我的第二人格,如果不杀掉你,我会死掉。”


或许是我很久没有当人类了,我实在不懂他们在想什么,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永远的神,于是他们也不允许他们的孩子拥有,然后他们以治好所谓的人格分裂,去怂恿孩子们对他们的唯一下手。

他们让她杀掉了属于她的唯一的神明,

然后迫使她来到一个没有她容身之地的世界,让她像个杀人犯一样活下去。


不过如果这是她所期望的,有何不可呢?

只要Mabel开心,有什么会是错误的呢?


于是我将我自己的存在从她脑中抹去,用那青色的火焰,烧毁了门后的噩梦,只有美梦才能与我可爱的女孩共舞,难道不是吗?


我亲爱的女孩,祝你好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斯是何人? 在深夜里嘤嘤, 哭泣, 一朵白云的消逝。 斯是何人? 在我的窗外嘤嘤, 说着远处采贝人的梦, 他的掌纹...
    洛_飞阅读 305评论 3 13
  • 对面宿舍的一个怪才问我:你对奸尸怎么看?" 那伙子绝对是我认识的人中的大奇葩.一年四季服装不变:油亮的开扣西装 略...
    阿峰_d548阅读 156评论 1 2
  • 看过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关乎于雾霾,作者把南方和北方的雾霾写了一个豁达,写了一个温柔,像极了北方的汉子和南方的女子...
    夜已空阅读 392评论 7 9
  • 你不算特帅我也一点不美 原以为不美的两个人在一起的爱情能美吗? 事实证明只要两颗心靠在一起 不美的两个人爱情也是美...
    唯伊L阅读 29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