Ⅱ          L'Angelo e il gatto(ⅰ)

  “怎么样了?”

  “有所好转,但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时间”梅塔特隆坐在少女床边。羽翼上的鲜血已经将洁白的床铺染红一半。

  “不用叫医生么?”凡特姆顺势坐到少女旁边

  “天使的身体构造本来就是医学史上的一大疑团,你觉着他们会认认真真的看病么?”梅塔特隆难得几次像今天这样成熟。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映着少女苍白柔弱且无助的脸庞。显得格外动人。

  “也罢,你先在这里照顾着她,我先回去了。”说罢,凡特姆起身向自己房间走去。

  这是一栋双层西洋式别墅(因为是意大利),而凡特姆的房间就在别墅的二楼。与别墅的阁楼相连接,而阁楼经过凡特姆的改造后,又与屋顶相连接。

  凡特姆就这样坐到了房顶上。夕阳已经完全西下。唯有一点点余晖还能映照天空。

  “他和我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这么殷勤……我没有她长得好看么”凡特姆用手轻轻捊起刘海。美艳之中夹杂着几分高冷,确实是个美人胚子。

  “呃啊啊……我在想什么啊!”少女使劲摇乐摇头。“不过,我也只是个十七岁的女孩子啊,我也想体会一下被爱的感觉啊……”凡特姆一秒软下来。抱紧大腿,小声嘟囔道……

  “算了,回去吧!反正这笨蛋是听不到的!我的任务仅仅是保护他而已。”少女站起身,拍了拍短裙上的灰尘,然后重新返回自己的卧室。

  “Buona sera现在是猫咪时间!”

  凌晨一点半。当整个城市都沉入睡眠时,谁也不会在意这个城市的“神偷”又开始行动了……

  “Va bene,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猎物!”少女从口袋中翻出一块电子地图,梅塔特隆家的别墅丝毫不差地呈现在这块地图上。其中也包括剑的藏匿地点。

  “emm……在二楼?不按照套路出牌呐……”猫女稍微吐槽了一下,随即脱掉了自己的鞋子与大衣,只穿一件黑色抹胸。和一条小胖次。

  “Iniziare!”少女纵身一跃,强大的弹跳能力使她直接跃上了别墅一楼的阳台,第二步便直奔房顶。

  “OK!屋顶进入顺利!”猫女直接沿着凡特姆在屋顶的改造处进入了阁楼。然后顺理成章地进入凡特姆的房间……

  “哦?看来来客人了嘛!”凡特姆坐在床上,冷冷地看着这位“从天而降”的少女……

  “这,这么晚不睡觉……”猫女一时语无伦次道。

  “是啊,这不正打算接待你么……”话音未落,凡特姆便已经移动到猫女的身后,速度快到就连猫女也没看清发生了什么。

  “嗯……要给不听话的孩子一点点惩罚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呐,比萨的警察还是不怎么管用呢喵……”少女坐在一栋大楼的顶楼,看着楼下已经被警车封锁的街道。警笛与警灯渲染了...
    USSR大本营阅读 2,889评论 -2 4
  • 我还是傻傻的相信了工作中可以交到好朋友,傻傻的以为除了自己还会有别人来保护自己,怪不得被人笑话,真是一只无脑的狮子...
    世界上的另一个你阅读 172评论 0 1
  • 0 源自 《穷查理宝典》第二讲《论基本的、普世的智慧,及其与投资管理和商业的关系》第三讲《论基本的、普世的智慧(修...
    刻俄柏阅读 1,109评论 0 1
  • 宇: 给你写的第二封信。展信安! 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单独跟除了哥哥以外的男生出去。真的就是那种见了...
    _晨曦阅读 33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