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后求复合,打哪边脸比较疼?

first


01

那天睡梦中醒来,看到水水给我发的微信。

“那个渣男回来找我了,你说打他左边脸疼还是右边脸疼?”

水水是我的师妹,和她的前男友从中学时代就开始的恋爱,躲过了老师的围追堵截,逃过了双方家长的火眼金睛。当时这对公认的模范情侣,最终却抵不过时间的考验,也受不住墙外野花的诱惑。

我无法揣测她前任另寻新欢是什么样的感觉,我只记得那天晚上从街边把水水捞回来的时候,水水的哭声有多凄凉。

无法想象渣男的脸皮有多厚,在劈腿的新鲜感褪去之后,他找到水水。他说除却巫山不是云,水水才是他的归宿,他希望水水能念在曾经的感情基础,给他一个机会重新开始。

是啊,你们有过甜蜜的过往和美好的未来,这6年的爱情长跑也不容易,特别是从学生时代躲躲藏藏开始并长久走下去的感情更加难能可贵。

但是问题是你经受不起外界的诱惑并且已经走了出去了啊!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感情路上并不允许掉头啊!路上没有人监督你,没有人提醒你,一旦你走错了,它就是走错了,只有傻子才会在后面等着你回头吧,但是水水不是傻子。

我也不可能让她做这种傻事,所以——

“我觉得一边一个耳光可能会更加快速的表明自己的态度。”


02

当年花前月下男人牵起女人的手,说出动人的情话,是无数女孩坠入爱河的开端。

如紫霞仙子般,她们猜中的只是开头,却猜不到结局是什么。这些美丽的爱情故事背后,结局是谁,故事的主角换做是谁,不得而知,只能静待时间告诉我们答案。很多人都说过,择一人而终其身。那你既能伴着甜言和蜜语牵起她的手,为何不能坚定不移伴她走下去?

可悲的是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可能是厌倦了自家花园中月季的颜色,发现墙外的野玫瑰格外鲜艳迷人。于是他们不惜一切方法越过道德和伦理的高墙,只为触碰野玫瑰的芬芳。但是玫瑰终究是玫瑰,她有刺,男人猛然回头,觉得还是没有刺的月季更加适合自己。

他们想转过身来,但是可以吗?

所以我觉得吧,你选择了离开,给女人带去伤痕之后却乞求有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事不靠谱。你要是想再来一次,请出门左拐小卖部买瓶饮料,兴许还有再来一瓶。但是感情这东西没有再来一次,就像一张白纸,你在上面划了一道痕迹,橡皮擦可以擦去,终究还是会留下痕迹,无法抹去。

有可能,这是女人一辈子的伤痛。


then

03

互联网时代真是有趣,为什么这样说呢?网上有很多攻略,关于撩妹,关于男生追女生,关于一切爱情的故事。

虽然很扯淡,但也并无道理。男人喜欢女人,为了能一直常伴她的石榴裙下,男人穷尽其能,有钱的祭出鲜花、烛光、晚餐和恰到好处的甜言蜜语;没钱的只能用最简单的陪伴和z最朴实的情话来打动女人,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给女人看。

于是女人信了。

你相信他说的遇见你只因那九世回眸,抑或者是与几百万人擦肩后才迎来与你的相遇。你很感动,到后来你才发现,原来你只是他那套情话中,上钩的其中一个而已。你不相信他会背叛你,你相信他有苦衷,你却不敢相信他已不再爱你的事实。

你不知道,一旦被得到,你的存在就不再那么有意义了。没有那么多相濡以沫,没有有那么多与子偕老,新鲜感褪去之后,才是真正的考验。

网络教会男生很多撩妹的技巧,也告诉男生女友发现自己出轨后如何补救,却没有人能够告诉女生在自己曾经最依赖和最信任的人背叛后,如何面对这孤独的世界,怎么舔舐伤口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愈合。

他说过他爱你,但是如果现在他爱的不再是你,那么请你也转身潇洒的离开。更不要让他看见你的泪,眼泪不该是廉价的,也值得为这样的人而掉下。


04

谢杏芳说她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就改的林丹;马伊琍告诉文章恋爱容易,结婚不简单,且行且珍惜;许婧选择原谅还是一个孩子的陈赫...人们称赞她们温柔善良肯为家庭付出,我却觉得这只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无奈之举而已。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们的家庭暴露在公众视野之下,所以她们不能也不会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因为一旦这样子做了,不但可能会被千万人谩骂没有气度,不能理解丈夫之类云云,而且她们的家庭和孩子后续也可能遭受无法抹去的伤害。因此她们的隐忍是可以理解的。

作为一个普通小老百姓,我们面对这些破事的时候就不需要考虑太多东西了。假如你的爱人背叛了你,不要悲伤也不要难过,摆出老娘不稀罕的姿态潇洒离开就是了。而且在离开了以后,请竭尽你所能让自己过得更加精彩和滋润,在我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说过,男生爱留着前任的社交联系方式其实有一点就是想看看她过好不好。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比他更优秀的男人,过上了比以前更加精彩的生活,他会周身不自在。

姑娘,我不希望你会被别人所说的是男人都会犯错的说法所蒙蔽而选择去原谅。爱情就是这样,不爱就是不爱,人生路这么长,路边的花儿一朵接一朵,已经闻过其他花儿芳香的他,在遇到更美丽的花儿他也是会选择摘下。与其一次又一次的被伤害,为何不疼快了断迎接另一个开始?

而且,你要过好一点,这样在他尝试吃回头草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有底气傲娇的说出,

滚。

las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到从小到大,我妈也跟个小孩子一样,看见海军的电视剧给我说穿白军装很帅,可是因为中午的《今日说法》我是立志要当警察...
    芮君思密达阅读 74评论 0 1
  • 所谓自律,是以积极而主动的态度,去解决人生痛苦的重要原则,主要包括四个方面:推迟满足感、承担责任、尊重事实、保持平衡。
    小叮当122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