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安包--婚后生活7『短篇』

“好啦,问问俩孩子吃什么”安迪解除了尴尬

“炸鸡!”“牛排!”前者是包梓安同学,后者...必定是赵毅童

“安安,我们听弟弟的好不好”安迪耐心的劝着安安

“好啊,弟弟比我小嘛”安安自然是一个很好讲话的孩子

“小曲,这附近有没有西餐,你儿子要吃牛排”

“哦,这附近有一家Tony stark,牛排超好吃,各位,去吗,我买单”

“师傅终于请客吃饭啦,之前全是包大哥付的钱,抱歉啊,包大哥,让你破费了”邱莹莹拍了拍包奕凡说道

“没事”包奕凡便不再说话了,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笑容看着曲筱绡

“包大哥,好啦,下次我单独请你”

“为了,我老婆着想,想个什么办法呢”

“你俩都是压榨我们的资本家,自然有你们解决问题的办法,走吧”安迪的步伐加快了

餐厅

“您好曲小姐,几位?”

“12,有大桌子我,或者包房吗”

“有,请跟我来”

[吃饭过程省略。。。]

“妈呀吃了我将近10000块。。。啊,比扎我心还痛。。。”

“给你介绍一单生意就翻了几百倍了”

“有道理哦”

22楼

“行了,都回家吧,樊小妹,你和王总没事的话来2201讨论婚礼吧”

“好,等我换件衣服”

安包--婚后生活8『短篇』

“樊小妹,好了吗”

“来了”此时的樊胜美穿的衣服是一件绿色宽松礼裙,这次会议毕竟关系到自己的人生大事,那么虚荣的人怎能放弃美好的婚礼的形式呢?

“哇,樊小妹,越来越漂亮了”

“哈哈,走吧,男士们要等急了”

安迪做了主持人:“5.20我们俩想一块办,没意见吧”

“没有!”包奕凡配合的吼了一声

“别叫,小曲听见了,又得凑热闹了”安迪拼命的对包奕凡努了努嘴,樊王两人也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们

安迪感受到了眼光的灼热,变脸红了“继续,婚纱挑好了,婚礼场地?在哪办?上海?南通?”“我觉得南通办好一点吧,毕竟我和柏川家就在南通,包总也是”

“同意,下一条,婚礼宾客,我本来就想办小型婚礼,只邀请家人,朋友”

“我也是,只要让我妈我哥把我爸抬到上海来,就几乎没问题了,同事嘛,送些喜糖就行了”

“王总,你的宾客尽量不要邀请你的生意伙伴”

“行我懂”王柏川露出了深深的酒窝

“包奕凡!”能让安迪怒吼的,整个22楼都听得见的,就是包奕凡在安迪讲话时一本正经的犯着花痴

“要看晚上给你看啊,谈正事呢!”安迪一不小心点起了包奕凡内心的欲望“你说的哦,小傻瓜”这时安迪才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安迪恨不得写一篇文章名叫《论说错话的重要性》

安包--婚后生活9『短篇』

“那,柏川,我们走吧,就别打扰包总和安迪打情骂俏了,安迪,我帮你去叫你家梓安了,bye”

“bye”此时的安迪还用着『仇恨』的眼光看着包奕凡“那个,梓安让她和毅童玩一会吧,你就和安安说我教训她爸呢”

“好”樊胜美是个明眼人,毕竟这么多年的资深HR不是白当的,带着蜜汁微笑,挽着王柏川的手,回了2202,秀恩爱给邱,关两人看了,顺便督促关谢情感发展

“包奕凡!!罚你睡一个月的沙发,不得违背,不然。。。让你一个月吃不了素!”

“那今晚呢”包奕凡一脸坏笑的看着安迪

“看什么啊!”

包奕凡心想:哇哇哇,怀梓安的时候,就是安迪喝完酒,异常热情,超主动那这次。。。安迪是同意了?算了,晚上直接上了,得把门锁好,不能让梓安看到,想着,便死皮赖脸的问安迪“把梓安接回来吗”

“哦”安迪心想:完了,晚上要被剁了想拒绝怎么办

“安安,想去哪玩”见安安回来了,便收拾好内心小九九,知妻莫过夫,包奕凡看透了安迪,为了不戳穿,还是附和安迪道“对啊,咱们家附近新开了一家游乐园,去玩玩”

“好,安安最喜欢游乐园了”安安跳了起来

游乐园

如果你在游乐园,遍地都能看到一对年轻夫妻,酒窝男神和梨涡女神带着一个萌娃各种玩刺激项目

“啊,累死了”来自安迪的声音

包奕凡在安迪耳边耳语了一句“晚上会更累”安迪又给了一记安氏白眼

“吃饭喽”不一会,包大厨上身!一阵阵香味吸引了一大一小的鼻子,便闻香而来“哇,daddy烧的越来越好了”“那是,也不看看你老爸包奕凡是谁”安迪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一大一小的互相夸赞也许是安迪一天之中最享受的一刻了吧

“梓安,吃饭啦”还是安迪的话管用,小鬼马上闭了嘴

『直接开车好不好』

包奕凡张开嘴瓣,用力的掰开安迪整齐的两排牙,安迪也享受着,不一会,包奕凡便在安迪脖子上种满了草莓,没多久,包奕凡粗鲁的撕开了安迪的衬衫“慢点,纽扣会坏”“管那么多干嘛”双手蹂躏着安迪的山峰“宝贝儿,进来喽”,包奕凡灵活的进去了“啊,包奕凡!”“叫我什么”“啊,包子,轻点,疼!”“好”房间内一片春光...

今夜无眠...

安包--婚后生活10『短篇』

“mommy,mommy起床啦~咦脖子上是被蚊子咬了嘛,怎么都是咬的脖子呢,daddy来看看”此时安迪才意识到,昨晚被包奕凡...了,微微掀开被子,哇,真的没穿衣服心想:啊...我竟然起的比梓安还晚,完了,被看见了,还好没看见自己光着。。。“包奕凡!,帮我拿衣服!”“嗻”包奕凡来的时候,安迪有先天优势,便伸出长腿,踹了包奕凡一下“都怪你,到现在腰还酸的要死怎么办”撒娇起来的安迪可以萌化人心,当然,这也是包奕凡娶她的原因之一“好好好,我补偿,嗯...蟹粉小笼加米糕怎么样”“好,小包子,做饭去,做完送安安上学,哎,我该怎么上班~”“嗻”某包便溜走了

现在的安迪越来越食人间烟火了,因此老谭天天调侃她“呦昨晚和小包总那啥了,穿高领毛衣,天气挺热的”“压榨底层员工的资本家,邪恶,不然嘿嘿,不帮你赚钱了”“行行行,您说了算”

“喂安迪呀你家包总晚上有空吗”“怎么啦”“哦,我认识一个老总,听说我是包总老婆的朋友,就同意了和我合作,所以,请你家包大哥吃饭,表达谢意”“带家属嘛”现在的安迪越来越依赖于包奕凡了“行行行,您老大”“那把你家赵医生和毅童带着,一,你喝醉了你家唐长老抬你回去,顺带开车,二,安安有个伴”“有个伴自己不会声嘛,天天逮我们家毅童”“告诉你个秘密啊不准说”安迪还不知道,告诉了曲筱绡就等于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行,说保证保守秘密违约罚一单大生意”“我是和包子打算要老二了,昨晚那个了”“哇,戴了没”“没...”安迪脸上露出红晕“那下个月有消息了,告诉我啊”“知道啦,比包子还烦,挂了,bye~”“bye”曲筱绡正快如飞的在除安迪外的四朵金花群里发消息“同志们,安迪呀,想要二胎,而且...”给三美留了悬念“那啥了是么”樊胜美并且@了曲筱绡“还是樊大姐拎得请”

下班了,包家一块回到了2201,刚出电梯,四美就用诡异的眼光打量着安迪“安迪呀,来来来”曲筱绡说着便拎着安迪进了2203“包大哥啊,饭局取消,有大事哦~”

安包--婚后生活11『短篇』

八卦的2203

此时,又是第N次22楼大聚会“安迪呀,知道是啥事把你拖进来吗”单纯的安迪摇了摇头“好了,小曲,别逗安迪了,这样,我就直说了啊,安迪”“好”安迪就是欣赏樊胜美有话直说的这一点“那个,小曲今天和我们说你和包总备战二胎是真的么”“小曲!饶不了你!你说的,少一单大生意”“你的事也没大生意重要”曲筱绡逃窜着说,还做着鬼脸。2202得三个姑娘,偷笑着:安迪承认了!曲筱绡马上不逃了,对安迪下起了手,立马把安迪的高领毛衣的领子拉了下来,四个姑娘全看见了包奕凡同志种的草莓,安迪的脸红了

2201

“呀,安迪是干嘛去了,那么长时间”包奕凡和安迪一样,超爱依赖对方,一秒钟都不允许离开,而安迪,已经习以为常了,包奕凡一个184的大男人还赖在一个女人身边,曲筱绡天天用一个词来形容包奕凡:奇葩

“呀,安迪,我们四个今天呢,就放过你了,下个月有消息了,告诉我们哈”“安迪呀有空就该去策划婚礼了,要不,集体去2201策划婚礼?”“好啊,走吧”“yeah,又可以蹭吃蹭喝喽”“就你嘴馋”樊胜美走出了2203并刮了刮邱莹莹的鼻子

2201

“亲一个,可算回来了,不然我就冲到对面去找你呢”“我说吧,用奇葩来形容,还太便宜他了呢,包大哥啊,我们也就算了,在安安面前亲热要不要脸”“好好好,你们都来围观我们俩亲热”“才不当电灯泡呢,我们是来策划樊姐和安迪姐的婚礼的”邱莹莹说。“好,Rulu,吃什么~”[Rulu是安安英语名]“我要披萨,还有炸鸡!曲曲干妈,把毅童带来嘛”“好啊,现在干妈就打电话给医生干爸”“小邱,你呢,你们这五个里面,就你最能把我吃穷”“嘿嘿,不敢当不敢当安安想吃什么,就陪她吃嘛”“Rulu,下单喽”“OK”安安继承了安迪强大的数学细胞,正在房间里做数独呢,虽然只有四岁,但是老师天天夸她

“叮咚——”“您好,您的外卖到了”“谢谢”包奕凡有礼貌的将外卖拿了回来

“安安,外卖来了”“这个做完!”“来来来,咱们边吃边讨论,安安啊,弟弟马上来了哦”

安包--婚后生活12『短篇』

“叩叩叩”“谁呀”“妈妈,是我,爸爸把我送过来和姐姐玩”“来了,我的小毅童”“啧啧啧”邱莹莹,包奕凡不约而同的咋了咋舌“怎么的,乐意”曲筱绡说着开了门“来妈妈抱抱,爸爸和你干嘛呢”“嗯。。。爸爸给我叫了肯德基,好久没吃炸鸡了”“那,这个月就不能再吃喽”“好吧”毅童垂头丧气地去找安安“安安姐姐!”“弟弟,我们今天玩多米诺骨牌吧,谭爸爸送我的”“好吖”“这俩孩子,又玩起来了,那个还是谈正事吧,地点找了没呢”“我们家柏川找了,不远,在普吉岛,签证谁还没办,我一块去”“我”两个小妹妹叫到“好,把你们东西准备好,下午我去办,大约半周就好了”“包子,普吉岛诶,要不要继续租上次去普吉岛订的房间呢,这毕竟...”“懂,小樊,订的哪家酒店?没定的话,我和安迪来吧,我们今年春节又去了一次,还是之前的酒店,服务挺好”“好”“那包大哥,你和安迪秀恩爱还拖上我们”“你有赵医生和毅童啊,你也秀”“那完了,樊大姐和王大哥还得过洞房花烛夜呢”“去你的”樊胜美没好气的对曲筱绡笑了“好啦,逗你的,普吉岛,安迪和包大哥做导游哦~不准反悔!”“好,听你的,下飞机之后得跟紧喽,不然...回不了上海就别怪我们喽”安迪笑着,打趣着曲筱绡“看来还是你厉害”“那当然,也不看看是谁老婆”安氏白眼重出江湖“我错了我错了”“哼”“好啦,不看你们秀恩爱了,我们四个先撤了,毅童,还想玩的话等会自己会妈妈家哦”“知道了,小美干妈”“这孩子,当电灯泡还当的理直气壮,不亏是小妖精的孩子”“这可不遗传我,我也不会当电灯泡啊”“哎,你们两个,把东西给我,办签证去了,柏川已经办好了,他走后门的,不到半星期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次性放送。 超级抵有没有! 还是熟悉的搬运,但还是祝你们阅读愉快。 【安包】各行半百 不要我走一百步,你...
    motherlater阅读 2,105评论 4 19
  • 新鲜热辣全篇放送! 讲真,我只是自己的搬运工。 说明:《与君初相识》为原著向,穿插原著!属于脑洞填补吧?!话不多说...
    motherlater阅读 3,818评论 1 13
  • 5号晚上回到了家,自从回家后好像只和尘g约了几次还有去健身房,也没什么特别的活动。感觉要见同学的话就有好多好多同学...
    圈圈又青青阅读 236评论 0 0
  • 追完《人民的名义》,又瞬间被《欢乐颂2》迷住,上午又瞄到《白鹿原》正在播放,这个可是接下来必看的,原因不说也...
    秋水长天碧阅读 286评论 0 0
  • 【水火不容——怒不可遏——秋天就快来——268】 他冲过来一把将她的头侧按在台面上,拳头雨点般地砸在她额头上,太阳...
    玩具熊弗雷德披萨店阅读 13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