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图书总结0-3

1、【3本套装幼儿童早教入门绘本】英文原版Chicka Chicka Boom Boom 纸板 淘宝纸书

2、英文原版晚安月亮Goodnight Moon 纸板3本套装幼儿启蒙入门绘本 淘宝纸书

3、【4册套装】Eric Carle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四只小熊4本全集海报 送音频 淘宝纸书

4、【儿童面具书 送音频 4册】Look At Me Mask Monster Robot Clown Alien洞洞书吴敏兰推荐4本赠送音频 淘宝纸书

5、【送音频】Dear Zoo 机关翻翻书 吴敏兰绘本第82本 送音频 入门启蒙纸板书赠送音频

淘宝纸书

6、【经典英文童谣】My Very First Mother Goose 鹅妈妈童谣入门启蒙英文绘本书

淘宝纸书  有电子版

【麦克米伦儿童插图字典 可以当百科全书看的词典】MacMillan First Dictionary工具书大开本适合5-9岁

7、【凯迪克奖4册合集】Jon Klassen Pack:I want My Hat Back等 畅销作家4册获奖书合售

淘宝纸书

8、【凯迪克金奖 美国儿童100本必读】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The True Story of the Three Little Pigs

淘宝纸书

9、【小粉猪6册套装 小开本】英文原版Peppa Pig:Fairy Tale little Library粉红猪小妹纸板书

淘宝纸书

10、【大开本最美的童书】Eric Carle:Little Cloud 小白云 吴敏兰绘本123 第87本英文大开

淘宝纸书 电子书

11、【幼儿触摸书套装3册】Spot‘s First Shapes Numbers Colors 3本形状数字颜色触摸纸板绘本适合0-6岁启蒙入门

淘宝纸书

12、汪培珽第一1阶段All Aboard Reading 2-8岁10本英文名家绘本音频

淘宝纸书

13、【艾瑞卡尔经典】 The Grouchy Ladybug 爱生气的瓢虫 吴敏兰推荐

淘宝纸书

14、儿童玩具英文原版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绿野仙踪立体书

淘宝纸书

15、【拿遍世界童书奖 赠小鼠波波官方书包】英文原版Maisy Swimbag Goes Camping等6本小鼠波波廖彩杏推荐赠送音频

淘宝纸书

16、【杨樾最爱 风靡世界奥莉薇3本纸板书】英文原版进口 Olivia Saves the Circus Helps with Christmas

淘宝纸书

17、英文原版绘本If the Dinosaurs Came Back廖彩杏书单 发挥想象力

淘宝纸书

18、Where's spot 's? library of fun等5本 纸板小波玻翻翻书赠送音视资料

淘宝纸书

19、【凯迪克银奖】More More More Said Baby 好多好多的宝宝说话凯迪克银奖

淘宝纸书

20、【9册+9CD大开】廖彩杏书单推荐 five little men启蒙韵文儿歌洞洞书好纸适合2-9岁

淘宝纸书

【纸板书】英文英文原版 The Little Engine That Could 勇敢的小火车头 纸版书

【纸板书 送音频】Eric 英文原版Carle:From Head to Toe从头到脚 吴敏兰

【精装纸板书 可爱的猫】Pete the Cat: The Wheels on the Bus Board Book 原版纸板书

【纽约时报超级畅销童书】原版Bear Feels Sick The Bear Books 纸板书 吴敏兰绘本123

【天空和海洋般辽阔的母爱 奥斯卡最佳短片】英文原版 Someday 有一天

【凯迪克银奖】The Night Before Christmas Rachel Isadora 绘本

【教孩子爱惜自己】英文原版 I like me! 平装绘本书籍幼儿入门早教

【圣诞节的雪人 】英文原版 Snowmen at Christmas 儿童绘本 纸板书

【经典纸板书】Dream Snow 梦雪 Eric Carle 新作 英文原版幼儿童入门纸板绘本

【纸板书 大套装】Karen Katz经典纸板书Baby Love 3本幼儿启蒙认知英文原版纸板书

【10册带音频】英文原版绘本 神奇的机器Amazing Machines 10册 男孩最爱交通工具 送音频

英文原版Peek-A-Who?猜猜我是谁 入门启蒙 第一本躲猫猫绘本

【含DVD】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我们要去捉狗熊(书+DVD)

【50册大套装】奇先生儿童书Mr.Men the complete collection 50册精选英文套装

【儿童英语基础学习】First Grade Success with Sight Words (Sylvan Workbooks)

【全球最好的儿童英语自然拼读书】The Berenstain Bears Phonics Fun贝贝熊-自然发音法(I Can Read,My Fist Level)

【16册+2CD】经典幼儿英语基础读本I Love Reading Phonics Level 1 and 2+2CD我爱阅读发音水平1-2

【3册带音频】Oliver Jeffers Once There Was a Boy Boxed Set智慧小孩 大师作品 用爱帮它长大三本套装赠送音频

【闻名世界的小粉猪】英文原版An Elephant and Piggie Book We Are in a Book!小象和小猪

【5册】Spot Loves Story Collection小玻波爱家人系列5册纸板盒装

【幼儿英文翻翻书】原版A Potty for Me!: A Lift-The-Flap Instruction Manual精装翻翻书

【36册】最好的幼儿英语启蒙读本Key Words 36册合售幼少儿英语儿童绘本原版3-6岁套装

【3册】我快乐的心 My Happy Heart Books: A Touch-And-Feel Book 3本纸板盒装

【4册】Eric Hill小玻系列Spo's Halloween小玻的万圣节两本纸板两本翻翻书4本套装入门启蒙

【4册带音频】Does a Kangaroo Have a Mother Too? 变色龙你好红狐狸Eric Carle精选4本套装赠送音频

【17册】幼儿英语基础单词经典 英文原版Read with Me 跟我读 少儿分级启蒙认知儿童读物17本套装 关键词阅读 益趣课外阅读

【幼儿英语早期自然拼读经典】Bob Books Set 2 Advancing Beginners 鲍勃书系列套装2 学乐出版社 最受欢迎系列 之一

【8本绘本+21个词汇闪卡+1CD】高频词儿童英语绘本High-Frequency Readers Boxed Set18书+21闪卡+1 CD高频词绘本

【小小孩英语入门】不怕咬 Chicka Chicka 1,2,3 叽喀叽喀 卡板书 数字启蒙绘本

【凯迪克大奖】英文原版绘本 Truck 卡车经典系列 平装大开

【廖彩杏书单推荐】卡爷爷Eric Carle: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 纸卡板书入门启蒙

【美国童书Top100】英文启蒙绘本Are You My Mother? 你是我妈妈吗

【纸板书】Where Is Baby's Christmas Present?宝宝的圣诞礼物在哪里 纸板翻翻书

【3册】卡伦卡茨No Hitting Biting Excuse I can share社交 生活习惯3册

英文原版Duck! Rabbit! 纸板书 吴敏兰绘本123 第29本

【儿童情绪管理启蒙经典】英文原版 Piggybook 朱家故事 童书启蒙绘本 平装

【儿童经典色彩入门绘本】Growing Vegetable Soup 名家Lois Ehlert

【3册】儿童英语入门启蒙必收绘本The Big Blue Book 系列3本套装

【英国兰登书屋推荐】BIG RED BOOK OF BEGINNER BOOKS 6个绘本故事入门启蒙精装

【6合1精装】The Big Blue Book of Beginner Books入门启蒙必收绘本精装6合1

【书+DVD】英文原版绘本 Handa’s Surprise 汉娜的惊喜 廖彩杏书单推荐入门启蒙

【猜猜我有多爱你 送音视频】最伟大的儿童读物 单英文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猜猜我有多爱你送音视频大开好纸

【经典儿童助眠故事 送DVD】英文原版绘本 Can‘t You Sleep, Little Bear(附DVD)你睡不着吗儿童入门启蒙绘本

【你想和我做朋友吗 经典儿童社交绘本】Do You Want to be My Friend?平装英文绘

【立体书送音频】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Pop-Up Book 好饿的毛毛虫 立体书赠送音频

【最好的歌曲儿童谣+CD】英文原版Wee Sing The Best of Wee Sing

【12册贝贝熊】I can read The Berenstain Bears Phonics Fun贝贝熊拼读12本 幼儿英文入门绘本适合2-6岁

【幼儿拼读经典12册】Fancy Nancy’s Phonics fun 漂亮南希自然拼读 启蒙原版绘本书适合拼读入门

【10册全套】英文原版 Peppa Pig Family 粉红猪小妹佩佩奇赠送书包

【12册 粉红控 女宝礼物】英文原版Pinkalicious Phonics Box Set粉红控拼读盒装12本套

【5册大经典 凯迪克金奖】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e作品 My Mum My Dad等5本套

Anthony Browne My Brother安东尼布朗经典作品

【美国国家图书馆推荐科普读物 10册】神奇校车英文版第1集 英文原版绘本The Magic School Bus神奇校车10本盒装

【凯迪克金奖】英文原版my dad mum Brother安东尼布朗经典作品3本套装赠送音频

【18册+2CD】儿童听读经典教材I Can Read 第一阶段 Biscuit 小饼干狗系列 全

【3大册合集 杨娃娃最爱】美国进口 Octonauts 海底小纵队 英文原版图画绘本故事书 3本合售

【18册带音频】i can read biscuit my first小饼干第一阶段读物书18本+18本音频和译文

【凯迪克奖】Hattie and the Fox 哈蒂和狐狸 Patricia Mullins英文童书绘本

【经典英文儿歌 绘本+CD】英文原版Wee Sing in the car 一路欢唱 少儿童谣歌曲绘本+CD

【儿童谣歌曲绘本+CD】英文原版Wee Sing Mother Goose鹅妈妈的歌谣少儿童谣歌曲绘本+CD

【摇篮催眠曲+CD】英文原版Wee Sing Nursery Rhymes and Lullabies摇篮催眠曲+CD

【5册精装】原版 Planes Trains Machines At Work Boats Trucks 5册 纸板书

【5册精装送音频】Pete the Cat I love my white shoes 皮特猫 6本合售 吴敏兰书单推荐

【20册小熊一族】英文原版全彩Berenstain 贝贝熊20本套装入门启蒙儿童绘本

英文原版书 Splat the Cat Treasure Box 精美盒装带笔

【6册】儿童英文原版绘本Eric Carle Have You Seen My Cat 6本Ready to read启蒙入门盒装

【带音频】英文原版Rosie‘s Walk母鸡萝丝去散步Pat Hutchins廖彩杏赠送音频适合0-6岁入门

【5册】英文原版Peppa Pig 粉红猪小妹女孩喜爱的5册纸板全彩套装

【纸板书】Look At Me Mask I‘m a Clown!我是一个小丑趣味童书育儿 纸板书 儿童面具书

【100本美国儿童必读之一】英文原版Not a Box 纸板书 吴敏兰绘本123 美国TOP百本必读儿童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I CAN READ 最经典 9册】进口英文原版I CAN READ 小马童子军 Pony Scouts 英...
    Mr_Min阅读 737评论 0 51
  • 1、【带音频 14册】I can read第三阶段汪培珽私房英文书单3-6岁套装14本 送部分音频 淘宝纸书 2、...
    Mr_Min阅读 563评论 0 51
  • 正式接手一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已经1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回想一下,自己对这个项目的了解及工作进展。 工作内容 工...
    今天我叫陈开心阅读 1,206评论 0 1
  • 标 题: Re: jd 500-2信用卡还款券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Mar4 07:25:03 2017)...
    StevenC阅读 388评论 0 0
  • 今天老师给我们说明天开始穿校服,我很开心!放学回到家爸爸妈妈没在家,爷爷奶奶陪我写作业,有的不会等爸爸妈妈回来又给...
    赵紫妍阅读 134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