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撩妹三部曲》:

一、高

 二、富

 三、帅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就无需点开这段文字来浪费大家的时间。今天,小编来告诉你,新版的撩妹三部曲究竟是如何进行的!勇敢的读者,你不需要有颜值和身高的支撑,也不需要有雄厚的资金资助,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是李嘉诚和马云的儿子;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一、拥有提高衣品的意识

 如果你没有一张能够让人一见钟情的脸,那么相信我,衣品真的很重要;甚至乎,衣品比颜值更为之胜。男人值得为自己作出投资,名句有言:男人如衣服,判别一个男人的品质就看他的鞋子。

 你知道吗?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无论是在你的职业生涯、个人生活,还是恋情中,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无疑是非常重要的。第一印象甚至会影响到别人对你的认知程度,而第一印象的形成和信任的建立往往只需要0.1秒钟。在极短的时间内,你不足以说上任何一句好话,做任何一件事来为这段见面争取好感。最后,你剩下的优势只有服装取胜,这是你的门面,是在初识时,体现你价值的最直接的方式。而你,值得成为高品质的那一位。

 所以说啊,衣品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经查询:“根据多项研究显示,你穿衣打扮的风格或多或少会影响到你是否能成功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一项在2011年的研究结果表明,比起那些衣着随便的男士,衣着讲究的男士更会赚钱,在单位中职位也晋升得更快。不仅如此,一项独立的研究结果显示,穿着经过精心定制裁剪的成套西装的男士,和穿现成的直接售卖的西装的男士,前者显得更聪明,而且更会挣钱。”——摘自壹心理

 二、穿衣风格的定位

 炎炎夏日,你随性地夹着一双人字拖,穿着一件常见颜色的T-shit和一条浅色的休闲裤,游荡在喧闹的城市里,然后,毫无意外地沉埋于茫茫人海中。

 现状来说,普遍男生的穿着都追求于简洁、大方,这样未必不好,就是少了些自己的个人特色。所以,在选择穿衣搭配的前提是将自己的风格进行定位。

 接下来,我想给大家看两幅图,请凭个人感觉选择喜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信大多数的人,在这两者中都不会轻易选择,因为这都不是普遍大众会穿的类型。图一的大长腿已经让人望而却步,而图二叠穿法,虽说简约得体,仍是需要一定的技术支撑。但不能否认的是,图二是属于越看越有味道的衣品。话说回来,图一是众多妹子追捧的韩国长腿欧巴类型,如果我没有大长腿,那么我们的衣品学,是否就止步于此?并不。没有大长腿也能活得有男人味。

 最后一招搭配法,只要你学会,各路妹子手到擒来。

3、每个女人心目中的港味十足的大男人,余文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嘿,哥们,不要惧怕改变,突破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附一张有对比就有伤害的图片,感谢你阅读至此。如果你需要搭配方面的意见,请尽情咨询我们。祝你们都能撩到自己喜欢的妹,周末愉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