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在夏夜清晨

第一章月夜之下

这夜,夜空很明朗,月光洒的很温和,伴随着几颗星星的点缀,夜色很柔美。

那是童依恋第一次见到温廷慕:高三暑假的某天的下午,童依恋跟好友周忆希出来玩儿,她们一起去了海滩。

那里有飞翔的白鸽,好看的椰子树,以及活泼可爱的孩童在放着风筝。

海滩是那样美好,不仅能够让人忘记昨日的烦恼,而且还能够享受到秋水长天一色的美景!

忽然,看到不远处的角落里,一个白色衬衫的少年在作画。虽然只是个侧脸,但那深邃的眼眸,高挺的鼻梁,以及鲜明的轮廓线,足够让她刻骨铭心。

看不到他在画什么,只看到他拿着笔的手,轻若羽毛,白若浮云,细若流沙,像神笔一样每一笔都挥洒的惟妙惟肖,淋漓尽致!

周忆希买水回来,扔给她:“给,喝点水!”说完就自己先喝了起来,童依恋的目光被打断,拧开瓶子喝了水后说了声:“谢谢”!再放眼望去,发现刚刚的人早已不在。

就像徐志摩的那首诗: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首诗写的真好啊!是离别的人常用的,用来描述自己内心的痛苦,和不舍的情意!每当听到这首诗,内心都无比的伤痛,就像此时的自己一样。

但上天没有辜负她的眷恋,暑假期间她收到了来自庆大的通知书,这是本市最好的大学。

她以为他们不会再见,那天,她闲的无聊,跑到了图书馆看书,意外的是:这天来的人很少,她一眼就看到了他。不知怎么的,她怎么能感觉到,他的身上带走万丈光芒,走到哪里都能让人第一眼就看到。

因为她主修法语,本来是来看看有关法语的文章,却选了一本和他一样的美术鉴赏书,里面的内容及其的丰富,但她却一点也看不懂。

那天,直到他走后她才回宿舍。

刚回宿舍,周忆希就迫不及待的问她到了哪里。她兴奋的开口:“图书馆啊!”

“看你这么开心的样子,一定是大有收获吧?”

“你错了,我其实一点也没有看懂,不过,的确是大有收获,而且是很大的收获。”童依恋那笑起来的样子,可能自己不知道,有多么的开心,不知道的人看了,还以为是中了500多万的彩票呢!

周忆希这下脑子短路了,没有看懂,却大有收获,而且很大的收获?这是什么狗屁原理!想了想还是不理她,要她开心去吧!毕竟人家法学才女的脑子,她不懂!

就这样,童依恋就在床上开心了一个下午。宿舍的人问她怎么了?她就三个字:“你不懂!”随后索性人家不问了,各自干着自己的事。

童依恋还沉浸在回忆中,突然一道声音响起:“你踩到我的东西了!”

她抬起脚才发现,原来是只表。她弯腰把它捡起来,递给对面的人:“对不起,还给你!”

温廷慕望着她,并没有从她手中接过表,而是问:“你为什么要跟着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

童依恋惊讶的瞪大眼睛:他怎么会知道呢,而且自己每次都很小心,今天只不过是想起了往事,走了什而已,难道……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我都知道。”他看穿她的想法,毫不顾忌的说道。

“那,为什么你不揭穿我,而是现在?”童依恋小心翼翼的问,她也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到现在才说出来。

他走到她的身前,离她只有不到五厘米:“因为今天是第100天,我不希望再多一天。”

她有些失望,眼里的泪光在夜里像星光一样,实际上才开始,她就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来的她措手不及。

“你的意思是,不要我再跟着你了,是吗?”她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那种心痛的感觉无以复加。

他认真的注视着她的每个动作,之后才开口:“当然,那样你就会多陪我一天。”

“你,什么意思?”她不懂,而且完全搞不懂他在讲什么。

他不想再做过多的解释,只是默默的看着她,月光洒在她的脸上,是那么的皎洁,那么的迷人。

顺着看下去的目光,唇也朝下直到贴上她的,把她搂在怀里,慢慢的加深唇上的动作,似乎在告诉她:这就是我要说的。

不知过了多久,他才离开她的唇,低下头望去,她的唇已经变得鲜红。抬起头望着她大大的眼睛,缓缓开口:“做我的女朋友吧!”

她有些羞涩,脸红的像只刚出炉的龙虾,点了点头。

温廷慕的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还是跟刚才一样拥着她,挺立在美丽的夜空下。

第二章心疼

早上,童依恋来到教室,刚放下书包,拉开凳子准备坐下,忽然一只白皙的手按在椅子上。她抬头一看,原来是寝室长姚安迪。

“你想干什么,有话直说吧!何必动手呢?”童依恋看着这个一直以来,都看自己不顺眼的人。

姚安迪也是那种漂亮到极致的女生,尖尖的鹅蛋脸,眉清目秀,微微一笑也是倾国倾城,她老爸是公司的董事长,母亲是大家闺秀,所以她看起来很有贵族小姐的风范,只是性格太偏执。

“那是君子的作风,与我无关。我今天就是想告诉你,温廷慕是我的,就算他现在跟你在一起,也是一时新鲜罢了,所以奉劝你趁早离开她,对你对我都好!”姚安迪云淡风轻的说完,脸上的表情别提有多高傲了。

童依恋也不是吃素的,放下书包搁在桌上,看也不看她一样眼:“如果你说完了,你就请回吧!我没什么可以跟你说的。”

姚安迪啪的一声打响了桌子,脸上扭曲的可以,厉声对童依恋大叫:“童依恋,你什么意思,凭什么对我这个态度,你以为你是谁?”

童依恋自己保持着坦然,走到她的面前,表情很是认真:“这句话应该我问你才是吧?我不在乎你对我的看法,但你不能这么侮辱廷慕,他不是这种人,而且我也告诉你,我是不会离开她的,现在不会,以后不会,永远都不会!”

说完没等她在说话,她又开口“还有,你以为你是谁,凭什么要每个人都对你毕恭毕敬?我不是你的爹妈,所以没义务惯着你。”周围的同学都知道姚安迪的为人,所以没有一个人为她说话,看到她狠狠的教训,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你……”

姚安迪语塞,气的咬牙切齿,愤愤不平道:“你别得意,今天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记在心里,要你加倍偿还!”说完就飞快的跑了出去,不在这里丢人现眼。

童依恋看了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掏出书本坐下,开始认真的复习,周围的群众也三三两两的散了。

下午放学后,童依恋回宿舍准备换套衣服。刚推开门,就发现有点不对劲,里面不知从哪里来的四个女生把她团团围住,童依恋警惕道:“你们要好什么?”

“干什么,当然是好好招待你了?”这是从后面出现的一位女生,身材苗条,不是姚安迪是谁?

温廷慕上完课,并没有直接回宿舍,而是来到了女生宿舍楼下。

周忆希背着书包,准备上去,忽然一下就看到了他,跑过去打招呼:“廷慕师兄,你是在等恋恋吗?”

温廷慕从来不对女生说过多的话,看着眼前的女孩儿,发现是童依恋的朋友,礼貌的点点头:“是的,你上去的时候帮我跟她说一声,谢谢!”

周忆希笑着回答:“一定的,那改天你和恋恋要请我吃饭哦!”

温廷慕也被对面的这个直爽女孩儿逗笑了,微微一笑说道:“好!”

两人打了招呼,周忆希心情大好!

不一会儿,温廷慕就见她又慌慌张张的下来,只见她喘着气跑到他面前焦急的说道:“廷慕师兄,出事了,恋恋出事了!”

温廷慕没等她说完,就飞快的跑了上去,推开了宿舍门,就听到熟悉的声音:“放开我,你们不要这样,啊……”

他走进去踹开了洗手间的门,被此时的景象吓到了。

只见几个女孩拿着喷水器,把童依恋压在角落,水从她的头顶流到了全身,此刻她的衣服已经全部湿透,还有两个女孩儿在撕着她的衣服,穿着连衣裙的她肌肤露了一大片,甚至连里面粉色的内衣也被她们扯坏了,最惨人的是,还有一个女孩儿拿着手机在拍着照。

温廷慕有心疼又愤怒,几个女孩看到他,立马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姚安迪转身看到他,目光呆滞,吓得不知所措。

温廷慕夺去手机,摔了个粉碎后才对她狠狠说道:“要是她出了什么事,我要你生不如死带着你的人给我滚!”

姚安迪从来没有见到他这样,吓得眼眶都红了,带着人立马离开了。

童依恋看到温廷慕,从地上起来扑到他的怀里,开始婴婴地哭了起来,仿佛所有的委屈,在见到他的那一瞬像流水一样涌了出来。

他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的抱住她,给予她温暖和依靠。

等周忆希从楼底爬上来的时候,看到温廷慕站在宿舍外,脸上写满了心疼,周忆希走过去:“廷慕师兄,我进去看看她。”

温廷慕点点头,诚恳的说了声谢谢!

周忆希进来时,童依恋正好换好衣服出来,赶紧走到她身边:“恋恋,你没事吧,我都要吓死了。”

“没事的小希,谢谢你救了我。”童依恋对她笑了笑,跟没发生什么事似的。

但周忆希还是发现,她的脸色有些苍白,摸摸她的头,又摸摸自己的:“哎呀,恋恋你发烧了,你的额头好烫啊!”

外面,温廷慕听到周忆希的话,立刻冲了进来,走到她身边问:“你发烧了?”

“没有,她胡说的,只是头有点晕。”她看了一眼周忆希,眼神告诉她不要说出来,对温廷慕笑了笑:“我没事的,我想回家,你送我回家好不好?”

“好,我送你回家。”温廷慕摸了摸她的头发。

“好了好了,你们快点回去吧,我把宿舍打扫一下。”周忆希觉得有些尴尬,赶紧开口。

“小希,辛苦你了!”

“快走吧!再见!”周忆希摆摆手。

两人出来后,温廷慕抱起她一路走了下去,来到单车前才放下。

街道里,童依恋的眼睛越来越模糊,最后靠在他的背上睡着了。

直到单车停在一栋别墅前,她才醒。从车车上下来,身子猛的被他抱住,只听见他温暖的磁性的声音:“对不起,这次让你受伤了,以后不会了!”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不该跟姚安迪顶嘴,让你担心了!”

松开怀抱,她轻轻的吻了下他的唇:“我进去了,你回家小心点!”

他摸了摸她的脸:“嗯,照顾好自己!没事了要打电话!”

“嗯!”她微笑着离开。

等她走了进去,他拿出手机打了通电话:“昊宇,帮我办件事……”

第三章与狼共餐

童依恋在家里休息了几天,觉得恢复的不错了,决定给温廷慕打个电话。

这边正在寝室看着手机屏幕的温廷慕,这几天都在等待着她的电话。害怕打扰她休息,只好先委屈自己。

正想着,手机就亮了起来,一看是老婆两个大字,赶紧打开:“喂,恋恋,你怎么样?好点了没有?”

童依恋听出了他的焦急,心里忍不住有些甜蜜:“我已经没事了,现在可以下床了,你不要担心,我很好的!”

温廷慕这才松了口气,听到她的话后邪恶一笑,背往椅子后靠了靠:“你那里听出来我是担心了,我明明是心疼才对。”

“哎呦喂,我说温廷慕,你能再肉麻一点吗?鸡皮疙瘩都起了一地。”哥们儿高昊宇实在听不下去了,不由得开始吐槽。

“就是!实在太肉麻了!”

“温大神,你说这话,晚上的饭还吃得下吗?”

“哎,还好我有女朋友!”

寝室的四个人发言完毕,温廷慕才开口:“你们可以闭嘴了!”

随后脸上的表情如沐春风,得意的不得了:“别听他们胡说,他们只是羡慕,嫉妒,恨!”

没错,刚刚的话,童依恋一字不差听进了耳朵,美丽的脸颊像刚出炉的龙虾。还好他没有在身边,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开口:“刚刚他们说了什么吗?我没有听到呀!”

温廷慕知道她是明知故问,夜故意打趣她:“是吗?可能他们的声音太小了!”

这话一说完,宿舍人一脸懵懂,无语的看着他们的温大神,好像在说:温大神,你的脸皮呢?

这边童依恋语塞,只想说:对不起了各位,我知道你们很冤枉。

两个人聊了很久才下线,温廷慕刚拿下手机,高昊宇从他身边走过,一眼就瞄到了那两个字“老婆!”

他差点叫了出来,一脸贼笑的在他耳边说道:“还没娶回家呢,都喊老婆了,万一,要是被别人给取走了,这老婆是不是叫早了?”

谁知我们的大神却一脸坦然的笑着,嘴上却狠噬的说着:“谁敢娶,我就宰了他!况且,我不会给他机会的!”

“我靠,你是认真的?”高昊宇万万没想到,美术系的天才,庆大的校草,从来对女生刀枪不入的大神,居然被一个小女生搞定了。

“你说呢?”温廷慕望着他,一脸的认真。

“对了,上次让你办的事,怎么样了?”

“放心,我表哥可是黑社会的,没有他办不成的事,不久你就会看到结果了。”高昊宇胸有成竹。

温廷慕伸出手握成拳,感激的说道:“谢了,兄弟!”

高昊宇对上他的拳头,不以为然:“都是兄弟谢什么?不过,记得请我吃饭!”

“一定!”

下午,童依恋耐不住寂寞,来到了学校。正逢下午没有课,给温廷慕打了电话,他说自己下午也没课在寝室休息,让她在寝室楼下等他。

很快,他就出现在她面前。

“怎么来学校了?”

童依恋见到他,努力抑制住自己内心的激动:“我想你了嘛!所以就来了!”

他心头一暖,只要一见到她,自己的心就会被填满。看到她以前的圆脸变得尖了,不由得抬起手抚摸着:“这几天有没有没有好好吃饭,看你都瘦了。”

“这几天爹地和妈咪出去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没有人陪我,好无聊!”

他听了,脸色顿时变得黑了起来,而且厉声地说:“所以你就不好好吃饭,让自己就这么消瘦下去是不是?”

“我没有不好好吃饭,只是我吃不下而已!再说,你干嘛那么凶?”她的心里别提有多委屈,眼里的泪花闪闪发亮,好像马上要掉出来似的。

温廷慕也注意到自己太激动了,把她给吓到了,看到她要哭出来又极力的忍回去,立马抱住她,把她的头按在怀里:“不哭了,我吓着你了,对不起!知不知道你出事我有多担心?在家还不好好吃饭,你想心疼气我是不是?”

童依恋靠在她的肩上,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掉,打湿了他的衬衫。他从来都没有对自己凶过,这次却是因为自己不好好吃饭,她此刻并没有感到有多委屈,只是觉得自己太幸运,能够遇到他,一个只会为自己担心的人!

放开她,看到她眼睛顿时吓了一跳:“怎么这么红?刚才吃辣子了?”

“还说呢!还不都是因为你,那么凶!”童依恋嘟着嘴,朝他他胸膛捶了一下。

这样的动作,这样的地点,只能用四个字形容“打情骂俏”。

温廷慕由着她,摸了摸她红彤彤的眼睛,才温柔的哄道:“好了好了,乖,不生气了好不好,下次不会了!”

“吃饭了没有?饿不饿,带你去吃东西,恩?”

童依恋本来赌气想说不饿,但肚子却不争气的见了起来。不过为了表达自己还没有消气,愤愤开口:“好啊,不过,我要吃很多很多的肉,狠狠的吃你一顿。”

“非常乐意!”

两个人点了很多吃的,其中包括:红烧排骨,糖醋鱼,宫保鸡丁,东坡肉,鸡翅,鱼香茄子等等,总共是十二道菜。

温廷慕看着吃得津津有味的童依恋,笑着开口:“好吃吗?”

“嗯,好好吃!”童依恋头也不抬,继续吃着。

他非常满意这个答案,露无比幸福的微笑:“好吃的话,以后学会了做给你吃,好不好?”

“好啊!”

童依恋突然想起什么,鼓起装满鸡翅的嘴巴说道:“什么?以后?”

“嗯?”对方理所当然的点点头。

“你怎么知道我会愿意呢?”她挑衅的问道。

谁知道对方笑得更加灿烂,俊逸的脸上带着邪恶:“不知道是谁刚刚说,要狠狠的吃我一顿的呢!”

说完,又装模作样的掏了掏耳朵:“我刚刚好像没听错吧?”

“你……”很想反驳他,却无言以对。

童依恋此时才知道什么叫:搬着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仿佛此刻的自己不是跟人吃饭,而是在一头饿坏了的狼共餐。

太可怕了!

第四章阿泽

知道这件事还是听别人说的,那天,从自习室回去,就听到了寝室人的议论。

想想就觉得奇怪,上课的时候她似乎听到了有关姚安迪的事,怎么下课了还在议论?难道她这几天没来学校,大家都不习惯吗?

“你听说了吗?我们学校的大美女姚安迪,被学校开除了。”

“怎么可能!她老爸可是公司老板,随便一句话就可以搞定任何事!”

寝室的另外两个女生,虽然说的很小声,还是被童依恋听到了。

“怎么不可能,千真万确好不好!听说一起开除的还有另外四个呢!据说是因为有同学看到她们在酒吧喝醉了,被色狼调戏,听说衣衫不整的,被拍了下来发到了我们学校的网上。”

“听你这么说,发现这件事的人是我们学校的?”

“那还用说?肯定是她平时得罪的人太多,所以遭报应了呗!”

“好了好了,不说她了,晦气!”

两个女生抬起头,发现童依恋,愣了一下,随后佯装着笑打招呼:“童依恋,你回来了!”

“嗯!”她轻轻的点了下头,没有过多的语言。那件事她也没有多计较,毕竟她们当时没有照片。可是听到这些,不免内心有些难过,一个女孩子的清誉就这样毁了,就等于毁了她的一生。

算了算了,还是去挑礼物把!

周忆希上完选修课,刚出来就接到了家里的电话:“小姐,不好了,你快回来吧!出大事了!”

还没等她开口问,对方就挂了电话,看来一定是出事了,她想着。

此时的周家别墅,穿着黑色制度的保镖,正拿着一根鞭子狠狠的打着被绑在树上的少年,他的白色衬衫被染成了红色,可以说是血肉模糊。

“你是谁派来的?”一个苍老的声音威严的响起,此人正是博艺集团的董事长——周伯爵,周忆希的爸爸。

“我说了,我不是!”白衣少年虚弱的说着,但脸上的表情充满了倔强和坚定,缓缓抬起头:“我只是我自己。”

周伯爵笑了,笑得很诡异:“不错,年轻人!很有魄力!那么,我会如你所愿,替你的主人牺牲吧!”

“来人!枪!”

“是,老爷!”手下把枪递到他的手中。

“咔嚓!”枪闸被扳开,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不远处的人,所有人都凝重了双眼,只有少年没有一丝表情,他似乎已经绝望和习惯了。

缓缓的闭上了双眼,可是,等待的枪声并没响。

他飞快的睁开眼睛,眼前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小女孩儿,柔软的秀发披在双肩,身材苗条,纤若柳枝,不能看到正面,但他肯定,她一定很漂亮。

“小希,你干什么,快让开!”周伯爵看到她,厉声呵斥。

“爸爸,你为什么要杀人,你知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周忆希看着周伯爵,眼神很愤怒地说着。

周伯爵的眼神变得复杂,随后哈哈大笑:“爸爸那是杀人了,只是他犯了错,我吓唬吓唬他而已。”

周伯爵走过去拍拍她的肩,宠溺的说:“从学校回来,累了吧?走,爸爸带你去吃好吃的!”

周忆希对他的话很疑惑,不确定道:“真的吗爸爸,你不会是骗我的吧?”

“怎么会?爸爸什么时候骗过你?”周伯爵说完,跟手下的人对视了一眼,他的手下点了点头。

这些细微的动作却被少年看在眼里,他的眼里尽是嘲笑。

等他们消失后,少年被关了起来。

从精品店出来,童依恋手机提着袋子,拨通了电话:“喂,订好了吗?我马上过去,等我!”

周家,周忆希吃完了饭,想想觉得这件事有蹊跷,再说,他老爸的个性她知道,不会对他……

想到这里,打开窗一看黑屋着火了。

她突然想到什么,打开抽屉拿了包火柴,就冲了出去。

来到后花园,看着姹紫嫣红的花,毫不犹豫的点燃火柴扔了上去。

顿时熊熊烈火开始怒放的燃烧着。

“不好了,不好了,后花园着火了,快去救火!”

黑屋的保镖都是一些年轻的,没有什么经验,听后就飞快的跑了过去。

周忆希看他们走后,立马来到黑屋里,看到被拴在屋子中央的少年,立马解开了他的绳子。

因为怕他们发现,所以他们是从后门溜出来出来的。她把他的身子从肩上放下来,说道:“对不起,我替爸爸向你道歉!”

“你救我就是向我道歉的吗?”他看着她美丽的脸颊,认真说道。

“当然不是了,对了,这是一张国际通用的卡,你可以到国外去,别让爸爸再找到你,不然他肯给不会放过你的,你快走吧!”

他看着眼前的女孩儿,跟她父亲不同的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此刻他感到无比的温暖。

“你不想知道我叫什么吗?”他问。

她很意外他会这么问,笑着问:“那,你叫什么?”

“阿泽!”

“很好听的名字,我记住了!希望我们还能见面,再见!”

说完她起身,消失在黑夜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