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师(10)

“叮铃铃,叮铃铃。”第二天刚过八点,车振还在跑步机上跑步,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车振只好停下来,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不知道是谁打来的。

“喂!”车振调整了下呼吸,接通了电话。

“车振,早上好呀!今天是星期天,你有空吗?”对面传来了亲切的女生,听着有点熟悉,想起来了,是冷艳。

“学姐好,嗯,有空的,有什么事可以效劳的吗?”车振拿个毛巾边擦汗边笑嘻嘻地说道。

“哦,没啥大事,就是上次说请你吃饭来的,感谢你上次的援手。”

“学姐,那都是我应该做的,没必要请客的呀”车振放下毛巾,端起一杯清水喝了起来。

“不行,说好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的,要不就是你看不起学姐。”电话那头传来了幽幽的声音。

“那好吧,既然时间是你定的,那地点有我来定,你看如何?”车振知道冷艳是真心想感谢自己,也不好拒绝,于是答应了,要求是自己定地点。

“行啊,只要不把我吃穷,随你。”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喜悦不少。

“不会不会,我们就在一食堂三楼吃吧,方便有实惠。”

“额”,明显冷艳没料到车振会选择学生食堂,“好吧,那我们十一点在食堂门口见。”

“好的,那我们到时候见,拜拜。”

“拜拜。”

车振放下电话,坐在凳子上休息会,最近的身体的爆发力又有长进,几乎快到一个极限了,怎么都越不过去,只能按照日常训练继续着。

“怎么,有美女约啊,我们的小振振真的很抢手啊。”楼下传来唐晓萱的声音,她在做早饭。

“去去,姐姐尽瞎说,就是一个学姐,要请我吃顿饭,你还认识的。”

“哦,我还认识,谁啊?”

“冷艳啊,上次你让我出去寻找那玩意的时候,她被上身了,你的记录里有的吧。她请我吃饭表示感谢。”车振走下楼来。

“嗯,冷大美女,不错不错。”唐晓萱一边煎鸡蛋一边说道。

“她是我学姐。”车振无奈的道。

“嗯,我知道,我又不介意的。”唐晓萱说完还吐吐舌头。

“你…”车振被唐晓萱的话给噎住了,“对了,我马上就十八了,按照师傅的吩咐,我是否可以学习功法了。”

“嗯,等你过了生日,我会安排的。”唐晓萱做事还是很严谨的。

“好,我已经等了八年了。”车振心里一直很期待。

“好啦,吃饭,今天我要去实习单位看看,你的时间你自己安排。”

“恩,我今天会回学校的,晚上就不回来了,后天刚好上课。”车振吃着煎蛋,喝着牛奶。

“好的,你以后可以星期天回来。还有事情安排好了我会通知的。”唐晓萱看着车振说道。

吃完早饭,唐晓萱直接去实习的地方看看了,车振去冲个凉准备回学校。阿黄昨天晚上就被唐晓萱送到花姐那了,花姐看到小狗狗也很开心,给狗狗洗澡又喂食的。

洗完澡,一身黑色休闲西服,背个包,人越发的精神了。收拾妥当就出门了,坐着公交回学校了,车上还有不少的小女生回头看车振,车振心想,难道哥哥我也有回头率,心里暗笑自己,这都啥跟啥。

到学校的时候才九点四十左右,时间还早,车振直接去图书馆借几本书看看。由于是周末,图书馆里的人都饱满。车振也在一排排的书架上找自己感兴趣的书,一共找到三本,拿到柜台办理借阅手续,排了好长的队。车振无聊的在队伍中翻阅着自己的书。

“哇,好帅啊。”一个小女生看着车振,花痴般的说到。

“恩,是好帅,怎么以前没有见过啊。”旁边的女生也是痴痴的看着,嘴里回答到。

“一看就是今年的新生,你看头发就知道,明显是刚军训结束的嘛”一个稍微中性的女生说到,还剪着个短头发,三七分。

“对对,一定是这样的,他的都快帅过校园四少了。”

“难道,要出校园五少,嘻嘻。”

女生有时会有点花痴,说说还指指点点的,以车振的耳力,这一切都听得清清楚楚,自己也怪难为情的,自己居然会让人评头品足的。好不容易借好书,直接回宿舍了,到宿舍只有狄丕在。

“狄哥,老大和老四呢?”车振看到狄丕在玩游戏,不见刘忙和吴来,遂问道。

“老大去健身了,一个健身狂,说妹子喜欢肌肉型男,切。老四参加了一个物理兴趣小组,去物理实验室了搞电路玩去了。”狄丕头也不回,一直盯着游戏,在抢人头。

“好的,对了,冷艳请吃饭,你们上次说去的,去不去?”车振将包包放下,说道。

“卧槽,你小子真有福气,哎,人比人气死人啊!”狄丕听说车振要和冷艳吃饭,这次终于回头,一脸羡慕的看着车振说道。

“别废话,去不去?”

“卧槽,你傻呢还是傻呢,美女单独邀请你吃饭,你倒好,还要拉上哥们的。行啦,心到就够了,我们可不能去当你的电灯泡,自己去吧。”狄丕又转回去玩游戏,一边玩一边替车振分析道。

“额,你们想歪了!”

“歪不歪,我们不知道,我只知道系花都是别人主动约,你是被系花约,气死了气死了,差距真大啊,你小子也不比我帅啊,天道不公啊!”狄丕说着还不停的用手敲打着键盘。

车振赶紧撤了,这小子满嘴胡话,真有点受不了了,男女关系会不是也被说成是的,算了,反正自己现在没有这些心思。

当车振到食堂门前的时候,冷艳也刚好到,冷艳穿着清新的长款碎花裙,脚着白色高跟鞋,打着一把遮阳伞,远看就是一副美丽的画卷。

“学姐,你好漂亮。”车振看到冷艳,不由自主的说出了口,说完又觉得自己有点唐突了。

“谢谢!”冷艳听到车振的夸赞,脸上更添积几分红霞,显得更加妩媚动人。

“走吧,这边热!”车振心里也是一震,显示出自己的绅士风度。

“好,你今天和那天很像呢,嘻嘻。”

两人一起上三楼,沿途不少人看着他两,有人不认识车振也认识冷艳,更是对车振感到好奇,能和系花在一起的是何许人也。

这顿饭在车振的再三要求下吃的很简单,饭简单事不简单,很快就有一批“关心”系花的人都知道有车振真的个人,车振也很快在追系花的这个圈子里火了,车振也没想到一顿饭,居然让自己过了,“公众人物”果然不是盖的。

吃饭期间车振给冷艳讲了很多小趣事,每个冷艳都觉得好新奇,对车振越是另眼相看。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当车振推开宿舍门时,里面已经有两位同学在了,都在忙着打扫卫生。一个高高瘦瘦,一个微胖。看到车振推门进来,都停下了手...
    半痞阅读 364评论 2 2
  • 车振没有多大问题,医生帮忙清洗了眼睛,很快就能睁开眼睛,一切正常,医生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就是睫毛没了,感觉怪怪的。...
    半痞阅读 292评论 5 2
  • 车振第二天去看望了花姐,顺便看看阿黄。阿黄看到车振还是很亲昵,一直围着车振左右,不肯离去。 车振也没让阿黄失望,给...
    半痞阅读 419评论 2 2
  • 对于没有好的办法获得更多的灵气,车振也不气馁,毕竟大家都是公平的,只能各凭本事了。 至少现在的自己已经能够感受到灵...
    半痞阅读 238评论 0 2
  • 人生如梦,年华似水,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一眼回眸便是一处风景。 生活,宛如一座迷城,每个人都在里面寻找着属...
    熊典鸿阅读 215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