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频繁出现这些,还不如拉黑。

九命猫儿

当你们的聊天频繁出现这些,就拉黑吧。

在这个越来越敷衍,套路成堆的时代,如何轻松的做一个超酷不被敷衍,优秀到闪闪发光的人?

那如何正确识别敷衍不做一个不知进退,不识风趣的人,似乎成了重中首选。

别不好意思承认,这些对方不想再和你聊天又不好意思明确说的话,其实你每条都收到过。

01
你还不睡吗?你不困吗?

现在的人好像把密集聊天的时间都移到了晚上,而晚上又恰巧是所有脆弱情感的高发时段,不管是和朋友还是和喜欢的人聊天,我们一定都有在聊着聊着,兴义正浓之时,对方突然发了一句:“你还不睡吗?还不困吗?”但凡是知趣的人,都能理解这句话的真正意义。

问你这句话的人,意图无非这三种:

一种是ta真的困了,一种是他真的不想和你聊了,一种是真的关心你晚睡对身体不好。

最后一种还是少数存在的,大多情况下,都是前两种交替出现,真假难辨。

02
一言不合就飚起了表情包

表情包?你或许会单纯的理解为ta是想和你斗图,但其实很多情况下并非如此,如果ta只是单纯的在你热情慷慨的发送过去,一大段满是故事内容的文字之后,只是回了你一个表情包,且表情之后没有任何话语,不用为ta找借口,其实ta就是对你的话题不感兴趣,或者直截了当的说,ta对你其实也没多大兴趣。

03
回复一个腾讯自带表情,让你无话可接

这种情况出现的话,就比较厉害与棘手了,这除了能感受到对方不想和你聊天外,你也根本无话可回,算是一种毫无特殊情况能够出现的,一招致死的招数。

04
厉害了/666/可以可以/嗯

这四句话应该不陌生吧,应该没有人跳出来拍着胸脯说,我一次没有收到过!这些日常话语,虽不能太过绝对的说是敷衍,但在这些情况下出现,非敷衍无疑了。

如果在你很认真的给ta描述完一件事之后,而他只是回复了以上四种的其中一种,或者直接是哈哈哈加一个表情包,再无任何实质性的话语,说ta对你说的东西很感兴趣,自己也不信啊,毕竟热情被冷漠敷衍,那一瞬间的失落感,你可以骗的了任何人,却骗不了自己啊。

05
回复好的,明白

日常聊天时,会出现这种情况的还是在少数,因为这种回复给人一种疏离感,好像对方和你聊天时更多的是在执行一种类似于人际关系处理的社交,一种不得不而进行的行为,其实内心并无多大好感。或者可以说对方避之不及,但也确实会存在一些特殊的说话以及交流方式的存在,比较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06
“。。。。”

回复这串玩意儿的,并且之后再无任何话语。

猫儿之前喜欢的人就极喜欢发这串火星文,所以我对于这些句号,打心底里讨厌,之前想过很多种破解这串火星文,让我与他能继续愉快的聊下去的方法。

后来啊我发现,这简直就是一串无解的回复。

如果你收到这种回复,也千万别再热脸贴冷屁股的自找没趣了。

九命猫儿

这些都表明了对方并不是很想跟你聊天,但又迫于关系或者面子的问题,不好意思直接说,就采取这种暗语的方式,暗示你,ta不想再和你聊了。

如果你还不知趣的,想要勉强的继续聊下去,就是自找尴尬,自讨没趣了,那样真的是一个不怎么酷的人。

如果你的男友或者女友正在频繁的给你发以上六种话语,你就要思考了,你们的感情是否已经出现了裂纹,ta是否对你没有感觉,说白了,ta是不是不喜欢你了。

如果那个人总爱给你发这些,即使不拉黑,也不要再打扰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