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尚早 第九章 兄妹

我一直相信,爱情不是那么简单的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高尚消失的这么不明不白,不找到他不是我的性格,但是我扔相信,你会来,所以我等你。

今天递交了辞职,走出大厦的那一刻我又立刻返回了,直奔董事长的办公室,我想我还是要有勇气问清楚的。

咚咚咚,三声敲门声后,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

我走进去,这还是第一次见董事长,但他似乎早已经认识我了,见面后说:你坐吧,我知道你早晚有一天会来找我的,但是没想到你这姑娘这么沉得住气,这么久了才来。

我说:既然您知道我是为什么而来,那您就告诉我吧,高尚到底去了哪里?

他说:我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但是你们两个是不能在一起的,这就是他消失的原因

我说:没想到您也是有门第之见的一个人,为什么真心相爱的两个人,要因为家庭的悬殊而遭到反对呢?如果两个不想爱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辈子,即使他富可敌国又有什么可幸福的呢?

他说:你错了,你们不在一起是另有原因,我不是一个有门第之见的人,我也年轻过,也相信爱情,我也希望你们在一起能幸福,其实你们交往,我早就知道,如果不是。。。我不会管的。

如果不是什么?我接着问道

你最好不知道,我不想伤害你,我希望你幸福,他说:

“可能您不太了解我的性格,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如果没有足够的理由说服我”我说

请转告高尚,如果不爱了,也要有个交代,我不会缠着他,但是我得知道是问什么?否则,即使天涯海角,他也得给我一个交代。我说,然后就往门外走

等一等,他说

沉默了5分钟后,他递给我一个文件夹,说: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不能结婚的理由。

我轻轻的打开标题亲自鉴定书,鉴定意见:依据亲权鉴定技术规范和上述DNA遗传标记分类结果,不排除高建国与梅飘雪为父女关系

看到这一行字,我眼前发黑,头发晕,在我差点跌倒的时候高建国说:我只有高尚这一个儿子,如果我们是父女我会尽我所能来补偿你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家的,我的大脑一直处于空白的状态,什么也想不起来,什么也不想想,我只知道我要在一切搞明白前,先镇定,我不能让妈妈担心,更不能问她,这伤疤最好不要揭穿

我给豆腐西施打了个电话说今晚要加班,让她照顾我妈早点睡,所以回到家已经晚上12点了,妈妈似乎没有睡着,应该是在等我,我还听到了她的咳嗽声,我没敢开灯,悄悄的摸着墙边,爬到了我的床。

今夜注定无眠

我从小就没有父亲,每每问起来母亲就说他们离婚的时候父亲并不知道我的存在,后来他们也断了联系,再问就死活不说了,所以我虽然好奇,但是越长大越不想知道了,因为没有他,我也活的很好,有疼爱我的妈妈。

听妈妈说他跟父亲离婚后去一个有钱人家打工,照顾一个6,岁的男孩,他没有妈妈,父亲忙于工作又没空管他,只好请了保姆,后来妈妈没做多久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好心的男主人给了妈妈一笔钱,妈妈用这笔钱开了我们现在的花店,养我长大。

那这跟我和高尚又有什么关系呢?

感觉剧情好狗血啊

夜黑风高,一个女大学生在回学校的路上偶遇一个换哮喘病的人,因为自己也有哮喘病所以即使救了他,并把他送到了医院,后来巧合女大学生进入了他的公司实习,在后来发展成为了恋人,就在他们准备结婚的明天,男主知道了他的爱人其实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这么狗血的剧情怎么让我的人生遇到了呢?

啊!我头都疼了,此刻的大脑清醒的可怕,夜这么深,却精神的厉害,毫无睡意,直到天亮

即使在巧合的剧情,也要尊重真相,而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需要我自己去探索

我给高尚发了一个短信,虽然电话打不通,但是我相信他是能收到我的短信的,虽然我已经发了上百条,却毫无回信,但是我还是打算再发一次。

尚:

我是飘雪,从你父亲那我已经知道了部分事情,但是我不太相信,上天这么眷顾我,让我以这种方式找到父亲和哥哥。虽然我很想知道父亲是谁,虽然我从小就希望有个哥哥能替我遮风挡雨,但是事实只有一个,真相也只有一个,我们需要给彼此一个交代,才不枉费我们相遇,相爱一场,不管结果怎样,我希望我们共同面对,我已经不想等你了,你可以回来了。

未完待续,喜欢就转发到朋友圈,你的鼓励,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8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
    MU心阅读 1,076评论 0 16
  • 今天想骑共享单车上班,刚骑2分钟,开始下雨了… 冒雨骑车的前1分钟: 边骑边想:一会就停了,再走一段,一会就停了,...
    墨鱼年轮阅读 124评论 2 1
  • 全民娃娃 准备好了 100000+的金币 四重福利大礼 统统免费送给可爱的你们 搞事情,搞起来!!! 请不要急,往...
    玩美电子录荫棚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