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乔任梁  从此人间天堂两重天

再见已是百年身  京城四少难再聚

不得不承认,我们看人的第一眼一般都是看一个人的外表或者是着装风格,我也不例外。

初入眼时,他还是那个笑起来会带着痞气的帅男孩,痞痞的,帅帅的,那种笑容会直击少女心,对女生来说毫无抵抗力。

再入眼时,是在《陆贞传奇》中饰演的皇上,可能也是剧本人物的设定,并没有属于皇帝的大架子,而是看到一个人对爱情的渴望。

渐渐的,《我们相爱吧》看到了更真实的乔任梁,爱粉色,即使是一个男孩爱粉色也不觉得很娘反而觉得他特别帅,特别真实,特别理解人。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六号,在家,睡觉醒来习惯性的打开手机看微博热搜,看到关于你的消息时我的心像被什么打了一下,然后突然觉得特别空,特别难受,带着说不上来的感觉点开了那一条不愿去相信的消息,看着新闻说的有板有眼,不免觉得慌了,于是从各种浏览器上去搜关于你的消息想办法让自己觉得这就是假的,可我搜了所有我手机上的浏览器,搜了关于你的所有资料,无一例外,几天以后再从网上搜,结果百度上照片都显示黑白的了,接着公司出了消息,你的朋友也开始所谓的用各种方式像你道别,好像所有人都在逼着我让我去接受这个现实。我是一个手机控离不开手机,但却因为不愿意去相信这个事实关机好几天,几天打开手机以后在看你的消息才有一点风平浪静的意思,于是我开始在心里慢慢告慰自己,你去了一个更好的世界,更好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自由歌唱,自由舞蹈,自由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

通过这件事,让我看到了网络暴力的可怕,让我看到了键盘侠的不近人情,让我看到了他们险恶的面孔。他们可以为了成一时口快而不去在乎别人,为了自己的私利可以去埋怨任何人,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强加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实在是可怕至极。

刚开始我们都不理解你,都想问,亲爱的,你怎么那么傻,你怎么舍得抛下我们,你怎么舍得抛下这么多爱你的朋友,家人,后来,我们都理解你,每个人都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我们尊重你的选择,只是希望你做的选择可以让你后半生过得开心幸福。

今天的天气,早上太阳高照,下午却又开始阴天,性情不定,就像我们这些喜欢你的人的心情一样,想问你怎么舍得抛下我们,又想那样你或许可以得到解脱,一边舍不得你,一边又在为你祈祷,你的朋友们都超级想你,我们也都超级想你。

今天啊,你的粉丝都给你写了好多信,可惜你一封都看不到,但我相信你可以感受到,偶然看到你的一个粉丝说,人生本来就是一道减法题,见一面以后就少一面。是啊,现在多后悔没有在你生前多看你几眼,多念你几句。

《放弃我 抓紧我》这部剧到现在也没敢看,不是不想看,是怕看到剧里的你太难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我看了,这是很喜欢的一部小说,但看到你演的沈居安还是不免心痛。《我们的十年》全班一起看的,怎么说呢,不知道,只知道看的时候全班几乎没有随便说话的都选择静静的看完这部电影,看完你。

一年了,你应该还没走远吧。

那就好,这样想你的时候还能边听你的歌,抬头看看你。

天堂里应该只有天使吧,你那么好的一个人会不会早就又有了很多崇拜者了,早就又是一个很抢手的人物了,早就是很多天使的白马王子了吧,怎么办呢,该不该为你高兴呢,怕你会忘了我们,不舍得回来看看我们了。

kimi,千万别忘了回来看我们,静静的静静的。

就好,如此甚好。

这样,再好不过了。

乘上最末的一班车,

选择靠车窗的角落,

城市倒退在我左右,

街头红绿灯都停了,

剩下黄灯独自一个,

守候在一整天以后,

四周楼宇的轮廓,

仿佛打上马赛克,

像慢镜头在回播每一格,

环城一周  夜色之中,

多少前段没能有始有终,

陌生面孔  对视而过,

哪一位你还记得,

环城一周  夜幕之中,

多少爱情没能风雨翻涌,

陌生的你 熟悉的城,

只为寻找快乐,

错过了属于自己的生活。

                                                ---环城巴士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