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四:终极斗罗(32)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十二章 枭王

时间宛如流水。

距离上次,海神试炼已经过了两个多月,唐萧和叶琴两人成功的进阶为史莱克学院最年轻的弟子,也就是说,他们现在才是三年级的学员,但是已是弟子,更何况,唐萧的实力惊人。

叶琴也被收入海神三长老的门下,开始进行修炼,魂圣的她,已经成功突破,成为魂斗罗,不仅如此,实力和美貌并存的她,得到了不少年轻强者的青睐,为此,唐萧和他们交手不小,但再强的人,又岂是唐萧的对手。

三个月前的七皇大会上,来自赛维尔学院的方正言,被誉为最强封号斗罗,不照样输给了只有魂圣的唐萧,而如今的他,也是封号斗罗了。

但不知为何,在几天前,方正言被云扬南当作特邀生来史莱克学院,当然,他也很乐意,毕竟喜欢的人就在那个学院,而且过几天,史莱克学院会举办一年一次的盛典,海神缘。

要求十八岁,是全学院上下,最关注的一次盛典,在那里,可以遇见自己心仪一半。

而方正言正是如此。

那天,唐萧正在学院附近的老张伯的一家面馆里面打杂,这里虽说不像大饭店那种的排挡,但是这里保守传统,做的菜式得让人口感俱佳。

他每个月都会抽空过来,一是为了提高自己情趣,二是老张伯有着深厚的传统功夫秘法,事后,可以指点自己几下。不然唐萧的领悟境界,也不会这么高尚。

一辆豪华轿车驶过面馆,车门打开了,走下来的正是方正言。

唐萧还以为是哪个富人家来吃饭,原来是他啊!

“来吃饭吗?”唐萧走过去问道,手中端着菜谱,如果客人一说要吃什么,他就会记下来,但是别的饭店可不会这样。

方正言看着眼前的唐萧,和以前看起来,几乎不一样,于是便笑道:“史莱克学院一等高手,竟然沦落到这里做工?”

唐萧反驳道:“喂,你别不知好歹,到底来这里干嘛?”

“找你说件事。”方正言很严肃的说。

“有什么事?”唐萧说。

“跟我来。”方正言说。

老张伯这时见唐萧的朋友找他有事,也就让他先去处理吧!

他们两人不乘车,只是轻微一下,便来到一处静谧的地方,这里人烟稀少。

“说吧,什么事?”唐萧问道。

方正言喝道:“你真的很爱叶琴是吗?”

唐萧定住了,不知道他为什么大老远的跑过来,问这个话题,于是淡淡地说道:“对。”

此时,方正言亮出自己的幻剑,“来吧,我们交一次手,把我打得心服口服,我就不在追缠叶琴。”

此时的唐萧是懵的,他不明白方正言为什么这么做,没错,叶琴实在是一位实力和美貌并存的女生,带给人的魅力也是很大,但是自从七皇大会那次后,方正言依然在追求着。

“可能你会问,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依然还想着叶琴是吗?”方正言在这里吞吐了下……

“实际上,叶琴是洲王国的公主。”方正言觉得是时候将真相说出来了。?


唐萧也被呆住了,洲王国?那是建立在联邦之上的王国,是建立于东西北三洲和斗罗、天斗、星月三大陆的帝国。

他又继续说下去,“洲王国是什么?你应该也了解一点,大陆和洲是不一样的,洲王国有着更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军事实力,那是领导于整个斗罗星的帝国,联邦都不可能可以干涉,而叶琴正是枭王的女儿,早在十年前,那里发生暴乱,枭不得不将叶琴移送到斗罗大陆,而洲王国向来又和大陆不合,时常发生战争,五千年前,洲王国以胜利告终,并且整个斗罗星的领导权,交给洲王国,你可知道,如果你跟叶琴在一起,意味着什么。”

唐萧深吸一口气,直到今天他才知道这样的事情,洲王国是很强大很先进的帝国,东洲西洲北洲,都曾经败于洲王国。

洲王国早在五千年前由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岛迅速的发展起来,只用了三年时间,就发动了扩张道路,那时候,整个西洲,东北两洲给打得服气,建立了一个专有的政权,最后迅速扩大国力,只用了五年,便超越存在了三万年的斗罗大陆、天斗大陆、星月大陆。

势力一步步的扩张,直到如今,没有一个国家敢挑衅洲王国,想要去到他们国度,就要经过一系列的审查,还有手续,进到洲王国时,还要花费五小时的时间,等候着上头的命令,才可以进去。

哪怕是被称大陆第一的叶宗,都不敢轻易的挑衅洲王国的威严,另外,这个帝国当中的帝王,实力甚至远高于依子尘不定,毕竟那里有着近似于神界一样的存在,也有着六字神铠,以及宇宙当中的小位面的一部分。

可以说是,洲王国领先世界一万年。

曾有学者推测洲王国是来自于宇宙,有着外星科技,但最后,通通被打断。

但洲王国也不会干涉各国家的活动,每次盛大的国会,王国当中的枭王和大臣们都会出席。

“你可要想清楚,洲王国是个怎样的国度,那个枭,又是何等的人物,就算是你师兄面对那个枭,都会像两年前面对那个外星生物一样吃力。”方正言说道。

唐萧迟迟不说话,他又接着往下说。

“任凭你有着再强的实力,就算你修炼速度飞快,面对领先世界一万多年的帝国,和那个枭,你能有什么实力?”

“你从哪里知道的?”唐萧问道。

“我自然知道,我们方氏族就是来自于洲王国,而叶琴,则和我一样,都是在洲王国生活着,连我哥和我父亲见到枭都要跪拜问候,你说那枭又是何等人物?” 

唐萧很不友善的说道:“所以你是来劝说我的吗?”

方正言笑了笑:“我也不是要跟你为敌,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事实,毕竟洲王国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且那个枭王也不是善类,叶琴又是他女儿,如果让他知道的话,估计你的小命会不保,而且听说,洲王国要阻断斗罗大陆的科研技术,可想而知,你们正和洲王国闹开了,知不知道?”

“可是这一切,我都不知道啊?”唐萧大声说道。

“那是因为你们的联邦,不顾你们这些人,到那时,你自然会明白的,希望你能理解我今天所讲的话。”方正言说完,然后就消失了。

只有唐萧还在原地思索着什么,叶琴是枭王的女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儿子的学校,每学期开学时,老师都会发给孩子一本刊印了十五、六首古诗的小册子,要求妥善保管期末归还,以便日后再借给...
    七七是我阅读 319评论 0 6
  • 我喜欢周国平的一句傻话“不要告诉我苦难净化心灵悲剧使人崇高默默中苦难磨钝了多少敏感的心灵悲剧毁灭了多少失意的英雄”...
    有理性思想的浪漫诗人阅读 407评论 0 0
  • 凌晨4:30闹钟响起,我看着落地窗外的风景,心中一片宁静。披上粉色丝质睡袍,轻吻老公后。我走到卧房旁的书...
    妮妮power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