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时间从小白到首页,我是如何搞事情的?

HI~小伙伴们我又肥来了!

没错,我就是那个素面朝天,菜场砍价,手拿扫帚的大姐。

我从不曾离去,只是偶尔生病而已。

在我生病的这20多个小时里,乃们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

唉说起来真是一言难尽啊!我这20多小时的经历便是——

我的文章首页投稿通过,还被编辑推荐到首页了!(我想知道是哪位编辑,不得不佩服您的好眼光啊!)

www.jianshu.com/p/4d8f0efe39e1插入首页文链接一枚)


抱歉没找到手拿菜刀的大姐,只找到大叔一枚……

过去的一周对我来说真的是神话般的一周。

我经历了从一周写不出一篇文,到日更上瘾。从不敢投稿,到专题被收入,再到投首页被收还被推荐的神逆袭。

(说逆袭有点早,只是不知道有什么别的词可以表达,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欢迎留言,谢啦~)

也许对于你们来说这不算什么,但是对于我这种连18线写手都算不上的写作小白,真的是晴天霹雳一样的意外惊喜。(你们不觉得晴天中闪过一道闪电会很美很壮观吗?)


看看,是不是会觉得很美很带感哦哈哈哈~

回首往事,我想,为何我会变成现在这么势不可挡,闪闪发亮的呢?(原谅我自恋一下吧……)


一、坚持不懈地搞事情!

在写作初期,相信我们都是便秘加抑郁的。

满肚子的好点子,就是无从下笔,怕自己写不好怕被人笑话。

像我这么内向天真的人,也是这样小心翼翼地度过了33年又7个月零2天的。(一下就暴露了年龄,真可怕……)

但是自从我加入了田宝的大师写作修仙班,这一切被彻底改变了。

我开始有事没事都要写,不管写的咋样也要写,渐渐滴我就养成了每天必更文的习惯。

昨天有一个热心的胖友来关心我的病况,并且温柔地安慰我说:“已经是宝妈了,重心放在你家娃身上,更文什么的可以缓一缓哈”我觉得很感动,感受到来自网络无限的温暖与爱。但素我的回答是——


没错,这就是我的心情!不更难受!爱到病入膏肓!所以我病了……

还写了一篇矫情四溢的病文。(www.jianshu.com/p/7b2c99f2c1ad安利小分队又来了……)


二、搞自己喜欢的事情!

为什么我可以一周以来风雨无阻,撇下熟睡的孩子和安逸的被窝还带病坚持搞事情呢?

那原因只有一个——我喜欢啊!

悟出这一点,对我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以前的我总是偷偷膜拜别人的干货文,心痛自己不能如法炮制。

那心情真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啊!

可是自从修了仙以后,我就改了,彻底改掉了以往这些不良恶习。


为什么我总要看别人干什么呢?

人家有人家的路我可以学习借鉴,但是我也可以选择自己的路啊!

悟出这一点,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

每天有源源不断地灵感涌上来,就连上厕所都可能会冒出一个标题。


兴趣的力量真的是不可小觑的。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懂得所以慈悲。(遇到的都是很慈悲很懂得的同好~)

与喜欢的人做爱做的事,肯定圈粉无数哈哈哈!


三、用真情实感搞事情!

所谓的搞事情并不是简单的哗众取宠。

而是要通过自己输出的真气引起大家的共鸣。

这就需要你拿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多谈自己的体会和心得。

多输出自己学到的有益的东西,使大家都能在你搞的事情中有所收获。

这才不枉费人家点击进来,又花时间观看,最后还要默默点赞。(这一趟下来也是很辛苦的,当然如果你们不满足于默默点赞,欢迎高调的留言哦哈哈哈!)



我相信你们绝对都是真的爱我,对不对!

最后以我最喜欢的一首诗词来做个总结吧:

 纵浪大化中,

 不喜亦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开心的搞事情,不要想太多的去搞事情。把自己的真情实感毫无保留奉献出来,至于结果如何嘛不要想太多,好吗?


落款:格斯墨——文章健身房——十全大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