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0喜乐操练(日日扩展)

47/90 喜乐操练(日日扩展)

诗篇18.29

我借着你冲入敌军,借着我的神跳过墙垣。

书摘:

我非去不可,因为我承诺自己每一天做一件“勉为其难”的事。

所谓勉为其难的事,就是我觉得于我有益处的难事,它让我脱离自己的舒适区域,如此我才能够成长。我勉为其难去做的事,既不容易也不有趣, 我做是 因为我想要在完成之后有所成长。

有些难事的困难在我开始做的时候便消失了,其他时候得胜的快乐则姗姗来迟。

有件事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我不做,难事便毫无益处,我若要收割报酬就必须动手犁田。

逗得像一片叶子的访谈过后,感到无比欢喜。笑容达到你得把它切成几段,才能把它塞过门。

为什么?因为我已经挤过一道墙,我迎头面对最严重的恐惧,而且靠着神的恩典,我克服了这恐惧。

征服某个重大的恐惧具有涟漪效应,效果会扩及整个生命。

不管喜乐带领我至何处,我都要跟随。

想过喜乐生活,每天都必须做勉为其难的事。

你自己知道需要做的是什么,无论如何,生命总会使你扩展,何不出其不意地接受,自己可以地去扩展?

如果你不选择自己该勉为其难去做的事,到头来它们还是会指派给你。上帝要你明白不断成长、得胜的快乐。

想一直很快乐需要越来越多的改变,直到持续的成长成为生活状态。

他对儿女的旨意是那么长阔高深,根本没有时间让他们悠悠荡荡。

——————————————————



这本书感觉有时候特别奇妙,看着看着就感觉心里在欢笑了。

我也固执的第二遍再用抄写的方式把这些内容刻画在灵魂里,

我想哪怕是没记住什么,那些话语也是产生该产生的力量。

笑容达到你得把它切成几段,才能把它塞过门。

这个表达真的太形象了。

我敢打赌,我也有这样的时刻。

哈哈哈。

每天做一件勉为其难的事情,

我想,我现在在做的应该是勉为其难的事情。

抵抗住舒适的小床,爬起来做操,晨修。

这件事容易吗?有趣吗?

其实,在我要钻出被窝的那一刻是一点也不容易和有趣的。

但是我享受运动过后身体的舒展和舒适,我享受跟神亲近之后的平安。

有些必须做的事情,是容易的是有趣的吗?

真的并不是。

但是我却毅然的决定去做。

但是我不要凭着意志力去做,而是凭着靠神去做。

我也要试验一下不凭自己意志力去做,而是凭着神去做,我到底能坚持多久。

因为我的意志力真的让我屡屡受挫哦。

我要凭着神去做,去走入更大的可能。

神啊,也求你做我不想坚持时候的依靠。

叫我更加清楚我做那些事情的用意。

叫我去挪去这些阻力,让挪去阻力这件事情成为我生命中的祝福,成为我生命中每一块肌肉成长的印记。

叫我想早点去奖励自己时,叫我可以接受这件需要延迟满足这件勉为其难的事情,叫我可以愿意等待完成计划后再犒赏自己。

也把我现在想再加入一件勉为其难的事情交托在你手上,

就是我想要早点入睡。

因为这件事情其实一直以来实行的不太好,偶尔会有好的几天,也能体会到早睡的好处。

可是我发觉我是抗拒早睡的。

为什么呢。

因为我白天已经累了,给娃们洗漱,陪他们讲故事等,我已经耗费了精力 ,我想要一个空间去安息,去恢复好那份耗掉的精力。

所以我一直抗拒着早睡,

所以父啊,请你叫我去平衡好这个时间,

叫我可以有足够恰当的时间去安息,

然后挪去我心里的那份抗拒,叫我可以做最需要休息的事情-睡觉。

请你保守这件事情可以顺利进行。

其实每个星期逛一次街对于我来说也是勉为其难的事情,请你带领我去做该做的事情。

把我的一切交托在你手上,

把我的恐惧交托在你手上,恐惧说话,恐惧跟人接触。叫我可以靠着你,去挪去这些恐惧,去一点一点去钻过这份恐惧的墙,

叫我可以靠主去得胜,去刚强。叫我的生命在你的里面一点一点被扩展。

以上是奉主耶稣基督之名祷告,阿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电影台词系列第五期-费欧默 一Sicario边境杀手 Alejandro: You should move to ...
    费欧默阅读 5,384评论 0 0
  • 童年 少年 一个舞于花上 一个戏在花下 那岁月 不是故意地 却灿烂了自已 妆扮了 他她 兰是好兰 花等的 是你吗?...
    本无痕阅读 369评论 48 45
  • 文/Meetingtian 今天是2017.12.11 如往常一般没有什特别,对我而言唯一特别的是,我给这一天加上...
    MeetingTian阅读 271评论 5 2
  • 夜色已达, 车灯别忘了打, 穿梭在红灯,绿灯,看到黄灯却停下。 路边的人儿呀, 在等什么呢? 在等明天的晨曦吗? ...
    wuliwa阅读 4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