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花之前世

      据古书记载,掌管三界的天帝也曾被诱惑。早前的五生花生长的环境可谓是十分恶劣,但只要得到它就可以实现一切愿望。如今,随处可见的五生却花无人问津,事实上人们并不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怎么使用它,只是看了先人留下的书籍。久而远之,寻找五生花的人也就销声匿迹了。

      五位花主,由开世的第一朵五生花的五色花瓣凋落幻化而成,吸收了万年的日月天地精华,才有拥有了血肉之躯。她们拥有五生花的全部力量,只要所想就可拥有,无人可阻拦。即使拥有长生不老的能力,也无法不厌倦这毫无生机的大地,为了改变,她们互相携手努力,为大地增添了不少色彩。

       古元326年,天穹云顶出现了五颗璀璨的星辰,随即整个大地,花瓣纷飞,处处弥漫着腻人的花香,甚至人界也充满了不一样的生机。本厌倦天界尔虞我诈,想体验人界的花主们,却因为流传的荒谬之言不得不散落在人间各处。却不想触动了千年一遇的浩劫。

五生花之罂粟

       万径人踪灭的深山中,寂静的让人毛骨悚然,漫山遍野的罂粟花,呈现诱媚之境。没有人敢踏足于此,因为只要一有动静,那看似平静的罂粟就会散发出异香把人引入永远也走不出来的幻境。当被发现时,全身都会被毒蛇缠绕,只要碰一下不管是谁就会当场毙命。

       “哈哈…哈哈…”银铃般悦耳的笑声萦绕着整个山谷。马蹄声在路过山谷时戛然而止,走下来了一位容貌虽高冷但足以让无数的少女为之疯狂。可惜就是这般英俊潇洒的男子也无法抵挡这声音的魅力,寻声走去,还未靠近就突然消失的不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而那笑声也在一瞬间如梦般消失。一条蛇爬近猎物,刚准备享用时,被一束紫光打中,一位少女如羽毛般轻盈落地。婀娜多姿的身材,即使脸被薄纱遮住,但也能从那紫瞳看出,是怎么样一位倾国倾城的佳人呢?

     “看看你,你就不能给我省点心,天天装我声音去找猎物,好意思不?”少女娇羞地责怪说。那条蛇并不是普通的蛇,它是五大神兽之一的灵犀蛇,不仅可以上天入地乃至跨越时空,任何地点都是一瞬间到。灵犀蛇此时眼里只有那诱人的猎物,哪里还理得了她。少女想:是怎样一个人居然可以让我的灵犀蛇惦记那么久。心里想着便大步走上前去,就是那一眼,让她波澜不惊的心荡起了圈圈涟漪。

      “主人,你再看他就要断气了哦。”灵犀蛇对她调侃说。少女瞥了它一眼,便带着他消失在了大山深处……

       花玫杰呼了一口气,怀里的男子毒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心里一块大石头也终于落地,但是新的疑惑像雾般重新使心开始朦胧……

        他是谁?力量十分的雄厚却被封印着,花玫杰想着想着,突然被一整天旋地动给惊醒,突然身体一阵剧痛,便不省人事了。

五生花之满天星

       在陡峭的悬崖边,有一片终年不谢的满天星盛开着,所以被传言着那里住的是五位花主中不食人间烟火的那位。即使有人知道通往住处方法就是往悬崖下跳,但也无力去做,因为谁会冒着生命的危险做不可能事呢?

       花海中,有位佳人迎风而舞,一身雪白如玉,光洁的额头,落下缕缕秀发,柳叶眉,樱桃嘴,无疑不让本来就很美的容貌更加动人。银白双瞳,望一眼足以沉溺,可是那忧郁的眼神是为了谁?

      “报告主人,花玫杰已经被转移,我们是否…”同样一头银发的男子跪在少女前说道。

      “唉…她怎么还是不顾一切后果,都要自己承担呢?啊…”话还未说完便与身旁男子一同消失在了绿光之中。

五生花之蝴蝶兰

       “你……你……”那男子还未说完,人头就刹那间掉落。旁边一袭黑衣少女拥有令人羡慕的傲人身材。在月光的衬托下,眼眸淡淡的琥珀色越发诱人。花星蝶,三界最惧怕的杀手,那无人能敌的移动速度,那可以隐身于世的能力,足以让三界闻风丧胆。不论是谁用高金来请她做事,她都只在每月十五日丑时在湖中兰亭等待有缘人的出现。

       十五日丑时,兰心湖中央的兰亭,依旧坐着一位黑衣少女,即使无数人想要抢先登足,但也只能望洋兴叹。

       “主人,有一位公子到达兰亭边,不知……”话还未说完,只见少女已经在公子旁。

       “没想到你居然可以到兰亭边,果然不简单。”星蝶调侃道。男子毫不在意,恭敬抱拳言:“想必这位就是星蝶阁主,鄙人这次前来想让阁下辅助我杀了当今华国的女帝。”男子的声线虽清冷但却不失磁性,星蝶恍惚了一下后,脸上布满了笑容。

       “哦?那要得要看你是否能拿出我想要的呢?”

       “阁下想要什么?”男子急切的问。

       星蝶缓步走近,挑起男子的下巴说:“要你。”

       这时,湖水翻滚,湖中亭也因此不停摇晃,两人不留神之中,掉入了那漩涡之中。

五生花之薰衣草

       三界中最美的地方,毫无疑问的就是那与天相连的薰衣草,没人知道那其实是通往天界的唯一路。一位少女颔首与每一朵花呢喃,身旁的幼虎追赶着蝴蝶。少女看着幼虎捉不到蝴蝶而在身边撒娇,不禁妖娆一笑,那蝴蝶瞬间落地。

       “主人,你又变厉害了呢。”少女闻言笑得更灿烂了。

       传闻中的五花阁阁主一笑倾城,但是一笑更可致命。五花阁是人界最华丽的阁楼,这还是不是最令人惊奇的,五花阁的人一个个都是十分衷心,办事原则只有三个字:快、狠、准。很多人都会好奇五花阁的阁主到底长什么样子,但是他们也只能好奇,因为除了阁里的管事花衣,其他人只要知道见过阁主的真的样子的人都会死于非命。但今日,道听途说的人们突然听说五花阁的阁主是五生花的薰衣花主,而且只要找到其他四位花主中任意一位,阁主可以满足他任意一个愿望。

       “主人~主人~”一个卖萌的男童对着远方的少女说道。

       “别闹,好好说话!”少女回头眼神看起懒散却十分凶狠地瞪着那个男童道。话音刚落,男童变成了一个十分英俊潇洒的男子,换上严肃的面孔恭敬说道:“主人,有人说他知道其他主子的消息。”

       “嗯,走吧。”两人消失在阁楼中。

       越走越不对劲,这里似乎不是通往镇上的路,两人正在观察四周环境的时候,殊不知身后的女子将他们送入了时间的缝隙之中。

五生花之蔷薇

      “我真的可以回去吗?”一位少女望着水镜中的自己,明明稚嫩的脸庞,心灵却早已经历了岁月的蹉跎。

       一束水柱袭面而来,“漫洁,清醒点,她们又不是回不来了,你虽然让她们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但是也是为了让她们躲避千年一遇的浩劫,你因此也受了重伤,误入了魔道之中,你也就别自责了。”男子摆动那晶莹剔透的鱼尾,他就是五大神兽之一的双尾灵鱼。

       “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与他们相遇呢?”少女叹息,眉头紧皱,原本爱笑的眼睛此时泛起了泪光。

       “恕属下直言,你可是魔界的魔主,在这三界无人可以阻挡你,再说你不是还有我吗?”男子化为人形慵懒地躺在水床上,缓缓说到。原来,少女就是五生花花主-花漫洁,现任魔界魔主。

       “嗯,走,我们去找她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终于真正内心明白了什么才是“节奏”.当局者迷 旁观者清.以后要主观的真情实感和客观的画面平衡相结合才对.我很多天没...
    我就是小贱贱阅读 134评论 4 0
  • 支付宝这集五福一手玩的很6,虽然还没有过年,但我相信今年的春节,支付宝又会造一个敬业福的梗,这两天的朋友圈全是求敬...
    青海style阅读 314评论 0 1
  • 我的名字叫袁缘,在职场里是一个性格比较外向,交际圈非常广的人,朋友来自世界各地。业绩经常是第一名,是公司的金牌销售...
    惜淼淼阅读 652评论 2 4
  • 我们轻而易举地将自己的无能为力,将自己的一事无成,将自己的失败全部归结于自己的外貌,自己的家庭……我们焦虑,...
    南城疏影阅读 31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