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章 杀戒

原创

                      第三十九章    杀戒


        “嘿嘿嘿嘿嘿嘿…”一阵冷笑,那个附体拖着奥兰塔血淋淋的身体,再一次站了起来,天目石已被附体分离开来,扔在了地上,蓝眼完全消失,血瞳露着白眼出现。

        突然,奥兰塔朝着一切她所有看到的活物砍杀过去,巴顿卡和芬迪拉他们挨了她重重的一剑,昏在了血泊中。她又冲向火魂,眼看就要把他刺中,火魂一把用刀架住剑,吃力地扛着,他不敢相信这股力量是属于她的。奥兰塔完全被附体控制了,失去了所有意识,火魂对此束手无策,她现在的力量已经远远超过了他可以控制的范围。罗纳瓦拼命拖住她,大吼 : “清醒点吧!!!你疯了吗?!?!?!” 就在这时,一团巨大的箭矢从天而降,分开了两人,圣灵系诸神和神王神后突然降临。“唰!”一条被圣光环绕的钢链紧紧地捆住了奥兰塔,随后,火魂也被圣灵系诸神按倒在地,戴上了束灵枷。


      “呜呜呜呜!!!呜呜呜!!”被蒙住嘴和眼睛的奥兰塔愤怒地闷吼着,拼命挣扎着禁锢她的锁链。而火魂一声不吭,被圣灵系诸神押着脆在了神王面前。神后轻轻走到奥兰塔身旁,泪流满面。过了一会儿,奥兰塔不再挣扎,一滩血浸湿了蒙嘴布。神后抓起一旁的天目石,想再次融进奥兰塔的身体中,火魂看见这令他敏感的一幕,大喊: “她本体的意识已经被我杀掉了!!!再用那石头抑制住附体,她就是一具死灵!!!”

      这顺畅的谎话脱口而出,火魂知道,他只干掉了奥兰塔一半的本体意识,但这话让所有人一惊,神王愤怒的掐住火魂脖子把他拎起来,怒斥: “恶灵!!不足4500岁就学会草菅人命了吗?!?!圣兰蒂卡,把他带回神界,若无悔改,降为A级,再犯,裂灵!!”“是。”圣兰蒂卡抓住火魂,飞远了。

        “咔咔…咔…”忽然,奥兰塔又挣扎起来,还弄断了几根钢链,一只手挣脱出来,翻着白眼朝神王拔剑刺去,“弑魔环!!!”神王掷出一个金环,想制服附体,可被她逃过了,神后不想伤害自己的孩子,但也迫不得已了,她召唤出束魔镣,把奥兰塔缠了起来,“达娜,她这个样子待在下界太危险了,把她带到镇灵狱关一阵子吧…”“…这…和他关在一起…万一出了事…”“放心,他不敢。”

      不一会儿,在神界,在所有诸神和神界精灵的注视下,火魂闭着眼睛,被束灵枷抑制住了灵元,脆在镇灵狱门口的八芒星银柱前,没有人咒骂他,大家只是低着头,能听见有精灵在轻轻地啜泣。“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声惨叫打破了宁静,邪灵系诸神埃利莫卡和水系诸神波尔兰特拖着已经被附体控制的几乎疯掉的奥兰塔出现了,束魔镣把她捆的只能看见血红的瞳孔和沾满鲜血的手,随后,神王和神后沉默着现身在镇灵狱前面,一位万生祭司念起了神令 : “蓝月历28344年39月77日,万恶逆灵,火魂 · 奥罗亚将关押于镇灵狱第12层100年,并于40月3日降为A级。水灵 · 奥兰塔…”这时,祭司停了一下,无奈的看了看神王,又念下去,“由于被恶灵附体,状态混乱,将禁闭于镇灵狱第12层直至痊愈。”

        说罢,八芒星银柱转动起来…

(未完待续)


精灵奇葩谈

作者: “今天的奇葩谈,都是干货!我们来认识认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的二十八诸神大人们!!!”

逗豆: “哦[冷淡]”

阿尔吉亚: “烈焰 · 阿尔吉亚,火系诸神♂”

波尔兰特: “青澜 · 波尔兰特,水系诸神♀”

艾丽欧亚: “苍生 · 艾丽欧亚,木系诸神♀”

布林罗伊: “圣金 · 布林罗伊,金系诸神♂”

欧卡诺森: “地灵 · 欧卡诺森,土系诸神♂”

米瑞卡斯: “天光 · 米瑞卡斯,光系诸神♂”

圣兰蒂卡: “般若 · 圣兰蒂卡,圣灵系诸神♂”

埃莫利卡: “正邪 · 埃莫利卡,邪灵系诸神♂”

罗塔丽亚: “长空 · 罗塔丽亚,飞行系诸神♀”

莫西沃尔: “幻踪 · 莫西沃尔,幻影系诸神♂”

卡德莱娜: “霹雳 · 卡德莱娜,电系诸神♀”

莎妮德伊: “霜雪 · 莎妮德伊,冰系诸神♀”

克玛尔斯: “灵战 · 克玛尔斯,战斗系诸神♂”

莱曼可洛: “万物 · 莱曼可洛,超能系诸神♀”

比尔多茨: “无影 · 比尔多茨,暗影系诸神♂”

卡诺图森: “生灵 · 卡诺图森,兽系诸神♂”

特伊洛菲: “风暴 ·特伊洛菲,风系诸神♂”

巴克利卡: “磐石 · 巴克利卡,石系诸神♂”

罗里奇亚:“娑婆·罗里奇亚,战斗火系诸神♂”

诺卡迪鲁:“无量·诺卡迪鲁,超能土系诸神♂”

塞琳米娜:“贤者·塞琳米娜,幻影冰系诸神♀”

洛丽维斯:“混沌·洛丽维斯,邪灵电系诸神♀”

拉芬多比:“秩序·拉芬多比,圣灵光系诸神♂”

阿希克林:“空灵·阿希克林,飞行兽系诸神♂”

维多利亚:“影象·维多利亚,暗影木系诸神♀”

乌拉达克:“海洋·乌拉达克,幻影水系诸神♂”

威兰米娜:“森林·威兰米娜,超能木系诸神♀”

托斯罗亚:“天空·托斯罗亚,飞行风系诸神♂”

逗豆:“哇哇哇哇哇哇哇!这么多!!!”

作者:“快,把你的鸟食吃了去,下一章盘点所有精灵王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