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怎么判断妹子是对你有好感

很多兄弟在把妹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以下问题。

女生心里在想什么?

她到底对我有没有意思?

为什么我牵她手会被拒绝?

为什么我表白后就跪了?

其实这些问题背后都反应一个东西,那就是女生对你是否有兴趣指标。

以下给大家总结4点女生对你感兴趣指标。

通过这4种兴趣指标的表现,你就知道女生是否对你感兴趣。

一、对方愿意提供价值,反馈价值,能让你的话题一直接下去。而不是一直回你哦、恩、呵呵、表情包等无价值回复,让你们冷场或者聊死。如果对方总是跟你高冷装逼,那你 没有聊下去的必要了。

二、对方表现出热情主动,甚至主动问你一些关于你本人的问题。聊天断了以后会主动打招呼,或者重启话题,回复你的速度快、内容多,这些都是可以初步判断为有兴趣指标的表现。反之,如果对方一直冷漠、被动,回复内容少,对你只是一副应付的感觉,那就是没把你当回事。

三、通过你的服从测试,愿意迎合你。比如你让她叫老公,明天给你说早安,心情不好哄哄你,要求视频或电话聊天,或者提出邀约 等等,都是对对方的服从测试。所谓的愿意迎合你,比如在聊天中迎合你的价值观,迎合你的标准。比如你说你喜欢会做饭的女生,真正对你有兴趣的妹子,就算不会做饭也会说我不会做,但可以学,或者问你不会做饭会做其他家务行不行。

四、和你说话的态度端正,认真,正经。而不是吊儿郎当,无聊找人随便逗比、扯谈,打嘴炮。兴趣指标一定是对你这个人本身有兴趣,而非只是无聊找你消遣。兴趣指标如何识别真假?

任何事情有真肯定也就有假,兴趣指标也是一样。如果遇到假的兴趣指标,你该怎样判断和处理呢?

我总结的一个方法就是,如果女生是在你展现自己高价值以后对你产生兴趣,那么这个兴趣指标很有可能就是真的,反之就是假的。

下面给大家总结三种常用假兴趣指标。

一、她只是利用你达到她的目的

这个很简单,就是一些女生在钓凯子,为了达到自己获得金钱和其他的目的,从而给你一些兴趣指标,让你误以为女生被你吸引住了,对你有好感。

如何判断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她给你兴趣指标后,是不是经常让你帮她做事。如果是就极有可能是假的。很多女生找人帮忙做事都是这么搞的,先夸赞认同你,然后找你帮忙,让你很难拒绝。这也是很多女生聪明的地方。

如果你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女生给你兴趣指标后经常向你借钱,那么你就要果断回绝,因为她对你的兴趣都是为了达到目的而给的,要有自己的原则,不要别人一对你赞美认同就沦陷了。

二、她只是在安慰你

很多女生为了给你面子,或者为了摆脱你而给你的假的兴趣指标,因为明着拒绝太伤和气,所以必要的时候安慰下你。

如何判断呢?

很多兄弟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第一次约会和女生聊的还行,可能也牵了对方的手,约会后自我感觉良好。可是后面聊天约就不理你了。这就说明女生给你的是假兴趣指标。她只是迫于当时的情景而做出的,只是为了安慰下你而已。如果女人一开始很拘谨,但是突然之间放的开了,这种反常的就是假的兴趣指标。

其实面对这种假的兴趣指标,你只需要做到给她一个服从测试,看她能不能服从,比如:和女生约会她给你说玩的很开心,那么你说我也是,等会再一起去吃点东西,她同意了就是真的,不同意找借口闪人的很可能就是假的。

三、测试征服

这是女生通过假的兴趣指标来测试你的回应,比如她一撒娇,你就给他买这买那,他一要求你帮忙,你就屁颠屁颠的去帮她做。那你注定没戏。

如何判断?

女生给你的兴趣指标很多,但是你一表白就被拒绝,就是这个道理,人家一给你兴趣指标,你就迎合上去,就开始表白,那么你就彻底被她所征服,她自然对你没有兴趣了。

女生夸你几句,你就扑到她身上去。你要有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表现你的需求感。你即使有,也要给我忍住。

记住一句话,太容易得到的东西,很少有人会去珍惜。

这个是人性。

所以你要控制住自己的需求,塑造自己的可得性,把握好节奏。展现出对女生无所谓但友好的态度。

当我们判断完女生的兴趣指标之后,我们要做什么?

给大家分享个法则,三一法则

也就是说女生给你三个兴趣指标后,你就给她一个服从测试,测试她的兴趣指标的真假。

三个服从测试后就要进行一个进挪升温。

很多兄弟问我,为什么我一进挪她,她就露反感的表情。那是因为你进挪的时候没有去做服从测试,你压根不知道她到底对你是否感兴趣。如果她对你不感兴趣,你去牵人家的手,摸人家大腿,你这不是耍流氓吗?

我们三个服从测试才换一个进挪,这是是采用稳扎稳打的方式,你最好不要越级去进挪。你不能一上来就去抱女生,也不能一上来就搂她的肩,更不能一上来就去亲吻对方,你这就违背了上面的法则。

当然这个法则也不是绝对的,并非一定要三个换一个,你也可以五个换一个,古人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个三就代表多个的意思,这是道德经里面的一句话。比如你讲了个很好的笑话,她哈哈大笑,这是一个兴趣指标,这种情况下你就可以直接进挪了,没必要等到九个兴趣指标三个服从性测试之后才进挪,你直接可以拍她肩膀或者拍她的头说 “你看你门牙都笑的掉下来了”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关于恋爱中的兴趣指标。如果你对对方是否对你的态度和兴趣都不够了解,那么你接下来很可能就会搞砸。只有把握好兴趣指标,才能把恋爱这场战役打得漂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答应了周六去公司,前一天HR还问我了明天会不会去以及CEO给我留的作业是否思考了。好好研究bitmoji,以及QQ...
    ccixom阅读 439评论 0 0
  • 城市占地面积越来越大,自然的面积越来越小,作为一个在小城市的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也没见太多的蝴蝶,萤火虫,草...
    Miss咕噜咕噜阅读 238评论 1 1
  • 古典玫瑰三折口金教程中,有人问我铺棉是什么,硬衬是什么,可能刚接触手工的人都不太懂,那我们今天来详细说下需要用到的...
    马田心Martinc手作阅读 481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