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谓的爱情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我只是想简单的说说我身边最近发生的一个“爱情”故事。之所以打上引号因为我觉得这算不上爱情,也许因为每个人眼里的爱情都不一样,它才会让我印象深刻。

 我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我的一个大学同学 可能因为从小的生长环境不同亦或是性格使然。她认为事情应该向着她想的去发展,她想去挑战不顺她意的人和事,她总说自己是无所谓的也确实她把所有事情都看的无所谓,小到去买葡萄不带钱无所谓,大到前男友对她打骂无所谓。一年前她又找到了一个新目标吧,说是新目标不如说是早就有意只是不知道如何下手,过程不多说,她和这个比我们大一届的大三学长在一起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她说她要改变自己的态度不要像以前一样,但是我从来不相信她说的因为这就像她每次都说她会去给老板葡萄钱如果我不是我每天催了她一个星期她也不会去给钱一样。人有劣根性重点在于你想不想改变 ,她说的永远比做的多的多,她是一个做事情很极端的人。比如她要减肥于是吃减肥药吃到睡不着出虚汗心脏不好也要坚持吃完一盒,她暑假要锻炼身体于是每天没完没了的去健身房不吃饭称体重到最后她都能知道自己拉的大小便是多少克。她就是一个极端到偏执的人,于是她的男朋友觉得这个女人无可救药了这个女人没有素质没有人品没有教养要和她分手,女生又说了无数次她会改然而她最后都会说我就这样咋的了。

 爱情不是一次就会成功也不是一次就是失败。?直到学长上了大四要去北京实习一年,实习前女生闯到男生宿舍和他吵架管他要钱,学长气的不行让她滚的时候她笑了出来。我问过女生为什么每次在男生最生气的时候你都会笑出来那么不认真的态度,连吵架都不认真。她说她就是闹着玩啊。这种想法一直到学长去了北京实习态度坚决的要和她分手,微信拉黑了她,工作也换了,女生突然意识到,啊,他是认真的啊。这时候她还在理直气壮的说每次都是我说分手都是我拉黑他!

 再也遇不到对你这么好的人,为什么每次的醒悟都是在失去后。女生很想他很想去见见他,她不相信这个曾经因为吵架就会哭的男生能那么轻易的放手那么狠心的拒绝他。学长在北京生活的很苦很累北京那么大北漂多如蚂蚁每天早出晚归也不会让别人多注意他一点点。这个女生纠结了一个月买票退票买票退票终于退票钱都花了一个硬座钱的时候她决定她一定要去北京找他去和他说清楚说想他。

 真的放弃的时候是心疼还是轻松只有自己知道。她打给了男生所有的舍友打算给男生一个惊喜,她拎着行李走到了几乎北京边界的地方,辛酸的住处。她打开门看到了学长的舍友,于是舍友打算和女生给学长准备一顿饭给他惊喜。最后女生一个人等着学长回家,期待他的惊喜他的拥抱他的和好。其实现实是什么?现实不是电视剧,现实是学长没有吃她做的饭一筷子没有拥抱没有和好,他态度坚决一定要分手,他甚至和女生说他有女朋友了,其实那是他拒绝女生的理由。一个男生这种理由都出来了真没有什么可以挽留的意义。

 女生大晚上在群里说他心真狠,当初脾气那么好的人没想到心这么狠。是在他懂得珍惜你的时候她就把那个当做理所当然。后来就看到女生发了朋友圈一张自拍定位在北京的火车站,配文:真的轻松了。去了一趟北京也学会了什么是死心。

 我觉得他们两个不会再在一起了,但也是我觉得,毕竟有的人的感情骨子里透出的就是“贱”。不是贬义,是对于感情的受虐性,我实在想不到更贴切的词。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写这个,我一直在朋友身边充当感情垃圾桶的角色,听说过了太多爱情也见过了各种奇葩无语但是依然继续的爱情。后来我发现尽管人们想法不同性格不同,但是他们对于爱情的唯一目的是占有是自私。他们想的爱情和他们正在经营的完全是两种,人们总会直线上走出了弯路的时候才知道了自己脱离了轨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