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朵没人喜欢的翻里花(2)

已是凌晨还是想抓紧跟过去告别,明天早上要去拿新的证件,10点半还要赶到公司上班下班还要吃散伙饭。在成都的最后几个夜晚抓紧时间写完这些不能与人分享的故事。


上回书说到我刚刚毕业。

短短三年时间蹉跎了过去,毕业后真的前途渺茫不过还好谢谢那时的自己足够阳光,回到家发现自己白上了三年学一点没学到东西,无奈找了一份kvt服务员的工作,那个时候只去过学校旁边的ktv从来没有进过那么高档的ktv,到处金碧辉煌吊灯闪闪发光,跟着另一个服务员学怎么开电视开酒,做了一段时间四楼的服务员走了我从三楼调到了四楼,四楼跟三楼截然不同更加的奢靡而且出入的男人显得档次很高女人个个浓妆艳抹穿着暴露,自行补了一下脑电视剧中演的夜总会不就是这样吗?慢慢的在四楼变得游刃有余乖嘴滑舌的讨好主管经理跟他们搞好关系,逐渐有了小费提成每天都能拿到几百块的现金,但是我却变了,每天晚上很晚下班我就搬到了公司住也不回家了,下班后就拿着提成跟他们吃吃喝喝潇洒的不得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我跟那个主管开始厌恶那个经理觉得他两面三刀墙头草(夜场哪有好人啊)后来开始跟那个主管关系好了聊他以前的事,他以前混社会打架砸场子看厂子都干过现在只想好好的跟他老婆生活,我听他讲的津津有味羡慕他有这样的经历,经常有客人不买单闹事所以店里经常打架经常会来派出所的人,慢慢的我开始变坏了我也跟着他们打人跟店里那些留长发文身开好车的人在一起称兄道弟,也不回家我妈有一次去那找我吓得我不得了我怕我妈看到那些文龙画虎的人,幸好我在忙保洁阿姨跟她聊了一会然后见了我一面就走了,愈发不可收拾我竟然开始享受那种生活,曾经被同学欺负现在没人能欺负我后来发现好像真的玩大了,那晚有个客人不买单经理拿着刀砍了那个客人,我当时不在场还在忙只听得110的声音,第二天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经理晚上抓紧去第二天下午就回来了,可能是真害怕了我开始小心谨慎起来不跟那些人接触了,跟着那个主管管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种种原因我俩一起辞职了,辞职后他没有跟她老婆说辞职他老婆天天呆在家看孩子,我俩就每天10点坐在公园喝酒抽烟,招蜂引蝶,开着车围着我们那个小镇来回乱转,有一天晚上我俩一起去他家吃饭他买了小龙虾让我说是我买的,然后我们就一起吃饭他老婆问我说小龙虾多少钱一斤,我随口说了一句他老婆说这么便宜啊上次我俩去吃要好几十一斤,我当时就蒙了我说可能我听错了吧,我给他钱找了我零钱我就放包里了也没看,吃完饭我俩还在喝酒看电影,突然电话响了他老婆接的接完他们就打起来了,手机还是我的。我当时有点懵逼。他俩打完主管才告诉我说是那个女人打来的,因为每次都在外面招蜂引蝶所以每次主管回家都会把手机里的东西删完,把他的另一张卡插到我手机上,谁想到我手机在那充电他老婆接的电话,两人大吵了一架差点离了婚我俩不上班的事也早就被他老婆知道了,他拿起他们俩婚纱照的相框就冲自己的手砸了上去,一边砸一边说我错了再也不这样了他老婆可能出于孩子原谅了他,他老婆他妈妈都在帮我俩找工作,我俩也没找到工作原因是低不成高不就差工作他不想做好工作他做不了。我俩又开始了之前的日子骗他老婆上班其实我俩天天在网吧打游戏,后来他车贷要开始还了我俩就上午上网吧下午看贷款,那段时间他迷上了那种小额贷款感觉一下子就能有钱了也能还上车贷了,每天看着小广告手机话费每天都要冲,时不时去这个地方办贷款去那个地方办贷款,从来就没办下来过还搭了不少钱,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也见了赌博没钱想贷款的,老婆得绝症想贷款的,层出不穷,后来越拖越久车贷好几个月没交了贷款也不靠谱我跟着他开始做坏事(难以启齿),但是还是弄不到钱差点我俩还都搭进去,我那时候也不上班骗我妈说上班每天昼出夜归,其实我早就不想跟他联系了,现在才知道以前我是在给他当小弟,跟着他吃香的喝辣的不过他做什么我就得做什么,早上有时我会关机不去找他,第二天又打来了我说家里有事可是总是得去见他,我已经不想做坏事不想鬼混了但已经晚了。后来贷款电话打到了他老婆那事情一切都败露了他们开始一起想办法还贷款,他偷了他老婆的金银首饰变买了以为够还贷款了,结果还差的太远,索性自暴自弃拿着钱花天酒地后来他老婆跟他离婚带着东西要走的时候才发现首饰盒空了,紧接着车贷公司的人开走了他的车,因为车是他丈母爷给他买的所以他老婆不能不管,车有定位只要找到车就能开走,他老婆想了一个办法让我俩去把车偷回来然后藏起来在想办法还贷款,我俩骑着电瓶车就跟着定位去找了,电瓶车没电放在路边走了一夜也没找到,第二天灰溜溜的回来了,睡了一觉他拿出手机一看车子去了另一个城市,绝望了他俩摊在沙发上孩子再哭也没人管我把孩子哄睡着他俩跟我说去那个城市把车偷回来,但是他们家里只剩下几百块钱了问我有没有钱,我说没有我又不能跟家里要钱也不好意思要,他老婆借了邻居几百块给我俩买了车票跟吃的,一天一夜早上的时候到了那个城市,这是我之前分配工作的地方没想到来了两次都是匆忙的来匆忙的走,当时天刚刚亮很冷从车站打了一辆三轮车跟着定位让师傅开车,开着开着到了定位的地方看见了一辆车跟他的一模一样走近一看不是,我俩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也不敢按车钥匙怕有人看着车之类的,又绝望了身上的钱又不够回去的,买了早餐在路边吃完继续找路过了一个定位附近的停车场,随手按了两下钥匙结果车响了,他淡定的说别过去,我俩慢慢的走到车附近来回张望这是一个商场门口的停车场,他的车被挤在最里面车头很靠绿化带好像故意让人看不到车牌号,他天真的说你先帮我看着我把车开出来这个位置不好开出来一会上了车就系上安全带,如果保安拦我们我就撞开拦车闸直接往高速上跑只是不知道还有油吗,出乎意料保安没拦我俩顺利的出来了,油是满的,我们就飞快的往高速上开,一路上精神紧绷看着后面有没有追我们的车,看着后面有一辆沃尔沃紧跟着我们他开的越来越快了,我忘记是因为太专注碾过了一个东西刹的车还是红灯刹的车,后面的沃尔沃就径直的追了尾,我俩害怕是来追我们的恰巧绿灯了,我俩马上就开走了,沃尔沃也没有追来,他说好像不是追我们的早知道下来讹点钱了。。。回去后有一段时间没有跟他联系偶尔实在推脱不了才去见他一面。


认识他后算是一个教训,以后绝不会买自己承受不了的东西,还有不能轻易结婚一定要慎重选择自己的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点半了我想写完跟上次跟那个主管的事情就先睡了。 上次说到了他把车偷回来了。故事继续 他仿佛消失了几天我按部就班的...
    琶音阅读 256评论 2 0
  • 靖国以北,满目萧然,音书断,秋夜长,夜难寐,烛间几度起。十月,寒沾催木叶,风也急,人也急,我为含愁,尔独不见,只等...
    瓜皮匠阅读 169评论 0 0
  • 临出门前,舍友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凑上前来:“哟,今天你画了眉毛。” 想必后头还跟着一句:“去见谁呀?” 心里略有无...
    Freshzy阅读 348评论 0 0
  • frombs4importBeautifulSoup importrequests importtime url=...
    RhettButler阅读 135评论 0 0
  • 一、浏览因特网资源 一个人将浏览器指向一个URL,浏览器会幕后发送适当的协议报文来获取人们所期望的资源。HTTP规...
    one_mighty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