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和你吵,也不想和你争,但昨天下午我说买碗豆花,你就说什么我就知道什么都买,我很生气也很纳闷,我买什么了。

喝奶的事情,我给你说过,但你几乎一句话都没说的,突然问我能喝奶不,我说可以,你就开始说去打点奶,我说我想买点,你就特别大声特别犟的说什么要喝只喝打的奶,我对你无语,你从来说话不问原因,大脑一热,别人的话一听,就开始犟,还说什么我遇事不跟你沟通!

你妈早上也是问我能喝奶不,我说还可以,你妈就说那就提点吧。我说其实袋装的就可以,鲜奶营养成分相对较高但是不卫生,细菌多,袋装奶营养成分会流失一些但是都是经过严格杀菌处理的,然后你妈就说什么那咱们会加热的,我说我早上根本把那一碗牛奶就这样喝不下去,你妈又说晚上喝,你妈又开始说什么你现在要少吃点外面的东西什么的。我真的很生气,我在外面吃什么了,我知道你妈在你跟前也说了,所以你才会给我那样说!说我光知道买。

先说奶的事,现在时期,说的是要多吃豆类食品,喝奶要喝纯奶补钙,早晚都得喝,所以我在尝试喝奶,想吃豆花的时候就去吃个豆花,补充豆类。我不想打奶,一是打的奶其实我并不放心,细菌啊比较多,时间长短也不知道,鲜奶就不添加什么吗,我姨以前也是卖奶的我知道,为了保证稠度都会添加东西,而且那次一个我哥打的朵朵鲜奶,加热后没有及时喝放置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奶完全变了质,沉淀出来的东西都不知道是啥,所以这些实事让我不想打奶,而且早上加热端上一碗坐着我也喝不下去,但是袋装的我起码能看到生产日期,看它的配料,营养成分,我查过了,这些都是真实的,而且哪怕添加的某些东西也是在许可范围内的,但是鲜奶你不能保证!而且宝玺说她也喝的是袋装奶,林雪艳当时也是一天两袋袋装奶,不是人家不方便,都可以送去放到门口的,只是人家也选择了这个而已!而且打奶麻烦,要看人家时间去打还有热,麻烦。

还有从我回来到现在,我在外面吃的就是经常下午去提一碗豆花,有一次吃了个菜加饼,还有一次吃了个搅团,其它啥都没吃过,除过上班中午,就是那几天去西安,也都是在家里吃的,我喜欢吃家里自己做的饭,只有那天去外面逛吃了个羊肉泡馍,其它都在外面没吃过,咱两也在一起待了有四个月,你应该知道,我更喜欢吃家里的饭!还有你知道你妈一天也忙,早上走的早,晚上有时也回来的特别晚!我也没有让你妈天天伺候给我做。上一周,在我上班之前你妈做的油饼,然后上周上班每天早上,全是在锅里放着2个油饼,再有一碗稀饭或者鸡蛋汤或者油茶或者畔汤,还有个鸡蛋,没有菜每天还是油饼我真的快吃不下去了,以前的时候也是留饭就是一碗稀饭或者鸡蛋汤,吃不饱还很烫半天吃不下去,对你妈来说这样方便给我饭留了,对我来说不好意思说但又吃不好,所以我正准备给你妈说呢,早上不用管我了,我去外面买个菜加馍什么的就算了,早上的饭很重要我很清楚,而且现在我也是必须要早上吃东西的,要补充一些菜,容易饿,但是没有菜光是一些甜的东西还有油饼我真的吃不下去了!还有晚上,我不能吃太多,最近上火了,而且人家说了,体重不能增太多,晚上要吃少点,到时生的时候不好生,所以我都是每天带水果零食平时在中间加餐,有时晚上回来就说喝一碗豆花就行了!睡之前再喝一包奶!你妈就说什么我要在外面少吃,我也很无语!

还有早上吃饭的事,今早起的晚,快10点起来的,你爸就在那又说你要吃早饭呢,我说我每天都在吃呀!上次上班前在家里你妈也是那样说,我知道吃早饭呀,只是像今天休息的时候就睡个懒觉,我觉得也正常啊!结果起来我想吃呢,没有啊,你妈和我妈不一样,不管我多晚起来,我妈都会留着早饭,有馍有菜,但你妈可能知道我会起晚的时候就不会留了,所以我就吃了根香蕉喝了包奶!你爸你妈还有你就是只看到一个点,就开始说人,还都特别犟。我不想多说了,我会买箱奶,每天早上带着,如果你妈要打奶的话晚上就一热一喝,不打的话我就都喝袋装的了。

还有你说什么我就知道买,我也很生气,有的我真不想买,不买我吃啥呀!那天我去超市转,拿了一袋奶,你妈在上班我还去给你妈说了一下我说看看我能喝的下去不,第二天又买了几袋,最后突然发现在阳台那沙发后面有箱奶呢,里面有安慕希和特仑苏,你妈明明知道我在买呢,也没见给我说家里有呢让我喝。还有核桃,在那的时候我就说买点核桃,你说你妈给你说家里有核桃呢,不用买,我回来这么久了,也没见你妈给我核桃吃。我记得结婚的时候我把床上的那些收起来在阳台上面柜子上放着呢,那天找了找也没看见!所以那天下班走路上我就买了10块钱的核桃,回来放桌子上你妈看见了,也没见你妈说家里有呢,吃完不用买了!

你不在家,和你家里人住一起真的很多不方便,不舒服!你永远都不理解也不愿意去理解!不是不喜欢他们,也不是不愿意或者有矛盾,而是真的习惯不一样想法不一样,我还没法说,可能你爸妈也不好说,还都说不通,所以心里不舒服,都住不好,结果一来二去矛盾都会多,所以我真的不喜欢,距离产生美你知道吗。还有经常会有一些不舒服的事。

每次上厕所,家里有人的时候我都要去开灯,因为我要确定厕所里面有没有人,有一次很尴尬,早上起来我转了一圈看家里没人,然后厕所灯也关着,结果就直接去开门了,然后琦琦喊了一声,特别尴尬!

还有平时琦琦待在家,我也待在家的时候我也很尴尬,我就在自己房子待着。还有洗澡的时候,晚上出去上厕所的时候,我都觉得麻烦尴尬,这些你肯定都是体会不到的。

你爸吃饭的时候拿个凳子坐到茶几里面的缝缝,吃饭的时候头往前一伸,嘴巴下面就是一盘菜,就在上空不断咀嚼着,自己吃完了还要拌几下嘴,好像是要把牙缝里的东西弄出来,我也很尴尬。

电壶我喜欢放在卫生间,用起来方便,平时也不挡人,但是你爸你妈老给我说让我放在客厅,什么洗澡的时候有水就把下面的漆皮弄掉了,我真的很纳闷你知道吗?东西哪用方便放哪啊,你见过谁家的电壶在客厅摆呢,况且以后有小孩了哪敢放在客厅,再说一周能洗几次澡,但是电壶是天天要用的啊,洗澡的时候拿出去不就行了吗,况且这些东西本就是日用品,肯定会有所消耗啊,真的想事情的思维不一样,特别犟,还没办法沟通!知道为什么我妈和林雪艳相处的还可以吗,本身林雪艳确实也爱说话,但经常给我妈说的一些事我妈也能去慢慢想通去照做啊,但是你爸妈不一样,犟的完全沟通不了,就都觉得自己是对的。电壶的事从我刚进这个门就说,现在回来还在说,我不想去顶,现在壶放在外面,但是我心里很不舒服。

还有洗衣服的事,我在家洗内衣的肥皂和盆和洗其它衣服的是分开的,为什么,我妈之前做了子宫切除,我也看过妇科,所有医生都会提醒平时洗的时候要注意,这些看不见的细菌很厉害的!我也特别害怕这些,所以这方面我挺注意的,刚开始盆在家的时候我是在洗手池下面放呢,结果你爸的一些袜子啊什么的就会给里面放,最后我重新买了个小的就装袋子放床底下了,内衣皂我是装了袋子放在洗手池下面柜子的,有次就找不到最后看在外面放着呢。还有这次去,我有一个肥皂装在袋子放在桌子侧面的那些泡沫垫子上是专门洗内衣内裤的,结果那天我妈给我洗内衣找没找到我一看好像你妈又是混着用了,洗脚盆和洗脸盆混用,洗内裤在洗脚盆洗,这些都是我不能容忍的,可能在你看来都无所谓,因为你妈一直都是这样,所以你没有意识。

我真的就觉得待在一起很累,真的!那天给你说我觉得这个家里只有这间屋子是我的,真的是这样,也是我一直觉得它不属于我的原因。所以我希望你这个车完了你就回来,不要在待了,以后有娃了矛盾会更多,你想我们过好日子的话就回来,我和你妈他们想法有时真不一样!你什么事都喜欢听你爸妈的,他们说什么你就觉得是什么,觉得都是我的问题!孩子是我的,我自己能不知道操心吗,你信你爸妈更胜于信任我,这些事我本来也不想说,你非要说我喝奶吃饭的事那我只能跟你说清楚。我也害怕积累久了问题更多,医生也说要保持好心情,有什么委屈难过就要说出来,心情要舒畅。我也不想和你吵,感觉都好累!你能看下去能理解的看,理解不了我也无话可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是不是真的只能做个乖乖女留在家里,就在父母身边。在北京遇人不淑,工作不顺利,滚了。 来到这里,满怀期待开展新生活。...
    旒栎阅读 160评论 0 0
  • 我们和别人争执过后,都喜欢冷战,互相不理睬。在家里,我们对着父母,对着兄弟姐妹发上一顿脾气,火都喷完了,第二天,一...
    呦呦_lan阅读 457评论 0 0
  • 激素脸 又称激素依赖性皮炎,是皮质类固醇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简称,是由于长期反复不当的内服外用激素品,引起激素毒副作用...
    SCHWYNING施维宁阅读 348评论 0 1
  • 玩人 1 一大早起来,泡杯热茶,边喝边看监控。看隔壁房间里的人无聊地走来走去。 科学是伟大的,重垣背后的房间,所有...
    西域某乙阅读 519评论 0 0